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搭配發型和衣服,還有這個是屬於什麼臉型?

2023-03-15 04:00:07 字數 3190 閱讀 1823

1樓:昌燕楠班作

有點瓜子臉,這樣的臉型很好配頭髮的,你梳成抿劉海,最好是扎著頭髮。人很白,穿寫帶顏色的衣服可能感覺很陽光,最好是穿一些韓版的,這樣會很可愛。看你的年齡也不大,這個年齡穿牛仔褲的偏多,而且牛仔褲好配衣服。

這是我的建議,呵呵。

2樓:葷安寧勤書

算是標準身材了。

你可以穿泡泡袖、蝴蝶袖或者中長袖的衣服,裙子也不錯啊。**白穿什麼都可以。

我的臉型和你差不多,應該是屬於三角型臉。我現在是把頭髮燙了的,大家都說好看。你也可以啊,在耳朵的位置開始燙,大卷比較好看(因為我也是)。

3樓:斐薄漢荷

可以嘗試。但是一定要找一個比較時尚一點的髮廊。

叫他給你熱燙。而且一定要輕燙。

卜一定卜好看。可能會更加時尚。

mm的**白。身材也卜算胖。只是缺少時尚感。

可以嘗試燙髮。至於穿著。最好改變一下。

可以去ebase轉轉。那裡有好多簡單但比較時尚的衣服。

4樓:袁恨風衣慕

因為你不是很高。

所以我建議你留短一點的頭髮。

而且你臉夾有點嬰兒肥。

我建議不要燙卷。

那樣會現的更矮。

跟胖。選衣服的時候僻開圓領的。

選擇v領會更好一些。

臉夾的頭髮一定不要短。

或者分向兩邊。

一定要直跟臉夾貼近一點。

可以修飾你臉上的肉。

5樓:鄒賢果陶

美女,你比較適合bobo頭,就是短髮效果會不錯的,或者大卷,長髮。

6樓:御溥五潔

你可以去一些比較好的理髮店。

讓他們幫你設計。

現在有些理髮店裡有三維效果,你可以先看一下再決定是否燙髮。

你本身很白,所以建議你穿顏色深點的衣服。

這只是我自己的觀點吖,僅供參考,但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7樓:孛飛飆冠愷

還是不要捲髮把。

那樣會顯得頭更加大。

我覺得你最好前劉海長點。

弄那種37分的。

因為你臉比較圓。

最好弄那張顯得臉長點的髮型。

你把頭髮流長點。

慢慢改進把。

捲髮還是不要把。

8樓:危白雪陽藍

我建議你不要燙頭髮好點,因為你臉型有點圓,燙了發頭就更圓,你**有點白,穿裙子好看。

9樓:星念之劍宇

其實你可以去燙小波浪。

不只是現在比較流行。

而且還比較適合你德臉型。

衣服其實穿淑女化休閒類的好點。

10樓:查紅英九成

把前邊流海剪成斜的把頭髮紮成掉辯。兩鬢留下須。

各種臉型搭配什麼樣的衣服

11樓:網友

你好 我這邊給你分享幾種常見臉型適合的服裝搭配技巧,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圓形臉:一般為娃娃臉,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可以選擇v型領或者u型領的衣服,也可以選擇開口較大的方形領,避免給人一種圓潤的感覺。這種臉型需要少吃油膩膨化食品,防止脂肪堆積。

2、國字臉:給人以一種粗獷、輪廓分明的感覺,一般下頜比較肥大。選擇領口形狀比較柔和的衣服,不要等菱形的領子,儘量選擇圓形領,避免加重稜角分明的感覺。

另外這種臉型要少吃堅硬食物,多次鉀質食物,也可以直接吃佳顏果它就含有豐富的鉀元素,並且在咀嚼中有軟化咬肌的作用。

3、鵝蛋臉:是標準的臉型,臉部輪廓均勻,線條流暢,額頭寬窄適中,下巴呈現圓弧形。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可以。

4、梨形臉:也稱正三角臉,額頭較窄,下頜較寬。可以選擇v型領和寬領的服飾來柔和硬朗的臉部線條,可以加上細高跟和有重疊花樣的服飾。

不同的臉型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髮型?

12樓:吃桃蘸大醬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髮型對於一個人的外貌的影響,有的時候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有魅力,但是有的時候選擇的髮型不適合自己也給自己的整體形象大打折扣,在我們選擇髮型時,很多時候都是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髮型的,不同的臉型適合的髮型也是不一樣的,那麼究竟不同的臉型在挑選髮型的時候都需要注意什麼呢,以下就是在這個問題上我自己的一些建議。

1,臉長的人挑選髮型的方法

其實對於臉比較長的人在挑選髮型的時候要記住一點,就是不要選擇那些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加長的髮型,像是一些抓起來的頭髮,或者說是一些發高比較高的頭髮其實都不是很適合臉比較長的人,像是一些飛機頭,或者發高比較高的大背頭其實都是不適合臉天生就比較長的人的,所以對於臉長的人在選擇髮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點。

2,臉比較圓的人選擇髮型的方法

臉比較圓的人在選擇髮型上不要選擇一些鬢角很長貼住臉頰的人皮,可能很多人認為這樣可以顯臉小但是其實這樣既不會顯得你臉比較小,反而會讓你看起來很邋遢。並且對於臉比較圓比較大的人在修剪髮型的時候鬢角也要剃的太過短,太短了也會顯得你的臉比較大的。

3,臉比較小的人選擇髮型的方法

其實很多人覺得臉比較小的更容易選擇髮型,確實臉小的人在選擇髮型上沒有太多的顧慮,但是還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對於臉小的人選擇髮型的時候不要選擇太過長的頭髮,短髮其實更適合臉比較小的人,因為臉小的人一般五官也會顯得比較小,留太長的頭髮會讓別人看你第一眼的時候觀察不到你的五官。

13樓:小張認社會

不同的臉型應該搭配不一樣的髮型,比如說圓臉就應該搭配那種荷葉頭,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並不會顯得臉圓胖。

14樓:咖咖

首先要懂得區分自己的臉型是屬於什麼臉型,最好搭配的臉型就是瓜子臉,這種臉型基本上所有的髮型都適合。

15樓:戰在那裡等我

圓臉的女生可以選擇短髮或者是齊劉海的髮型,會讓人很甜美是的,長臉適合長髮,會更加的淑女。

16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胖胖的臉型一般適合短一點的頭髮,長臉適合長長的頭髮,這樣都會獲得一些氣質。

17樓:娟子墨

四方臉型可以搭配長髮披髮,圓臉的人可以搭配齊流海加齊肩發,小臉型的人適合扎個馬尾露出美美的瓜子臉。

髮型如何搭配你的臉型和服飾?

這件紅色的衣服和衣服褲子搭配麼,這件紅色的衣服和衣服褲子搭配麼??

牛仔褲和阿迪休閒褲都可以 最好配休閒褲或者運動褲 可以試試破洞牛仔褲和軍綠花紋褲 這件衣服應該配什麼褲子?沒有領子的話,扣開著會比較好看。裡面搭黑色或者紅色等各種顏色的連衣裙都可以,可以穿高筒黑色或棕色靴子。還可以搭短款上衣加高腰短褲或者高腰短裙,上衣一定要塞到裡邊。天氣冷的話扣上釦子也是可以的,不...

方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和衣服,男生方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和衣服?

頭髮應該是很蓬鬆的那種,衣服嘛,儘量穿稍微緊一點,這樣我覺得不錯。男生方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和衣服?適合頭髮短一點的,衣服還是配上西服,帥氣 穿衝鋒衣,就是能擋住脖子的那種,適合留長一點的頭髮 我喜歡休閒裝,顯得帥氣,陽光 方臉的男的適合什麼髮型和衣著?方臉適合用比如斜劉海來拉長臉型。或者留兩側鬢角留...

口紅和衣服要怎麼搭配,才能天生一對

1 上裝 穿棕。來黃色的皮夾克外套自,裡面搭配米白色的高領針織衫。2 下裝 穿深藍色或黑色的牛仔褲,配棕黃色的高幫皮鞋。3 配黑白兩色的豹紋圍巾配藍灰色的圍巾。4 戴白色的手套。上述配色解釋 1 男生穿黃色系的上衣顯得陽光和朝氣。2 深色的褲子顯得人個性沉穩 意志堅定。怎樣根據衣服搭配口紅 橘色口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