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 膠水 剪刀

2023-03-15 12:50:06 字數 1212 閱讀 9524

1樓:小耳朵愛聊車

在考專業課的時候,需要帶上小刀和膠水。

考研專業課的規則:絕大部分專業四門。第一門政治、第二門外語,第三門數學或業務課一(有的專業不考數學),第四門業務課二或專業課,每門3個小時。所有參加的學校的專業課卷子都一樣。

專業課是第4科就是最後一科,考試那周的星期日下午2-5點。大綱每年暑假出,但近兩年考研大綱公佈日期不斷推遲,同學們需及時關注,屆時有專門的輔導書買。

考研注意事項:

1、考研的考生應在考試前一天到考試地點了解考場的一些有關注意事項。

2、考生進入考場後,不得攜帶任何書籍(包括外語詞典等工具書)、報紙和稿紙。只能帶必需的文具,比如鋼筆、圓珠筆、計算尺、繪圖儀器和電子計算器。

3、考生在每科考前10分鐘,憑准考證進入考場並對號入座。入座之後應將准考證放桌面右上角,便於監考老師檢查。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

2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考研的試題是裝在信封裡的,需要自己拆開,自己再封上。

3樓:隨言

那是過去的事情了,原來考研專業課科目試卷是有大信封的,考前拆解和考後封存試卷用到剪刀和膠水,現在都不用了,新型的信封拆封都方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裁紙刀和膠棒最好。因為考研試題是每人一份,由主考院校統一封存然後在考場發到考生個人手中,因此在考場上考生必須自己拆開信封。拆信封時應該用裁紙刀挑開信封,用剪刀會損壞信封的。

答題後將試卷和答題紙裝入信封,貼好專用的密封籤,封好後交到主考老師手中。因為膠水不容易幹而且容易汙染試卷,所以封口時建議使用膠棒。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帶,考官會帶的,以我幾次考研經驗。

6樓:網友

我們考試的時候什麼都用不著帶的!信封一般都不會太難拆,最後也不是自己封的答卷口,是監考老師的工作。

7樓:超級賽亞人藍

其實不用帶,監考老師那裡會有的。

夢見用剪刀剪斷褥子,夢見用剪刀剪布

寓意 夢見用剪刀來剪東西,表示有意外 自之財 夢見別人使用剪刀,表示是吉兆,裁縫夢見使用剪刀,工作中會受損。男子夢見使用剪刀,表示會與妻子分離。女人夢見使用剪刀,勤儉持家,而遠近聞名。夢見斷裂的剪刀,表示會減少壽命 夢見用剪刀剪布 寓意 夢見用剪刀來剪東西,表示有源意外之財 夢見別人使用剪刀,表示是...

502膠水導電嗎502膠水有毒嗎?

膠水是不能導電的,但建議用專用的膠布來綁,防水膠布也可以。一般的透專明膠比較容易屬脫落,而且老快的快,容易做成安全隱患。對於有顏色的膠帶是為了方便做記號和遮蔽用途,一般米黃色和土黃色比較多。帶顏色的膠帶的顏色是膠水的顏色。將透明膠帶對粘捏緊然後快速拉開,可以將一邊的膠拉脫離,就可以看到原膜的純度和透...

膠水有哪些型別,膠水有哪些分類?

膠水的型別有很多種,關鍵看你想怎麼分。可以按化學元素分,也可以按應用範圍分等等。膠水型別分類可以這樣 1.大點分膠水可分固體和水劑型,水劑型大多屬精細化學品類,主要以粘料 物理形態 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的分類方法。2.也可分為工業膠水和生活膠水。像我們的是按高溫膠水 可耐100 1700 高溫的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