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關 玉門關和雅丹地質公園路線?自駕遊先去哪處?

2023-03-15 01:35:06 字數 1981 閱讀 5382

1樓:mexico卡卡

你好,我是敦煌旅遊車姜師傅,你在敦煌呆兩天,也就是敦煌兩日遊。由於現在是旅遊淡季和白天的時間短且早晚溫差大。你的行程可以安排如下:

第一天早晨遊莫高窟窟,午飯在市內解決,吃過午飯再去鳴沙山 月牙泉。這樣早晨不用起的太早,鳴沙山上也不會太冷。晚飯後還可以逛逛沙州夜市。

第二天去雅丹地質公園。由於行程長(往返385公里),吃飯貴而不方便,你要吃過早點,買點零食,再出發。住宿嗎現在是淡季酒店幾乎都空著,滿大街都是,相互很近,很便宜的,你就比較著住吧。

玉門關到雅丹的路現在修好了嗎?現在從敦煌到雅丹地質公園入口自駕車要多久? 5

2樓:穿越大西北

您好,我是旅遊包車姜師傅,玉門關到雅丹的路面比較平坦,就是距離雅丹50公里時就有十幾個過水路,低於公路平面,一定要減速慢行,敦煌雅丹往返386公里,需要4小時左右的車程,希望可以幫得到您!

雅丹地質公園怎麼樣,雅丹地質公園旅遊攻略第

想知道:酒泉市 從玉門關景區到雅丹國家地質公園-售票處怎麼坐公交?

3樓:踏雪醉尋梅

無法查到公交,不知景區是否有大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玉門關景區。

從起點向出發,沿s303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雅丹國家地質公園-售票處。

敦煌到玉門關是否在修路?敦煌到雅丹地質公園和黑水城是否在修路

4樓:穿越大西北

您好,我是西北旅遊包車姜師傅,敦煌到玉門關和雅丹地貌的公路2023年9月份全線修建完工。路況非常好,沿途已經開始限速了,黑城遺址位於內蒙古阿拉善盟額濟納河下游的北岸,巴丹吉林沙漠的邊緣。黑城是北方党項族建立的西夏國古都,党項語名叫亦即乃,就是黑水城的意思。

希望可以幫得到您!

從敦煌到雅丹魔鬼城自駕需要多少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敦煌市。

1.酒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陽關中路行駛470米,右轉進入黨河東路2.沿黨河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紅格線3.

沿紅格線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5.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服務區6.

沿服務區行駛1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霍高速7.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新高速8.

沿京新高速行駛公里,在二堡鎮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二堡互通9.沿二堡互通行駛1.

9公里,左前方轉彎。

10.行駛公里,右轉。

11.行駛公里,朝五堡鄉方向,左轉進入x08812.沿x088行駛公里,左轉。

13.行駛公里,右轉。

14.哈密地區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0米,左轉。

2) 行駛70米,右轉。

3)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哈密雅丹魔鬼城。

敦煌和玉門關離的很近?

6樓:匿名使用者

玉門關,俗稱小方盤城,位於敦煌市西北90公里處。相傳西漢時西域和田的美玉,經此關口進入中原,因此而得名。陽關在敦煌西南七十多公里處。

由此看來,是陽關離敦煌近些。陽關同玉門關一樣,都是漢長城的重要關隘,亦同是「絲綢之路」南路和北路的必經之地,在當時的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地位。

敦煌西線,只打算去陽關,玉門關和雅丹魔鬼城,求教時間和車行路線。

7樓:萌萌

不知道樓主是否前天晚上已抵敦煌。如果是的話,可以預先約好開車師傅,早上5點到酒店接,然後出發玉門關看日出(早餐自備),再往雅丹,玩好後返程往陽關(午餐可在陽關村解決),最後返回敦煌。返回敦煌時間大概是下午3、4點左右,也可以直接送到火車站。

一天的包車費用500元左右。

春風不度玉門關

涼州詞王之渙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註釋 1 涼州詞 為當時流行的一種曲子 涼州詞 配的唱詞。2 黃河遠上 遠望黃河的源頭。3 孤城 指孤零零的戍邊的城堡。4 仞 古代的長度單位,一仞相當於七八尺。5 羌笛 羌族的一種樂器。6 楊柳 指一種叫 折楊柳 的歌曲。...

玉門在唐朝時叫什麼名字,古代玉門關是現在哪裡

唐高祖武德二年 619 置玉門關於葫蘆河東岸。東南有月牙墩,南有通唐瓜州 鎖陽城 古道,西有苜蓿烽。清雍正六年 1728 重修玉門關,置雙塔汛堡,設千總1員,兵l。營駐防。雙塔堡自此始有其名。堡內原建有昭忠祠 龍王廟 馬王廟 關帝廟 娘娘廟等古建築。後因年久失修而倒塌,1958年修建雙塔水庫,遺址浸...

絲綢之路從起點至玉門關遺址的,絲綢之路 從起點至玉門關遺址的資料

絲綢之路,簡稱絲路。是指西漢 公元前202年 公元8年 時,由張騫出使西域開闢的以長安 今西安 為起點,經甘肅 新疆,到中亞 西亞,並聯結地中海各國的陸上通道 這條道路也被稱為 西北絲綢之路 以區別日後另外兩條冠以 絲綢之路 名稱的交通路線 因為由這條路西運的貨物中以絲綢製品的影響最大,故得此名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