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有多少天呢?懷孕大概多少天知道?

2023-03-15 09:45:06 字數 4147 閱讀 3260

1樓:來自太白山的九里香

一般都是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算,整個孕期一共280天,每四周算一個月,所謂的十月懷胎就是這麼來的,其實十月懷胎就是280天而已,我家孩子是早產,37周零1天我就刨了,一般37周也可以了,但是還是越接近40周越好,一般都是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算,整個孕期一共280天,每四周算一個月,所謂的十月懷胎就是這麼來的,其實十月懷胎就是280天而已,我家孩子是早產,37周零1天我就刨了,一般37周也可以了,但是還是越接近40周越好,一般都是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算,整個孕期一共280天,每四周算一個月,所謂的十月懷胎就是這麼來的,其實十月懷胎就是280天而已,我家孩子是早產,37周零1天我就刨了,一般37周也可以了,但是還是越接近40周越好,一般都是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算,整個孕期一共280天,每四周算一個月,所謂的十月懷胎就是這麼來的,其實十月懷胎就是280天而已,我家孩子是早產,37周零1天我就刨了,一般37周也可以了,但是還是越接近40周越好,一般都是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算,整個孕期一共280天,每四周算一個月,所謂的十月懷胎就是這麼來的,其實十月懷胎就是280天而已,我家孩子是早產,37周零1天我就刨了,一般37周也可以了,但是還是越接近40周越好,一般都是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算,整個孕期一共280天,每四周算一個月,所謂的十月懷胎就是這麼來的,其實十月懷胎就是280天而已,我家孩子是早產,37周零1天我就刨了,一般37周也可以了,但是還是越接近40周越好,一般都是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算,整個孕期一共280天,每四周算一個月,所謂的十月懷胎就是這麼來的,其實十月懷胎就是280天而已,我家孩子是早產,37周零1天我就刨了,一般37周也可以了,但是還是越接近40周越好,一般都是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算,整個孕期一共280天,每四周算一個月,所謂的十月懷胎就是這麼來的,其實十月懷胎就是280天而已,我家孩子是早產,37周零1天我就刨了,一般37周也可以了,但是還是越接近40周越好,

2樓:肥花臉

40天, 正常的妊娠時限大約是40周,醫學上常以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為計算預產期的開始時間,正常的懷孕時限大約是265天左右(指卵子受精的那一天開始計算),排卵是在月經的中期,所以40周(280天)妊娠比實際卵子受精開始計算的懷孕時間多2周。婦女的月經若以28天為一個月經週期,那麼280天妊娠即相當於十個孕月(28天為一個月經週期)或十個月經週期的時間,故有十月懷胎之說法。

從你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預產期的月份就是那個月的月份如果是大於3就減去3,月份小於3就加9就是出生的月份,日期:如果農曆計算是末次月經的日期加上14天就是出生的日期。

公曆就加7天就是出生的日期。 預產期只是一種估計值哦。

3樓:逄煥君

由於每一位孕婦都難以準確地判斷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孕婦在妊娠38-42周內分娩,均為足月。由於每位女性月經週期長短不一,所以推測的預產期與實際預產期有1-2周的出入也是正常的。

如何確定懷孕週期。

妊娠的開始可由數種方式確定。一是偵測新形成的胎盤所產生的荷爾蒙。臨床的尿液與血液檢查可以在受孕後6-8天內偵測妊娠。

家用的尿液檢查則通常要12-15天后才有效偵測。這兩種方式都只能偵測妊娠而無法得知受孕的日期。妊娠也可由月經的中斷確定。

月經中斷早於任何妊娠早期症狀(如害喜)。實際上醫生通常以女性報告的上次月經的第一天來計算受孕日(即胚胎的「年紀」)。除非只有很少的性行為,無從得知受孕的確。

4樓:彥羽翎

語音內容。一般懷孕40周是預產期。而生產在37-42周都是正常的生產範圍。

我們從最後1次月經算起,280天也就是預產期。寶寶成熟一般是在37周,胎肺最早是在35周發育成熟,37周寶寶基本上各個器官發育都很完善了。所以37-42周都是足月分娩的寶寶。

而28-37周的寶寶都屬於早產兒。早產兒容易有各種器官的合併症和併發症,是有風險的。看寶寶的情況或者孕周大小,然後決定是不是需要去兒科**。

而足月的寶寶對於外界的適應能力是很強的,一般是不需要去兒科進行觀察的。所以一般懷孕在37-42周生產都是正常的範圍。

5樓:小馬哥

從最後一次月經開始的第一天算起,直到寶寶分娩為止,一般有38周到42周,280天。提前兩週或錯後兩週以內分娩,都屬正常分娩,尤其初產婦很多人比預產期推後,但一定要接受醫生的檢查。

從最後一次月經開始的第一天算起,直到寶寶分娩為止,一般有38周到42周,280天。提前兩週或錯後兩週以內分娩,都屬正常分娩,尤其初產婦很多人比預產期推後,但一定要接受醫生的檢查!!!

懷孕大概多少天知道?

6樓:被偏愛的人

想知道是否懷孕一般性生活15天后可以用試紙測試,如果性急一週後就可以做血hcg明確診斷是否懷孕的。

排卵是在月經週期的第14天左右,假設此時受精成功了,那麼受精卵要產生hcg最快需要6、7天,而驗孕棒都是通過測尿hcg來判斷的。

hcg真正開始大量分泌是在孕卵著床後才開始,而孕卵著床至少需要11天,最早7天,想比較準確的話就等11天以後,那時候比較準確。

利用驗孕棒可以簡便、比較準確的測驗出女性是否懷孕,因此女性朋友們瞭解驗孕棒什麼時候用最準確非常必要。但是驗孕棒並不是非常精確的,因此想要確定自己是否懷孕,還是去醫院檢查為好。

7樓:在六尺巷睡懶覺的劍蘭

懷孕的話,一般例假推遲五六天左右就可以很明確知道了。當然要是到醫院抽血查一下hcg的話,會知道的更早一些,畢竟激素的變化情況用早孕試紙是無法準確的知道,但是抽血查的話使自己更加準確。

8樓:小房子圖書

30天左右吧 我是先有的反應 突然聞到韭菜吐了 過幾天才查出來懷孕的。

9樓:蕭蕭梧葉

懷孕一般都是月事推遲七天左右才知道的。

10樓:網友

懷孕大概月經推遲一個禮拜就能用驗孕棒測出來。

整個孕期一共多少天?

11樓:小段說育兒

胎兒在母親體內需要生長280天,產婦醫學以每週7天,4周作為一個月計算,280天分為10個月,故稱孕婦十月懷胎。

1、孕早期。

1月:1~4周(1~28天)

2月:5~8周(29~56天)

3月:9~12周(54~84天)

2、孕中期。

4月:13~16周(85~112天)

5月:17~20周(113~140天)

6月:21~24周(141~168天)

3、孕晚期。

7月:25~28周(169~196天)

8月:29~32周(197~224天)

9月:33~36周(225~252天)

10月:37~40周(253~280天)

胎兒長到十個月,已是「瓜熟蒂落」的時節。足月胎兒,男嬰身長約52釐米,女嬰大約會少1~2釐米,男嬰體重約在3000~3200克或更多,女嬰則相對應少100~200克。

大多數的寶寶會在媽媽的肚內生長280天,然而,有些寶寶會提前一些,有些卻會推後一些。各位媽媽應提前準備好待產包,充分休息,加強營養,積蓄體力,產前檢查每週一次。密切注意臨產的先兆,如果發現大量出血、破水、陣痛間隔的時間縮短,則要儘快就醫。

孕期總共有幾天

12樓:灝涳漸瀚

您好:懷孕天數、孕周及預產期均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開始計算的。

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預產期為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或減3),日數加7.

足月妊娠大約280天(40周左右),凡妊娠38--42周分娩,均屬足月妊娠。

在預產期的前兩週或後兩週內分娩,均屬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話是懷孕10個月,但可能會比較早,早個月。

懷孕45天,血hcg多少正常,懷孕45天hcg應該多少

這個沒有一個固定的值,可以5000,可以萬。懷孕45天hcg應該多少 一般孕酮需要在50以上,hcg需要1萬以上 懷孕45天hcg值範圍多少 孕4 5周 1000 50000 孕後35 50天hcg可升至復大於2500iu l,若低於該值,制則可能有先兆流產風險。hcg值隨時間變化 人絨毛膜促性腺激...

和田懷孕多少天可以藥流?和田懷孕多久後可以藥流?

早孕進行藥流的最佳時間是懷孕49天以內,但必須是經超聲檢查確定宮內懷孕,並且彩超下可以看到懷孕的孕囊,孕囊大小要小於,才可以進行藥流。另外,藥物流產不光對懷孕的時間和孕囊大小有要求,還有對女性的年齡和身體健康狀況有要求,年齡要在40歲以內。藥物流產有發生不全流產和宮腔殘留的可能,如果發生了不全流產和...

懷孕幾周生產才算足月,懷孕多少周算足月?你知道嗎?

懷孕38周以後都算是足月。有的會達到39周40周41周都是有可能的。也就是說九個月以後的基本都算是足月的。你好,十月懷孕是二百八十天,四十週,從平,來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這就是足月妊娠了,本來在近代開始,醫生們是把37周算成足月的,足月這個概念並沒有什麼太明確的規定,醫生們大多是根據寶寶的生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