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更要好好愛自己,沒有一個人在乎我

2023-03-15 09:55:07 字數 3883 閱讀 7436

1樓:meegril說情

人生是很難,我們是在艱難中翻檢,想找出點有價值的幸福感,讓我們覺得世間很苦,不過還算值得。有些人硬挺著,能很幸運地找到;有些人則終其一生都不能。區別在**呢?

1.前一種不會把暫時的挫折當作永久的,他們相信這只是上帝頑皮,偶爾開個玩笑,只要咬牙挺住,上帝會很快厭倦戲弄你,也就很快會有翻身的機會。秘訣是,相信明天會更好,困難只是暫時的。

2.這種人哭過鬧過,會就事論事地看問題,不會認為是自己不好,有致命的不可改變的性格缺陷,不會把失敗固化成自身的一部分,不會不停歇地攻擊自身,這樣慢慢地,他們會尋回自身的力量,在挫折中成長出一個新的自我。

3.停止自憐,換個角度,為什麼要那麼多人在乎你?你也可以強大後,去盡力照顧別人。更好地愛自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力量,盡最大努力去愛人以及被愛。祝好。

2樓:心痛不可悲

人生本來就是不容易的,有多少人一生下來就家財萬貫,一生下來就萬人寵愛?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好與不好全靠自己去創造,人生短短幾十年,何不讓自己生活得灑脫一點?

3樓:冰心玉壺我

人生苦短,請珍愛自己,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奉行的人生原則,不然的話為什麼大家會啼哭著來到這個人世間。但是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們首先應該好好的對待自己,愛自己,這樣的話,即便我們愛別人,也是有資格的。否則的話,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又怎麼會要求別人在乎他呢?

但又反過來說,其實你的周邊也會有很多人在乎你的,只是有時候你感覺不到,或者是對他們的要求很高,但即便如此,也要愛自己,好好的愛自己。

4樓:緣定三生

每個人都差不多吧,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因我們想要的太多,所以就千倍百倍的努力才可以,尤其是窮人家的孩子,人是智慧生物,天生趨利避害,再加上社會風氣不太好,導致人們都只追求利益,互相利用,有的時候自己明白就好,不是沒人在乎你,只是你沒有對你好的價值而已,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愛自己是最重要的,如果現在你覺得身邊的人都不在乎你,那麼更應該對自己好。對自己好並不是要放任自己,放縱自己。如果可以的話,多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可以去學習一門新的技能,多看書,或去旅行,不管怎樣提高自己的見識,遇見最好的自己。

在最好的時光裡再遇上對的人,這樣不用糾結,總會遇上重視自己的人。

6樓:二狗的精彩狗生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所以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很多人都很自私 對待這種人 你對他再好都是沒用的 因為他們心裡只有自己 所有事情都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跟這種人相處 就要比他們更加自私 更加沒心沒肺 你自己都不對自己好 誰還會對你好呢 你自己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想要什麼 想要什麼就自己買了 需要什麼就去找 別等著別人的施捨 獨立一點 你會活的更快樂 加油!

7樓:網友

看了你的問題,其實你要好好的考慮,好好想一想,人活在世界上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人一輩子哪有一帆風順的,人在世界上要經歷各種磨難,所以說,遇到挫折了沒必要太過計較,實在是不好受,那就找個地方好好練一練,或者找個ktv好好喊一嗓子,宣洩一下,把什麼事情想的過於簡單就好了,不要往心裡去。我們即使沒有什麼了,至少我們還有自己的身體。祝你幸福。

8樓:施韶利

做為人活著就不容易。但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怎麼去面對人生。天生我材必有用。

只要自己做什麼覺得問心無愧。別管誰在乎不在乎誰。何必活的那麼累呢。

懂得知足。好好愛惜自己。別想那麼長遠。

要活在當下。始終應該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久而久之自然也就輕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周邊也會有很多人在乎自己的,你也不例外,只是有時候你感覺不到,或者你沒有去發現他們,或者你對他們的要求很高,就比如我們的父母,妻子,兒女,親戚,朋友,同學等等都有在乎自己的人,就拿我們父母他們肯定在乎我們,但我們呢對父母要求太高了!最後自己還說父母不在乎自己!說了這麼多我們自己也要愛自己,好好的愛自己。

這樣才能對的起自己!對的起自己的父母!

10樓:帳號已登出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會有難處。

無論自己遇到什麼事情,愛護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別人不在乎你,自己一定要在乎自己。

如果連自己也都在乎自己了,別人就更不會在乎你。

11樓:網友

並不是沒有人在乎你的,只是你自己覺得而已,至少父母是在乎你的,對自己好點是沒錯的,但是你要知道除了你自己還是有很多人在乎你。

12樓:來妙珍

對你說這些話就很正確別人關心你,不如自己關心自己是吧,兩幅圖,有緣人不如說自己那叫自渡。

13樓:琴波濤

自己都不受惜自己的話還能有誰愛惜你?你呢也不要太悲觀了,相信終有一天在乎你的那個人會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感受人生的酸甜苦辣的,人人如此,愛自己沒有錯啊!

15樓:網友

只有愛自己 把自己打扮的很精緻 很體面 自然會吸引異性對你感興趣 從而在乎你。

16樓:老猴子

沒人在乎你,也許恰恰說明了你只在乎你自己。

17樓:雪餅愛果凍

說的對,只有自己愛自己才能讓別人愛你。

18樓:網友

嗯,有道理,祝你幸福。

19樓:網友

自己愛自己最起碼,別人不重要。

20樓:超大大卷

少想多做,收起那些不成熟的想法。

21樓:網友

自己在乎自己才最好。

22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本書,聽了一千多首歌。

愛上了蔡健雅。

爬了十多次山,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23樓:我的08個朋友

我也是,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

好好愛自己,沒人會心疼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25樓:留下風雨坎坷

除了自己 其它的全是扯蛋。

怎樣去好好愛一個人?如何去好好愛一個人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

愛一個人是什麼?什麼 叫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什麼 叫愛一個人?假如你愛一個人,一分開,你就想不起他的面孔,儘管他是那麼熟悉,熟悉如家人。假如你愛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