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領導誤會了,我需不需要主動去澄清?

2023-03-15 12:20:05 字數 936 閱讀 8643

1樓:沉睡的筆桿

肯定需要及時澄清。

而且多和領導交流,多向領導彙報工作,也能讓領導記住你。

凡事要將就事實,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你要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清楚,並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和見解就最好了。

2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工作中,難免會遇到被領導誤會的情況發生。當誤會發生以後,我們就要沉著冷靜的去面對這場風波,讓它能悄無聲息的化解誤會。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不卑不亢,尤其是需要我們解釋誤會的時候,不要因為畏懼領導的權威而不敢說話,而是應該在心裡充滿自信,真正自信的謙和,而不是唯唯諾諾。

當自己瞧得起自己的時候,領導也不會瞧不起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及時澄清。領導領著一群人工作,不可能對每個人都瞭解,可能對你的瞭解就侷限在誤解裡面。你如果不主動就會很被動。

4樓:零度的冷落

看個人性格吧,我的性格就屬於那種,如果我做的沒錯,就不希望別人冤枉我,所以我會去第一時間選擇澄清。

5樓:網友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澄清,但不要刻意去做。只要你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誤會是會消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適當的機會,再做解釋,現在即使解釋了,也不能緩解領導的不悅,有可能適得其反。

7樓:網友

需要呀?要不然還以信為真,誤導人呢,特別自己聲譽?要講清楚,以免留下不好印象!領導也不是完人啥都明白,清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時機,然後用真誠的態度去主動澄清,注意態度一定要端正。

9樓:網友

日久見人心,無需在這一時去解釋。

10樓:521風風

我覺得應該需要澄清。

我買了煉獄蝰蛇滑鼠,請問腳貼需不需要

其實腳貼的主要作用是保護高檔的滑鼠墊,其次的作用才是讓滑鼠順滑。要知道有的好墊子比滑鼠還要貴哦 煉獄蝰蛇滑鼠買過來需不需要貼貼專業的滑鼠腳貼?樓上腦子有毛病。沒用過就別說。蝰蛇沒自帶角帖。自帶的帖是原來就有的。你磨壞了哪來新的,根本是不一樣的。角帖是帖在你原來滑鼠底的帖上再帖上去。不需要,因為它自帶...

同事結婚沒給我請帖,我現在結婚需不需要

你好既然對方結婚在前沒有請你 你結婚自然也沒有必要請他 如果你請他,反而會讓他以為你圖他份子錢!當然,如果他結婚的時候你們還不太熟 而現在關係很好了 那就另說了。以上僅供參考!同事結婚給了我請柬,我去的時候要帶著請柬去嗎 你的人一到,請柬的作用就達到了。如果是高規格的婚禮,對方投入了幾十萬上百萬搞的...

我想學銷售但不知需不需要學歷,我想做銷售,不知道如何去找工作?

看做什麼樣的銷售,做銷售只要自信,學習一些與人溝通的技巧 需要信心,堅韌,技巧。我想做銷售,不知道如何去找工作?你可以上店長直聘,有很多銷售的工作,我就是在上邊找的,沒有中介 最簡單的就是做房地產,現在很多三線城市的房價還在漲 去做這一行基本上學歷不是很重要,而且碰到好樓盤 好時機可以來錢比較快。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