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雙耐克 阿迪的後衛外場籃球鞋

2023-03-15 00:50:06 字數 2790 閱讀 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air force one 不是很合適,款式,技術老舊,在外場無法提供必要的保護,唯一的優點是不怕磨,因為沒有很大的氣墊。

dream season 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比較耐磨,缺點是腳感偏硬,但是對腳踝的保護比較好。

士兵3 不是很推薦,後跟的max air 容易老化磨損,而且前掌腳感是除了air force one之外最硬的,也比較焗腳,屬於james 系列當中比較失敗的作品。

air max hyperfuse 散熱,保護,緩震都不錯,但是和士兵3有類似的詬病,就是air max容易老化破碎,壽命大概在2-3年,如果保養好的話。

你說的阿迪的都是中低幫的,其實外場不大推薦這些,包括羅斯系列,雖然輕,靈活但是外場注重的應該是保護第一位,不像內場如果失去平衡可以隨意跌倒,外場不管是水泥地還是塑膠,一旦跌到,那就很麻煩。

綜合上面的分析,推薦你買dream season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外場的話,還是夏天,絕對的hyperfuse 帶xdr(耐磨橡膠)的。還有其實科比5代現在也是600以下了價位了還帶xdr。不推薦air force one,dream season不錯的,可以考慮。

air max hyperfuse是跑鞋吧,籃球鞋有air max hyperdunk。後衛還是選擇zoom氣墊的,air max小體重的不是很容易踩開。前掌zoom提高啟動速度。

還有jordan的q 的f2f,都是後衛鞋,還比較好。你要選擇士兵3國外版的話,記得買大半碼,國內ap版的正常腳正常碼,腳肥的還是要大半碼(現在這個鞋不好買了)。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tmac2,我覺得這雙真心不錯,前段時間出了復刻版,都很讚的,也不貴,很酷的鞋。

麥迷留。nike的話只穿過air force one,還行,不過我那雙不太合腳,耐磨倒是。阿迪羅斯的也很不錯的。

4樓:superman丶李

什麼場地?水泥地還是室內地板又或者塑膠場。

首先先排除阿迪的這兩款,**相差不大的情況下這兩款除了耐磨沒什麼優勢。如果想買阿迪的話可以考慮羅斯,無論從配色和配置方面都是阿迪最頂級的,鞋子也很輕巧。

耐克這三雙我推薦dream season最好是dream season2因為我就是穿的這雙鞋,**和配置在列舉的鞋裡面是最具價效比的,又是科比來華穿的鞋,值得擁有~

阿迪的後衛籃球鞋對比,高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效能的話,ts lighting creater

要更好,它是adiprene+,搭配formotion,再加鞋底透氣的climacool

效能在夏天是無敵的,在阿迪中是很高階的。

而且它是ts系列的,耐磨比另一雙好一些,但也不是好很多。

阿迪的耐磨都不錯的吶。

但是如果說外觀的話,ts lighting creater要偏正規化一點,young guns 2010 low 則顯得更不羈一點,個人比較喜歡後者的外形。

價效比的話,以ts lighting creater的配置是絕對對得起它的**的,而且它出來比較久了,很多地方有折扣的。

而young guns 2010 low則本來就是中端鞋,**很惠民的。

而且現在是ts heat check要上市的時候,所以它應該也會有。

一定的折扣。

單就我來說,我是更喜歡ts 哪,它的價效比較高的。

如果樓主要後者的話,其實我更推薦它的高幫的版本,不過那是個人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兩雙鞋子外觀各有所長,但是ts貌似比較耐磨,價錢ts市場價:1180

low市場價600-1000,各有所不同,!所以,從價錢上看是選low.但是質量和價錢一比,我會毫不猶豫的選ts

邊鋒,邊前衛適合穿的耐克,阿迪都有哪些系列

8樓:面朝大海路途

要看擅長的是什麼,如果是突破型的那nike的刺客系列就是個很好的選擇,而阿迪品牌的獵鷹系列在在傳中型的運動員面前有著絕對的優勢,或者是速度型經常內切射門的選手則比較適合茵寶足球鞋。

足球鞋的分類。

sg:soft groud(鬆軟的場地)

適用於表面鬆軟或者非常鬆軟(甚至泥濘)的草地,俗稱「泥地」。

fg:firm groud(偏硬的場地)

適用於表面相對堅硬的草地,簡稱「草場」,鋪設很好的人工草皮場地也適用的鞋釘大多以長膠釘為主,因而也稱「長釘」。一般職業比賽中,根據場地的鬆軟程度的不同,球員只會在sg與fg中挑選適當的鞋子。

hg:hard groud(堅硬的場地)

適用於表面堅硬的場地,例如表面是泥土或者砂礫的場地,簡稱「硬地」。一般情況下來講,hg更像是sg和fg的球迷版:外形相似,但材質較差;也有鞋釘,但鞋釘相對較短,更多,所以hg也俗稱為「短釘」或「密釘」。

tf:turf(鋪設人工草皮的場地)

這就是俗稱的「碎釘」。「碎釘」就是全能足球鞋,再濫的人工草場都能適應。

in:indoor(室內場地)

適用於經打磨過的平整室內場地。在體育館的木質地板上踢球與在室外鬆軟的草地上踢是有很大的區別,如果穿「釘鞋」,做急停轉身之時,力量便集中在腳下的幾個個別釘柱上,使鞋底與地面的接觸面減少,便很容易出現打滑或摔倒。

大前鋒應穿(阿迪達斯或耐克)什麼籃球鞋?給**和**,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鋒傳霍華德的 阿迪達斯。

專用球鞋 ts 啊 ,這雙鞋確實好啊。

我想買一雙籃球鞋,是後衛穿的,阿迪和耐克的哪雙比較好

後衛的nike就是 科比系列 阿迪的就是羅斯系列 范特西先鋒隊 官三區 lakerslos 有羅斯穿的 阿迪啊。不過我個人覺得 耐克有氣墊的鞋子穿起來舒服些,抓地力更好些。我一直都是穿耐克的鞋的。個人感覺不同球星代言的球鞋質量都有差別。比如我穿科比的,科比的鞋子都是比較輕質的,說實話,室外水泥地是在...

想買雙籃球鞋,用來打外場,不知道阿迪和耐克那款鞋耐磨,李寧或安踏哪款鞋最好

都差不多的 來 其實明星代言的 自球鞋大多都是打bai內場的 簡單想du想就知道了嘛 zhi明星們dao不管是打球還是練習大多都是在館裡的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喜歡哪雙就買哪雙 預算不夠的話再按照你的預算找相應的鞋子 我是喜歡nike的 身邊的朋友們也是喜歡nike的多 主要是因為大家都覺得adida...

想買一雙適合自己的耐克籃球鞋,求高人指教

科比6代,鞋底耐克開發的超級耐磨橡膠xdr。1雙鞋300克,腳前掌和腳後跟,有2個內建氣墊。3層鞋面,有飛線,矮幫時候變向過人,突破。鞋幫和跑鞋一樣,顏色有不下10種。白藍色,黑紅色,黑黃色,銀白色,迷彩色,純黑色,有純藍色,純黃色,白黃色,還有軍綠色,全明星配色純紅色,還有限量版配色。顏色夠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