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青少年叛逆這種現象,如何看待青少年的叛逆心理?

2022-01-08 04:13:30 字數 1963 閱讀 6280

1樓:獨角獸優醬

都會有一段叛逆時期,這個應該是大家都經歷過的,所以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在這段時間裡邊兒,他們覺得父母是管著他們,被父母的意思,但是過了那段的時間的時候,孩子還是會很聽話的。

2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青少年在叛逆期的時候表現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叛逆的那一段時期,所以我並不覺得青少年叛逆有什麼錯,那如果太過於叛逆,對父母大不敬的話,那就是有問題了,這時就需要父母耐心的去引導他,讓他走回正軌。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這個其實很正常的。青少年叛逆從另外一個方面講,說明孩子也比較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想法,同時站在另外一個角度去講的話,也說明父母和孩子的溝通不是特別的到位,在教育方面有所欠缺。

4樓:青舟青少年教育

青春期的孩子容易情緒不穩定甚至叛逆。他們希望通過另類的言行,引起周圍人的關注。為了顯示自己的獨立,他們喜歡批判和否定所有事情,尤其是父母管教時,他們可能會尖銳刻薄地反駁,從而證明自己與眾不同。

如果父母在同伴或異性面前管教他們,他們的逆反心理會更加強烈。

建議當孩子逆反時,父母不要和孩子針鋒相對,可以放低姿態,讓孩子情緒冷靜下來。同時站在孩子的角度想一想,採取積極有效的辦法,幫助孩子樹立正確的觀念,讓他們主動認識到事情的對與錯。只要父母積極引導,一定能幫助孩子安全地度過叛逆期。

5樓:旌濤拍岸

覺得青少年叛逆這種事情是每一個青少年都出現的現象

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做家長的正確的引領孩子,然後在這個時間段把他們引領上一個比較好的方向

需要我們更加的比平時更加關切孩子關注孩子的動向,一定要讓他們養成一個良好的性格

6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我覺得青少年叛逆很正常,也是大多數孩子的必經成長之路,我兒子現在就處於叛逆期,但是不是很嚴重,我們常常陷入溝通障礙,他也有了自己的小祕密,經常關上房門不讓我進去,有時候我會很生氣,說幾句他也會頂撞,可過去後他會跟我道歉,我也會在他道歉的時候開導他。

7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青少年叛逆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因為很多青少年到初中這個階段心理都會發生一定的變化,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希望大人管著自己會做一些比較過分的事情,這個時候就需要家長正確的引導,要不然孩子就會走上歧途

8樓:

我覺得青少年叛逆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因為青少年到了十七八歲的時候他會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周圍的人都不理解他,由此可見在這個階段它會生出一種叛逆的心理,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我們不要去強制的改變中現象,應該加以正確的引導,讓他安全的度過這個階段。

9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青春期的少年大多都是有叛逆心理,這不可否認。當然也不可改變,我們能做的就是糾正他,幫助他,而不是說打壓他,或者打擊他。這往往會造成反的作用。起到不好的效果。多引導就好了。

10樓:翻滾吧兔子君

我們要明白的是,青少年的叛逆期是他們成長的路程中必有得一個階段。作為父母的要換位思考一下,自己當年難道沒有過叛逆期嗎??對於孩子的叛逆,建議就是雙方都先冷靜下來,不要在雙方都激動的時候說出刺激對方的話,做出後悔的舉動。

11樓:山野聞鷓鴣

我覺得其實大部分人都會經歷的事情。家長應該做的就是,適量的去管教他。應該用一定的方法去引導他,去幫他度過這個時期。

可以給她講當時自己的經歷,然後將自己是怎麼克服的來正確的引導他。

如何看待青少年的叛逆心理?

12樓:西瓜吃蘋果啦

有的逆反就是逃避責任,有的逆反是父母太羅嗦,有的逆反是父母不夠了解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青少年階段的正常現象,要注意引導。就會平安度過這一階段。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家**

當然心如止水工作室了

我們應該如何看待性,青少年如何正確看待性

奧修 薩古魯 巴夏 關於性方面的見解 奧修 效能量是你生命力的另外一個名稱。性 這個字已經遭到很多宗教的譴責,否則在它裡面並沒有什麼不對,它就是你的生命。效能量是一種自然的能量,你由它生出來。它是你的創造效能量。當畫家在作畫,或是詩人在寫詩,或是 家在演奏,或是舞蹈家在跳舞,這些都是你生命力的展現。...

現在有很多男生也愛化妝,你如何看待這種現象

個人認為,可以化點不太明顯的淡妝。比如冬季,人的嘴脣比較愛乾裂,女人塗口紅潤脣,男人當然也可以用點淺淡色彩的口紅潤脣。國人的傳統意識,男人應健壯硬朗,菱角分明,但並不反對,男人畫個淡妝,展示自我的優雅。我並不喜歡男生化妝,也不願意和化妝的男生有過多的交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說的還是很符合的,男人就要...

如何看待鹿晗在青少年心中的影響呢?

說起來鹿晗想必大家都不會很陌生,他作為一名新生代偶像也獲得了十分大的人氣,並且在事業上很是成功。在曾經的歸國四子當中,他無疑是流量最大的一個。甚至因為發了一條微博的 量實在太多,還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這無疑都證明他的粉絲是十分忠誠,也十分厲害的。而現在相對於之前來說,就沒有這麼大的粉絲量,也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