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愛為了點小事就發脾氣,總是輕易說分手

2023-03-15 11:45:05 字數 1818 閱讀 1139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什麼事都要保持冷靜和理智,不要隨便提出分手嘛。要想和對方一起,必須要有包容和關懷的情緒,不要隨便發大脾氣,要主動找對方,多點關懷對方,要讓對方知道你一直在在乎她。如果有時候有什麼地方犯了錯誤,要主動和對方道歉,不要等她來安慰你嘛。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不要互相逞強,要互相讓步,你讓步了,她自然會讓步的嘛。

生活中要樂觀點,遇到挫折是正常的,你要及時調整自己的狀態,不要再想以前不好的事,同時要吸取教訓,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加完美。加油哦,不要放棄,相信自己,對明天要充滿希望。

2樓:姒寶兒

我是個女孩,雖然是90後的。但是我覺得女孩跟男孩說分手的原因主要想被挽留。

如果像你倆這麼久了還說分手,我覺得可能是愛情冷淡期。這個時候確實有厭倦感,但不是不愛了。這個時期能過去就過去了,過不去這個坎兒,就真的分了。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因為沒過去這個冷淡期,分手了。在冷淡期,我倆有很多矛盾,很多誤會,因為我倆的性格一樣,誰都不肯讓一步,所以就分的徹底,因愛成恨了。

希望你能度過難關。

3樓:雙子愛上白羊

只能說你們倆的性格不合適 看得出那個女孩很容易受到傷害 所以她需要你更多的呵護與關心 不要怪她 既然結局已經註定了 就好好對她說三個字再見了我的愛 放開她的手 祝福她找到適合她的人 、、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有什麼大不了…老是用分手威脅你的女人有什麼值得珍惜呢…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能吊死一棵樹上…

我想她肯定是腦子進水了,小時候被豬親了,一年365天天天大姨媽。

早點放手,活的瀟灑點╰_╯

5樓:浮生清茶

輕易說分手的女人不值得男人守候,相信那個真正珍惜你愛你的她還在人生的下一個路口等候。

6樓:聖vs經

上帝為你關你扇門的時候,就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只要你用心去尋找,你會發現真正的愛情往往不是初戀!

7樓:微奇晶

分手是女人說一千次都做不到,男人說一次就做到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世間情為何物?直叫男人累啊!!!灑脫一點做人。

一點小事就發脾氣女人 女人為什麼會因為小事生氣

對於愛耍小脾氣,動不動就生氣,動不動就說分手的女的有什麼招對付她

9樓:老葉小王

她吵架的時候你別跟她說話 理都不理她 說分手的時候你就說分就分,這樣就怕了。不好意思的說一下 我是這種人 這些是我最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往地上使勁摔個玻璃瓶子~能鎮住就鎮住~鎮不住自己跪上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像個慣壞了的孩子,你只能如她所願和他分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愛不愛他 愛就忍著 不愛趁早結束。

13樓:康傑兒

跟她對著幹 你沒聽說過軟的怕硬 硬的怕橫 橫的怕不要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次大脾氣嚇她一下!

為什麼女人老是愛生氣?因為一點個小事情就發脾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耍性子和發脾氣是女人的專利 但是``她要是不愛你或喜歡你 她不回對你耍性子 發脾氣`她對你發脾氣是因為她在乎你`不然她理你幹嘛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只在愛他的人面前人性 發脾氣 耍性子。

女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不能總就像小寶貝兒!我的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 我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而且基本每天都有,生氣了就算是她的錯也不會承認,每次過一會我都得去哄她,不過每次哄逗她,她還是會好的,從...

我為什麼總愛發脾氣,我總愛發脾氣怎麼辦?

你看有人拿這個 性格這事 作為藉口 那你讓他說說 真正的性格到底是什麼呢 我估計很多人 都說不上來 其實所謂性格是什麼 就是我們的思維方式和習慣 看待事情的 思維方式有問題 而那些總愛發脾氣的人呢 他們都有一個 共同的特性 叫自我意識過盛 回答您是特別容易和自己的戀人生氣,還是所有人都這樣?提問是上...

總是為了一點小事老是容易發脾氣怎麼辦

我覺得其實很簡單,當你感覺情緒上來的時候,做深呼吸就好,一次不夠兩次,兩次不夠三次,直到你覺得自己冷靜下來了。發脾氣是最壞的發洩方式,尤其跟最親近的人。我覺得可以運動 找個無人的地方大喊大叫 給家裡大掃除徹底清理規整,總之做點事情流流汗流流淚,發洩出去就好受一些。想發脾氣的時候去進行合理地宣洩。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