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少年派》裡閆妮飾演的媽媽?

2023-03-15 12:25:06 字數 6371 閱讀 5833

1樓:a無名小號

閆妮飾演的媽媽很接地氣 很真實大多數媽媽都是這樣的 演的太好了太到位了,把一個媽媽面對高考的孩子的那種焦慮演的太到位了!簡直跟我平時說的話一樣一樣的,剛好晚上又跟孩子吵了一架,我也說她總想著我不理解你,可你理解過我嗎?父母要怎麼做你才能好好勵志學習呢!

唉,真是恨鐵不成鋼,恨不得替她學習 演技真的很好很自然,夜夜在追少年派的更新。

2樓:放不下的水果

閆妮飾演的媽媽在生活中還是很常見的,她們通常有以下幾點優點:1.疼愛孩子,並望子成龍;2.

性格直爽且強勢,在家庭中有絕對話語權;3.特別賢惠,家庭事業兩手抓,是老公的賢內助,可以積極穩定家庭面臨的風波。但是,這種媽媽也有一定的小缺點,容易造成孩子和家庭的人傷害。

如對孩子控制區太強,容易激起孩子逆反心理,從而引發母子矛盾;性格強勢夫妻生活缺少共同興趣愛好,所以她感覺自己時常處於離婚的邊緣。

3樓:帳號已登出

閆妮的感覺太真實,演技大賞,包括每個口氣,甚至妙妙出門,爸爸去追,她的那個背影轉頭的側影,都看得出一種無奈和疲憊感,都能看到現實中大部分母親的形象。

4樓:網友

閆妮的演技。水平相當高。的演技和真正的生活融合在一起。人在戲中。既在生活中。劇情就是**於生活無可挑剔。閆妮素造的媽媽形象。

5樓:厲就攻

閆妮真實的將中國媽媽的形象展現在了大家面前,媽媽就是這樣在生活中為了孩子自己吃苦受累毫無怨言,不捨得孩子幹活,似乎自己是超人。在學習上嚴格認真要求孩子,總是會發現問題,有時絮絮叨叨不厭其煩。爭吵過後又自責不已,孩子卻不懂,甚至怨恨媽媽。

媽媽不易,天下兒女都一樣有一天自己成熟後才會理解媽媽的不厭其煩。媽媽永遠愛孩子,願意讓孩子們飛得高飛得遠。

6樓:網友

我覺得少年派裡閆妮飾演的媽媽,是大多數媽媽的縮影很真實,生活裡我們的媽媽在小時候教育我們的方式就是這個樣子,太多期許,太多寵愛。

7樓:用不上名字

很好,感覺演技**,有實力。

8樓:撫慰心靈的夏寧

少年派裡邊閆妮實演的媽媽非常的真實,在對待高考的時候,每位媽媽都非常的緊張,同時又非常的關心自己的孩子的成績,畢竟高考成績直接影響孩子未來的發展,每一個媽媽都會非常的重視,所以閆妮飾演的媽媽真實自然,可信度非常高。

9樓:新河雪山飛狐

演的媽媽很不錯,很嚴格的媽媽。

10樓:天生專家

還可以,演技不錯,是大部分的媽媽的樣子。

11樓:書兒蜜

挺好的啊。雖然沒看過但是閆妮演技挺好的,看劇照就感覺出來啦,像閆妮這麼大長的在明星裡不算最好看的,演的偶像劇不少,媽媽級別的還很少的。沒事的時候看看去。

12樓:青戈

演技很好 演出了虎媽的真模樣哈哈 真的是老戲骨!

13樓:平凡忘記

閆妮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就是劇情有點誇張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接地氣的媽媽了,現實中有很多這樣的媽媽,演技特別棒、

1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演技是不錯,但是感覺她的每個戲的感覺都挺像的。

16樓:樂觀寬容

閆妮飾演的媽媽非常接地氣,把虎媽的特點刻畫得淋漓盡致。

17樓:網友

閆妮的演技磨礪了很多年,實力越來越強,也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在這部電視劇當中,閆妮整體表現的都非常不錯,把角色扮演的有聲有色,入不三分。

18樓:洛問凝

如何看待少年派裡閆妮扮演的好媽媽?我覺得,閆妮,在少年派的,扮演的媽媽,很接地氣,我小的時候,就看了很多,閆妮扮演,電視劇,也是很,有實力的演員。

19樓:網友

閆妮她演的媽媽非常嚴格,但也非常認真,我覺得他演技很好。

20樓:自然加乘

演的還是不錯的,取現了她的風格,幽默有趣,樸實動人。

21樓:布啟

《少年派》裡閆妮演的媽媽,很想現實生活中的媽媽,事無鉅細,不停的嘮叨。孩子一離開,生活中的重心沒了,做飯的動力也沒了,總是擔心孩子吃不好睡不好,學習有困難怎麼辦……

22樓:網友

扮演的媽媽角色特別接地氣,不愧是老戲骨。

23樓:爨爨爨爨爨爨龍

閆妮演的媽媽很不錯。閆妮演的哪部**?演技演的全挺好。

24樓:下一秒

這樣的媽媽很盡責了,每個媽媽都是這樣的。

25樓:編鍋好

絕對良心之作,最貼近生活的電視劇,最能引國人共鳴的電視劇,那些成天唱高調的垃圾電視劇,所有的加起來也比不上這一部電視劇,真實感受,中國的電影,電視的就應該拍這種能引人共鳴的題材。

26樓:似晉鵬

劇中閆妮飾演的媽媽是現在幾乎所有家長的代表,她們把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寄託於孩子身上,卻沒有考慮孩子的感受,因此弄得母子或者母女關係不合。

27樓:兜兜有糖

很合格,反映出了現實中大部分母親的形象。

28樓:立場堅定呀

很真實,很接地氣的媽媽。

29樓:網友

閆妮長的一副喜劇臉,當媽媽很好。

如何評價閆妮在《少年派》中的演技?

30樓:小龍女的陶凡凡

非常棒,很真實。貼近生活,也不能這麼說。那完全就是生活,一模一樣。姐把這個角色演活了。雖然生活中的她教育孩子是和孩子像朋友。但這個角色演的超好。

31樓:職場菜鳥變達人

演的非常好,很自然,就跟真的是一個高中孩子的媽媽一樣,那個墨跡樣,大嗓門,看孩子哪都不順眼的勁,一樣一樣的。

32樓:網友

閆妮老師演技差?這些人是有多瞎還是眼光有多高?閆妮老師拿過飛天獎、金鷹獎和白玉蘭獎三大電視劇獎項,太強大了。

尤其是飛天獎這個國內最頂級的電視劇獎項拿到視後,演技毋庸置疑。查查飛天獎主辦方、歷屆視帝視後名單就知道。

33樓:南方小潤

閆妮老師的演技毫無吐槽的點,只是很可惜這是一部她也帶不起來的爛劇,情節俗不可耐,每一個年輕的演員,不但沒有實力還沒有顏值,真的讓人非常失望。

真的是辛苦閆妮老師這麼優秀的演員,跟著一群不知輕重的小孩,真的是很可惜,對手戲這些年輕演員沒法接住。

34樓:藍水燮

我覺得閆妮演的非常好,將一箇中年婦女和丈夫之間的關係以及就教育孩子的矛盾這些內心活動活靈活現的表現了出來。

35樓:網友

閆妮的演技很棒啊,從武林外傳開始,她個人的演技樸實無華、幽默。少年派中張嘉譯與閆妮兩個演技派,飾演了一對兒父母。

36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少年派大火,閆妮的演技實屬值得誇讚,她將一個媽媽為女兒操心,為母則剛的性格,同時在劇裡擔任王勝男強勢的性格表現的淋漓盡致。演技標榜!

37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閆妮演的很自然,不愧是實力演員,跟沒有演技的小花就是不一樣,演的一點都不尬。

38樓:您的網友呢

雖然這部劇的口碑不是很好,但是閆妮作為前輩,演技還是得到很多人的認可的,畢竟也已經演了很多年的戲了。

39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她的演技還是非常好的,而且劇情中的她也是非常不錯的,讓我感覺演技很棒。

40樓:勇敢去飛舞

閆妮越來越年輕了,演技真實自然,貼近生活,演女主的媽媽演出了美麗的一面,和對女兒的愛,以及後來遇到變故時的真實反應。

如何評價閆妮在《少年派》中的表演?

41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最近的《少年派》可以說是很火,閆妮在劇中的表現也很精彩,這就是現實版本中我的親媽。趙今麥搭檔了張嘉譯、閆妮以高考為主題而的一系列校園生活及家有「高考生」家庭生活。

不論是佟湘玉還是王勝男,閆妮都給我們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總是那麼的伶牙俐齒,最近她飾演的虎媽王勝男,愛女兒管女兒的方式厲害的讓人覺得可怕,但這正是天下千萬母親的縮影。

讓我們來看一下閆妮在劇中的表現,老媽嚴格的形象表現的淋漓盡致。閆妮說的一句:站有站相坐有坐相,這完全就是我媽媽經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孩子特別的渴望能夠逃出父母的手掌心,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作為母親完全不會這麼想,在劇中林妙妙離開父母獨自睡覺,彷彿從籠子裡放出來,無比的享受當下的生活。但是媽媽就不行了,輾轉難眠,擔心孩子吃不好,睡不好,孩子不在家連飯菜都可以不用好好做了,真的像極了千萬個你我他的父母。還真的不是孩子離不開父母,而是父母離不開孩子,自從有了孩子,每一個父母親都是圍繞著孩子打轉,完全忘了自己,閆妮已經完美的詮釋了。

在這部電視劇中閆妮給我的感受就是惹不起這樣的媽,這分明就是我的親媽。從另一面說明閆妮的演技是到位的。雖然故事的梗概有些老套,但是還能夠給許多家長一些經驗。

或許對於如何正確的教育孩子有一些幫助。

42樓:gopkkp啊

我覺得她的演技真的爆表,演的非常逼真,是我們大家的媽媽,望子成龍的心人皆有之。

43樓:耿耿

閆妮最早在武林外傳中見到,演技不用說,再少年派中表現也是很不錯。

44樓:劉立鑫鴨

劇中表現非常好,畢竟是專業老戲骨,演技方面沒的說,喜歡她。

45樓:小小橙子

閆妮在劇中的表現也很精彩,這就是現實版本中我的親媽。

46樓:網友

專業老戲骨,在表現力方面絲毫不差,很是現在媽媽的普遍狀態,讓人有一種親和感,顏值也不錯。

47樓:白嬌嬌

閆妮的演技真的一般般,如果讓朱媛媛演會更精彩!

48樓:燕思慧

我的很不錯啊,演技很值得讚賞,我個人也是非常的喜歡他的,

49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閆妮是老戲骨了,她的演技當然是沒得挑的,一直都很喜歡她,就是從童年時候開始的,一如既往的喜歡。

50樓:網友

我覺得她的表演很棒,以前在武林外傳裡面的形象就很深入人心了,演技就很好,很喜歡她的作品。

51樓:神叨叨

非常棒,閆妮真的是勵志偶像了,**很成功,身材很好,演技也很棒,在《少年派》裡演的母親角色很真實。

你喜歡閆妮在《少年派》強勢的形象嗎?

52樓:配角解釋

我非常喜歡閆妮在《少年派》裡面強勢的形象,首先我覺得這是劇情的需要,因為在家裡一般都要有一個人唱白臉,有一個人唱紅臉,而閆妮的經典的形象就是一個比較嚴厲的母親的身上,所以我覺得,他在少年派裡作為一個嚴厲的母親形象出鏡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其次就是因為閆妮以前是演的《武林外傳》,他在《武林外傳》裡面是以佟掌櫃的身份出現的,所以說我覺得他還是比較適合演這一類的角色,因為他的這個角色已經深入人心,無法改變了。

一方面就是因為他可能是劇情的需要,因為他要和張嘉譯演的是對手戲,而且他們演的是夫妻,所以說張嘉譯其實本來在人們心目中扮演的就是一個比較和善的一個父親的角色,而閆妮正好與他相反,性格也不同,他們倆演對手戲是最好的,所以說他也是情況所迫,演的是家庭裡面比較嚴厲的一個母親的形象,這也是劇情的需要吧,也本身符合閆妮對於這個身份的一種要求吧,因為你在家裡的話,生活中本來就是要一個人唱紅臉,一個人唱白的,兩個人對孩子的教育就是要這樣,而言你老師就比較適合唱白臉。

另外一方面我們都知道,閆妮老師最著名的作品就是《武林外傳》了,他在武林外傳裡面演的是佟掌櫃,而佟掌櫃這一個角色也是深入了大部分觀眾的心理,可能大家都覺得他比較適合這樣的角色吧,所以說,他演這麼強勢的一個母親的角色還是很正常的,也比較符合大家的心理期待。

53樓:勇敢去飛舞

雖然不太喜歡她的強勢,不過她深愛著老公和女兒,並且付出了很多,還是讓人很喜歡的,畢竟誰都希望有一個有愛並且樂於付出的家人。

54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的形象我覺得非常棒啊,畢竟我還是特別喜歡他的這個角色的,演繹的非常好,在生活當中也有很多這樣的決策,他們跟他也是差不多的一個性格。

55樓:藍水燮

非常喜歡她的表演,閆妮的表演其實就像是生活中的一些妻子,他們得理不饒人,但有的時候又會很脆弱,需要安慰,我覺得她的形象非常好。

閆妮在武林外傳裡演的誰

佟湘玉,是古裝大型情景喜劇 武林外傳 中的人物,女一號,同福客棧老闆娘。故事設定她是漢中龍門鏢局的千金,嫁到關中開了同福客棧。中文名佟湘玉 其他名稱 湘玉 佟掌櫃 飾 演 閆妮登場作品 電視劇 武林外傳 電影版 武林外傳 動畫版 武林外傳 性 別 女身 高 169國 籍 明朝民 族 漢出生地 陝西漢...

如何看待六六回應少年派劇爭議

無稽之談。編劇的迴應在我看來實在是太搞笑了,明明就是想寫出一部吸引別人眼球的電視劇,結果觀眾們找出了電視劇中的一些漏洞時,編劇又出來強行洗地,我們總是說誰的青春不迷茫,但是誰的青春是雜亂無章的呢,這部電視劇中的人物在我看來完全在現實之中不可能出現,畢竟大家的生活還是比較簡單的。中國這兩年的青春電視劇...

炊事班的故事3裡閆妮出演那些集

目前得知的炊事班的故事3裡,妮姐出場共6小集,分別為11上 貴在疏導 11下 一隻螞蟻 12上 追星一族 21下 小張 31上 連續dv 31下 軍人風範 ps,嘻嘻 在這裡發現自己人 姓名 閆妮,曾經叫閆凱豔,現在叫閆妮 生日 3月10日,身高 168cm 星座 雙魚座 人生目標,讓自己感覺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