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什麼這樣說,我好難過,不知道怎麼辦?

2023-03-15 04:05:06 字數 927 閱讀 8438

1樓:淘氣說娛樂

你是太關心他了,關心則亂。你的做法讓他感覺到你對他不信任,不自由所以他有點生氣而已,建議適當給他點自由。

2樓:粵經典

有可能他覺得你管他太嚴了吧,所以他就特意的說不關你的事情,如果你管他太嚴的話,他就越想逃離你的,應該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3樓:網友

應該你和男友聊聊,讓男友瞭解你對他的關心,不知好歹的男友,請你選擇分手。

4樓:網友

這個看你個人想法,是自己跟男朋友處物件,合不合適自己感受得到。不用老問別人該怎麼辦,是自己的問題,就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別人並不能幫你解決你的問題的。

5樓:前進老師

當然,你男友這樣說是他的不對,你關心他,你是對的,他不理解你對他的關心。不理解他不回覆資訊,你有多著急?

6樓:萊卉

你好,你應該好好和男友聊聊,實在不行就放棄吧,謝謝。

7樓:大桉樹呀

如果你的男友說的話讓你很難過的話,你們可以好好的商量一下。

8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看來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出了問題。我建議你們還是好好的聊一聊。彼此把問題說開了。如果不坦誠相待的話,分手是早晚的事情。

9樓:娟微夢想

親,也許是他不願意讓你看到他醉酒後的狀態。

10樓:表映

自己要勸解自己,超脫自己,對別人說的話不要太難過。

11樓: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可能你們兩個之間真的就不是那麼的在乎對方。

12樓:飛碟飛過去了

這樣的男朋友希望儘快分手吧,不分手留著過年嗎。

同學媽媽去世了真的好難過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同悲!節哀!一切都會過去的,我還初二就沒媽媽了啊!不要過於傷心,人生難免有挫折,要勇於面對現實生活。好好 安慰她,陪陪她,以後對你的同學加倍的好,讓她早日恢復精神!多安慰安慰他,畢竟你們的路還很長,好好學習,把悲痛化為力量。人必有一死,不必太傷心了 哎 人死不能復生 節哀吧 好好安慰安慰她 安慰一下...

被老師批評後心裡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放寬心,誰沒有犯錯的時候,沒關係的 其實這麼一來老師對你印象就深刻了,若干年後他還記得你,這很難得!被老師批評過了之後心情不好怎麼辦?老師批評抄同學 是一種襲受迫性決策。它是臨時的 情緒化的東西。相比老師的批評,你更在意的是臉面還是學習的本質呢?至於同學關係,我從不認為它有階級性,要有耐性,每個硬幣...

這樣問男友真的好嗎?他說他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你跟你男朋友說的是你們自己嗎?如果說的是你們自己,你男友也聽懂了你的意思,那意思就很明瞭了,你表明了去意,他沒有挽留的意思。如果說的是別人,或者他沒聽懂,這樣問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平常的聊天而已。希望對樓主有幫助。這種事,你不要去問別人,因為我們不知道你和他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也不知道他現實是個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