辛德勒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辛德勒是怎麼樣的人

2023-03-15 00:15:06 字數 944 閱讀 1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的私慾我們都有,他有的大義我們不一定有。

2樓:jakey學友

在猶太人的立場來說是好人,在德國人立場是壞人。

3樓:講試航屯

第三十一回:撕扇子作千金一笑,因麒麟伏白首雙星。

為什麼沒人幫晚年辛德勒?

辛德勒是怎麼樣的人

辛德勒是什麼人

歷史上真的有辛德勒這個人嗎

4樓:元氣小小肉丸

歷史上有辛德勒這個人,著名電影《辛德勒的名單》就是以他的事蹟拍出的。

奧斯卡·辛德勒(oskar schindler),德國商人、間諜、納粹黨成員。他拯救猶太人是利用了德國戰爭經濟組織機構中的某些錯誤。

利用德國的戰爭,誘逼德國人投資,再僱傭廉價的猶太人做工,在這充滿了殺戮與硝煙的年代大賺了一筆錢,同時保護了1100名左右猶太人的生命,佔波蘭全部存活猶太人數量的1/4左右。

2023年耶路撒冷的浩劫紀念館宣佈辛德勒為義人,並邀請他在義人大道上植樹。2023年10月9日,辛德勒去世,被以天主教方式安葬在家鄉的茲維塔齊爾山上,每年都有許多許多幸存的猶太人及其後代來祭奠他。

5樓:曉秋槓槓

你好,辛德勒這個人是真實的。他是一位德國商人,2023年10月9日去世,電影《辛德勒名單》重現了其當年救助猶太人壯舉的歷史,為更多世人景仰。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德國納粹時期的一名廠長,至今猶太人還感激他。

在初一課改版**教材裡有,確有其人。

7樓:刺客信條

有的,歷史上的辛德勒和電影裡的差不多,可以說是一樣,最後他也收到了猶太人給他的銀戒指。

曾國藩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國藩是好人還是壞人

曾國藩是滿清帝國的狗,大漢j一個。鎮壓太平天國,幫助滿清帝國做不少壞事,超級大壞蛋一個。曾國藩是好人還是壞人 曾國藩出生於晚清一個地主家庭,自幼勤奮好學,6歲入塾讀書。8歲能讀四書 誦五經,14歲能讀 周禮 史記 文選。道光十八年 1838 中進士,入翰林院,為軍機大臣穆彰阿門生。累遷內閣學士,禮部...

曾國藩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國藩是好人還是壞人

曾能消滅太平天國嗎?是他運氣好,太平天國內亂,給他兩個老曾都打不過天國。他就是學了一堆聖賢書,卻反反覆覆對抗太平天國的大壞人。壞人!鎮壓太平天國運動,殺害進步人士,做人那一套哪個政治家都會玩!你若說他是壞人,他也有理想,他還是當時漢人中的佼佼者,靠自己的努力與才能官居高位。你若說他是好人,他幫助清廷...

《沉默的真相》中的法醫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沉默的真相 中的法醫當然是好人。網劇 沉默的真相 中,從法醫變身為商人的陳明章,可以說是一大亮點,人物鮮活立體,演員拿捏到位。連劇中飾演嚴良的廖凡都說自己尤其想嘗試這個角色 感覺更有嚼頭 這部劇的故事結構非常巧妙,先是張超拋屍被抓,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下發起絕地翻盤,引出侯貴平為翁美香伸張正義卻慘遭殺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