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你經歷過戀愛中的斯德哥爾摩症嗎?

2023-03-15 11:35:07 字數 1231 閱讀 8006

1樓:誰來諷刺上帝

希望沒有預上的一輩子都不會遇上,悲劇多發於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很多人都經歷過,尤其是女性。

因為在付出的時候,如果自己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在過度付出了,對方又是在情感經歷上比較豐富的人,那就很容易會利用你的這個特徵,更加拼命的索取時間久了就很容易得斯德哥爾摩綜合症。

有這種症狀的人會覺得如果自己停止付出的話,就會失去對方,而對方也會給你造成這樣一種恐慌的心理環境,比如和其他的異性朋友曖昧或者挑剔你外形或者身材,或者哪方面做得不夠好 只要你恐慌,害怕失去你,必然就會被對方所操縱。

所以在一段關係裡面一定要很小心的對待自己的心理狀態,過度付出與吝嗇付出都是不正常的,如果兩者結合在一起,那麼過度付出那一方就極度容易,產生斯德哥爾摩綜合症。

3樓:小姐姐額

太可怕了,就怕遇上了甩也甩不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不好,卻仍然放不下。

5樓:z暱稱

斯德哥爾摩綜合徵,斯德哥爾摩效應,又稱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或者稱為人質情結或人質綜合徵,是指被害者對於犯罪者產生情感,甚至反過來幫助犯罪者的一種情結。這個情感造成被害人對加害人產生好感、依賴性、甚至協助加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提問,誰來談談。你讓我想起河南地窖消防員那個事情,

7樓:來不及我w愛你

沒有經歷過,我也不知道。

8樓:幽林子

那種人的心理都是有問題的吧。

什麼是斯德哥爾摩症

9樓:娛圈娛樂

斯德哥爾摩綜合徵,斯德哥爾摩效應,又稱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或者稱為人質情結或人質綜合徵,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對於犯罪者產生情感,甚至反過來幫助犯罪者的一種情結。

10樓:敬亭不在

你被人跟蹤,一般正常人會和歹徒拼命。

但斯德哥爾摩會認為那是在關注你。

如果這個歹徒還趁機,找人假裝好人關心你的話!

但前提是,這個歹徒已經控制了你的生活,能夠知道你在哪做什麼,你覺得擺脫不了只能服從他。另外他的惡意還沒完全暴露出來,才能矇蔽別人,我覺得容易心軟的人更會得,他們的感情更豐富。

清醒後,應該會判若兩人,恢復理智。認識到即使所謂的善意也只是歹徒想做壞事的偽裝而已,方便他綁架別人。

談一談你借錢給別人後經歷過哪些糟心事?

有次借了一千塊給朋友,當時因為我們在外地,他就說回家還我。回家以後的第二天,他還主動跟我提了這事,就說要緩兩天,我就說我也不急,你什麼時候方便給我都可以。就這樣,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我自己都忘了這事,加上這期間又有兩個朋友分別借了兩千去,還的時候還是分期還的。朋友借錢又不好寫借條,我時不時會想,...

在感情中,你和你的物件都經歷過哪些磨合

人與人之間都有個體差異,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和行為方式,所以情侶之間相處在一起,很容易產生一些磕磕碰碰,而這就需要兩個人不斷的去磨合,如果兩個人磨合不成功,那麼最終就會選擇分手,如果兩個人能調和在一起,那麼很可能就會走入婚禮的殿堂。我和我的物件也經歷過很多的磨合,才會有現在的感情,其中有很多刻骨...

讀書可以改變命運,你經歷過哪些讀書過程中的趣事?

在讀書的過程當中我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同學,擴充套件了自己的人際關係,並且也使的我們擁有了和其他人交流的能力,學習知識和讀書讓我們思想得到了昇華,擁有了正確的三觀,對於自己未來的發展是比較好的。在讀書的過程當中我們並沒有遇到過什麼有趣的事情,但是感覺和同學們分享書籍一起讀書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如果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