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懷孕多少天可以藥流?和田懷孕多久後可以藥流?

2022-12-30 09:15:08 字數 3801 閱讀 1067

1樓:感性的數學卷

早孕進行藥流的最佳時間是懷孕49天以內,但必須是經超聲檢查確定宮內懷孕,並且彩超下可以看到懷孕的孕囊,孕囊大小要小於,才可以進行藥流。

另外,藥物流產不光對懷孕的時間和孕囊大小有要求,還有對女性的年齡和身體健康狀況有要求,年齡要在40歲以內。

藥物流產有發生不全流產和宮腔殘留的可能,如果發生了不全流產和宮腔殘留需要行清宮術。

早孕期間的終止妊娠也可以進行人工流產,發生宮腔殘留行清宮術的幾率要比藥流小。

2樓:fly小豬豬

藥物流產主要適用於懷孕49天之內的流產,懷孕時間短不一定能看到胎囊,沒有辦法確定是不是宮腔內懷孕,如果這個時間服用藥流藥物可能發生不良反應,過了49天由於胚胎過大,會出現流產不全的現象。建議一定要在懷孕六週左右到正規醫院檢查,這個時間應該能看到孕囊,建議你根據醫生的建議選擇流產方式,有些人不適合藥流,例如體重超標,或者偏輕,身體伴有某種疾病等都不適合,藥流不全還要做刮宮術,對身體傷害很大。

3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懷孕49天內是可以藥流,70天內是可以**,要確定宮內孕,如果100天以上的,就需要做引產了。懷孕時間是根據你末次月經時間來計算的,懷孕40-50天是**的最佳時間。

4樓:逢再仲

懷孕49天內進行物流產,懷孕70天內進行流產。確定宮內妊娠,如果超過100天,就要引產。懷孕時間是根據上次月經的時間計算的。懷孕40-50天是流產的佳時間。

5樓:薔鮃雅

·懷孕多久可以做**做**需要多少錢懷孕多久適合做**** 一般懷孕多久適合**?我懷孕差不多有五十天左右了但是去醫院 我懷孕剛好三十五天左右,但我不知到,我懷孕兩個月了可以藥流麼這是第二次懷懷孕滿三月建卡,何時去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多月,藥流對身體的傷害時比較小的,去醫院看醫生的安排做。

和田懷孕多久後可以藥流?

7樓:ii**座ii溫柔

我覺得懷孕45天之內可以藥流,藥物流產的費用是比較低的,一般的醫院應該在幾百元左右。在做流產之前可以先到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問一下具體的費用。

8樓:網友

藥物流產主要是適用於早期終止妊娠,一般在停經49天之內。那麼是不是越早就越好,其實也不是這樣的。一般需首先明確了確實是懷孕,而且確實是宮內的懷孕才能夠做藥物流產。

那麼宮內的懷孕主要是要做b超進行確診,也就是一定要在b超裡看見宮內有胎囊了才能採取藥物流產。那麼藥物流產一般比較適用於剖腹產再孕的,比如剖腹產剛半年又懷孕了或者剛做完流產又懷孕了或者子宮有畸形,可能做**有困難。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患者特別害怕,特別恐懼做**,那麼這樣再採取藥物流產的方法。

9樓:賴馬特

一般懷孕49天之內都可以做藥流的,從末次月經算起 指導意見:藥流之前建議最好做個b超檢查一下。

10樓:涓稿瓙餜拪

流產是一種常見的將胎兒從子宮中排出的過程,流產分為藥流和**。

指導意見:根據你敘說的情況,如非必要最好不要流產,一般流產適宜懷孕不足90天的情形。

和田懷孕三十天可以藥流嗎?

11樓:桃子本家

懷孕30天了,是不能夠做藥物流產的。因為在這個時候宮腔裡看不到有孕囊,所以懷孕是否正常也是不確定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懷孕了,不打算要孩子,可以採取藥物流產的,這種方法藥物流產適合的懷孕時間是七週以內。

13樓:evk的建築知識店鋪

懷孕36天可以選擇藥流和**,妊娠在49天以內,年齡34歲在以下的女性可以選擇藥流,藥流傷害小,但是存在宮內殘留概率,需要做清宮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博愛業內算不錯的,**不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一般去醫院建議先用藥物流,流不下來再做手術。

16樓:我是追夢少年

49天內適合藥流,只有一種藥叫米非司酮片。

藥流的適應症 藥物流產並非人人適用,它有一定的適應症,一般地說,「入選」的孕婦應該有6個條件:

1.年輕的初孕婦女或未產婦女;

2.近一個月內不離開本埠;

3.有條件在設施完善的醫療機構就近就醫;

4.停經少於49天;

5. b超顯示宮內妊娠,胎囊平均直徑小於今20毫米;

6.孕婦沒有心肝、腎、生殖、內分泌系統疾病,無煙酒嗜好。

17樓:戀上玉麒麟

不如到當地看下,博愛本地有名,已經有十餘年了,有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50天如果除外藥流禁忌是可以藥流的,但一般需要收住院藥流。懷孕50天如果除外以下藥流禁忌,比如使用米非司酮禁忌證、腎上腺疾病、糖尿病、血液性疾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的6~10周左右是可以選擇藥流的,但是你首先要確定你是不是宮內孕,建議你去醫院超聲檢查確定宮內孕,然後醫生建議怎樣流產。

20樓:瑩瑩說故事啊

好的去博愛,一是正規且手續齊全,二是醫生經驗豐富。

21樓:熱心市民kk哥

49天內適合藥流,只有一種藥叫米非司酮片。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懷孕35~49天是可以進行藥流的,懷孕50天以上不建議使用藥物流產。

和田懷孕五十天可以藥流嗎?

23樓:白鷺為霜

懷孕 50天不可以做藥流。 因為在懷孕50天時孕囊比較大,使用 藥物流產 可能會導致不全 流產 ,孕囊無法排出乾淨,也會使出血較多,嚴重時甚至會導致大出血,可能需要再次清宮,會對女性的生殖系統造成危害,因此在50天時儘量不要做藥流。

24樓:mmp無名可取

藥流最好是在49天之內,而且藥流時間越早越好。超出最佳時間的話有流產不全的可能。藥物流產一般是針對懷孕五十天之內的,孕囊長頸小於3.

0釐米的情況,懷孕五十天以上的也能藥流,只是出血時間會長一些。在進行藥物流產之前,一定要做b超檢查,首先要排除宮外孕的可能。其次,胎囊超過2.

3釐米的不適合做藥物流產。

25樓:老張說美食啊

當地的話,那去你當地的醫院會比較好,比如博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具體的醫療機構需要你自己觀察斟酌的。

27樓:老虎舞姿

到正規醫院比較好,可以考慮下博愛,是家正規而且不會亂收費的好醫院。

28樓:沿河邊的小吃

博愛在業內算可以的,**不貴的。

29樓:瑩瑩說故事啊

博愛比較中規中矩,屬於正規單位,一直都是龍頭單位哦。

和田懷孕一個月內可以藥流嗎怎麼辦?

30樓:網友

懷孕49天內可以做藥流,懷孕10周內可以做**,超過十週需要做引產,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b超,明確孕囊大小,結合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31樓:網友

不論年齡多大,放下內心的擔心和恐懼,去醫院尋求專業的幫助吧,能不能藥流要看胎兒大小,不可私自用藥,萬一出現問題會造成一生的痛苦,珍愛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博愛不錯,**透明,技術更是不用說。

懷孕多久可以藥流,懷孕多久可以做藥流

女性朋友在對做藥流最佳時間的明確後,可以提高流產的成功率。眾多女性朋友認為藥流只要服藥就可以了,而忽略了藥物流產的最佳時間。可能就會直接影響到藥流的最終效果,從而要面對二次流產 清宮手術 的困擾。藥物流產只適宜懷孕在49天內的早期宮內妊娠,b超檢查孕囊的平均直徑要小於2.3釐米,年齡在34歲以下。因...

請問,懷孕多久可以藥流?懷孕多長時間可以藥流

您好,在懷孕49天內可行藥流,在懷孕十週內可行 藥流和 是兩種不同的終止妊娠的方法,不能比較是哪一種較好一般來說藥流的適應症是 疤痕子宮,哺乳期,子宮畸形,初次子宮子宮堅韌,不易擴宮者。但藥流容易出現藥流不全的現象,則需行進一步清宮 就等於是二次刮宮,對人體的傷害就大了。祝您健康!懷孕40天以後,醫...

懷孕藥流乾淨還是小手術乾淨

你好,藥流主要是適合懷孕49天以內的意外妊娠女性,而且容易發生流產不全的情況,不放心的話,也是為健康著想,建議最好是到正規醫院進行微創 術,並注意好 前的準備 檢查工作,做好必要的 術後保養,謹防留下後遺症問題。懷孕 比較徹底乾淨,現在技術比較好,一點都不痛的,麻藥一打你睡一覺,醒了手術也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