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演員除了說相聲以外還有副業嗎?

2023-03-15 14:05:05 字數 3904 閱讀 3484

1樓:網友

除了說相聲,還可以拍影視劇,也可以排舞臺劇。

2樓:一目瞭然老師

和其他社團一樣,有很多「副業」,會給郭德綱掙很多錢。

3樓:myself夙夜在公

影視,餐飲,訪談,甚至其他戲劇,有的還有商品代言,

4樓:期遇吖

很多在德雲社演出的演員都有自己的本職工作,說相聲是副業,他們也要掙錢養家哩。

5樓:徳雲姑娘

小嶽嶽開飯館,辮兒開理髮店。

6樓:愛你死

有的,現在基本上都有,比如說于謙就有自己的馬場,飯店!

7樓:歪睿奈斯

岳雲鵬除了相聲外,還有影視演員!

8樓:欣欣向榮

肯定還有副業要不然他們的日子也會非常的難過。

9樓:肖說

應該還有其他副業的,只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好像岳雲鵬就開了個飯館。

10樓:皇馬飛俠

岳雲鵬開**賣家鄉特產 。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有吧,比如說各種商演,還有代言之類的。

12樓:樂觀冰紫凝夢

當然還有,不然他們太閒,生活質量也受影像。

13樓:帳號已登出

辮兒哥哥開了理髮店,嶽嶽飯店,大小姐拍電影,郭老師好像有一個什麼紅酒吧。

14樓:刀鋒果粒橙

岳雲鵬不是有個飯店嘛。

15樓:之米封

很多一個個說不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德雲華服、德雲紅酒郭德綱郭家菜于謙天精地華寵物樂園張雲雷好像開了個理髮店嶽鵬開了個飯館。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都有哪些?

17樓:金色年華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都有哪些?1. 潘雲俠和張雲雷一樣也是郭德綱妻子的表弟,當時兩人一起被送來學相聲,據說還交錢了。

後來,兩家父母都將孩子接回去了,因為本來家長以為兩人學的是表演,結果不是,最後張雲雷又回到了德雲社,但是潘雲俠就沒有再回來。2. 徐德亮、王文林這兩個人是搭檔,也是非常優秀的,徐德亮學歷很高,是北大中文系的,王文林師從劉寶瑞,於相聲上也是非常有造詣的。

3. 李菁也是德雲社的創始人之一,後來帶著他的三個徒弟郭天翼、崇天明和張天羽一起退出了德雲社。李菁是因為覺得在德雲社發展比較有侷限,他想做相聲劇之類的,他的職業規劃和德雲社要走的路有了分歧,所以退出了德雲社。

後來李菁也在影視圈發展,也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而且他星夜相聲會館也發展得非常不錯。4. 何雲偉、曹雲金兩個人都是郭德綱非常喜歡的徒弟,但是兩人都在德雲社最艱難的時候退出,還一直與郭德綱罵戰。

18樓:小阿星

比如說有李菁,曹雲金,何雲偉,潘雲俠,王文林,徐德亮,劉文步等等,這些相聲演員都已經離開了德雲社。

19樓:浩海永寧

離開的相聲演員有 ,潘雲俠,曹雲金,何雲天,徐德亮,何雲偉,等等。

20樓:馨姐很漂亮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有眾所周知的何雲偉,曹雲金,李菁,還有一些大眾色不熟悉的,比如徐德亮。王文林,潘雲俠等等。

21樓:小黑馬看娛樂

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不少的,比如李菁、曹雲金、郭鶴鳴、何雲偉、潘雲俠、閆雲達等。

22樓:毋念之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有,李晶。曹雲金。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都有誰?

23樓:僧博

德雲社成立以來,因為各種原因離開的演員不少,其中李菁、何雲偉、徐亮、王文林、曹雲金、王玥波等人名氣比較大。

24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有曹雲金,何雲偉,李菁,劉雲天,潘雲霞,王文林等等,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離開了德雲社。

25樓:happy薛醜醜

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有李菁,何偉,曹雲金、王文林、劉雲天,這些相聲演員口才還是很好的。

26樓:小黑馬看娛樂

德雲社出走的人多了,比較著名的就是曹雲金、何雲偉、李菁,還有之後的閆雲達。

27樓:春季的風啊

王文林,何偉,曹金,徐德亮,李菁,潘偉,劉雲天,這些相聲演員都離開了德雲社。

28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德雲社的人有潘雲霞、徐德亮、王文林、何雲偉、李菁、曹雲金、劉雲天、張德武、閆雲達。

29樓:馨姐很漂亮

在德雲社離開的有李菁,何雲偉,曹雲金,王鶴冠,郭鶴鳴,張鶴文!

30樓:愛上我企鵝9啊

離開的人有徐德亮,王文林、曹雲金,何雲偉。潘雲俠、李菁、劉雲天。

31樓:世間停留的心

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有很多,曹雲金,何雲偉,李菁,徐德亮。

32樓:毋念之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有李京。何雲偉。曹雲金。他們都是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

德雲社發展的比較好的相聲演員都有誰?

33樓:阿平論社會

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兒子,他的師傅是于謙,郭麒麟目前也進軍娛樂圈中發展,所以未來的他發展可能會比其他的師兄們更猛烈一些,畢竟他擁有最好的資源沒有比較大的光環。

34樓:愛笑電影屋

岳雲鵬,郭麒麟等。小嶽嶽這幾年的發展是有目共睹的,綜藝,相聲,電影,一個都沒落下。郭麒麟則是德雲社少班主,目前也是多方買面發展。

35樓:網友

岳雲鵬、郭麒麟等。岳雲鵬本身人就很不錯,知道感恩,很努力,現在是《極限挑戰》常駐嘉賓,郭麒麟雖然是德雲社大公子,但是憑藉自身的努力,出演了《慶餘年》,還活躍在各大綜藝。

36樓:令千凡

我認為展較好的是岳雲鵬,如今他已經是家喻戶曉了,也帶給了人們很多歡樂,同時也同過他更好的瞭解了相聲。

37樓:一扣個人見解

就我自己的看法,我覺得是張雲雷,岳雲鵬,郭麒麟這三個發展都好。岳雲鵬郭麒麟都拍節目電視接廣告了,張雲雷最近名氣也很大。

38樓:脾氣好的小妹

岳雲鵬、郭麒麟。岳雲鵬近2年除演相聲外,還接了很多很火的綜藝節目錄制;郭麒麟同樣也是,《慶餘年》大火之後,陸續接到了很多頂級的綜藝節目。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德雲社發展比較好的演員有:岳雲鵬,張鶴倫,張雲雷等等。這三位都是德雲社比較出名的相聲演員,同時他們三個人的風格各不相同,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三位相聲演員。

40樓:輕候念雲

作為一個不是很愛聽相聲的人來說,我知道的有郭德綱、岳雲鵬、秦霄賢、郭麒麟,也是因為愛看綜藝的原因,他們幾個可能上綜藝上的比較多。

41樓:風無痕

岳雲鵬,郭麒麟,秦霄賢,張鶴倫,張雲雷,閻鶴祥,燒餅。

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有很多,那些沒有紅的相聲演員靠什麼生活?

42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每明賣蠢個月或者每週都會有固定的演出,他們會激陪通過演出的方式賺錢,但是相對來配陵說提成比較低,工資比較低,他們都屬於德雲社的簽約藝人,所以每個月會有固定的工資。

43樓:幸福小豬豬

那些沒有紅的相聲演員,一般是按照他們的資備以及他們的演出場數來發工資的,是由郭德綱給他們發工資。

除了郭德綱,娛樂圈還有哪些出色的相聲演員

娛樂圈比較出色的相聲演員應該就是岳雲鵬還有郭麒麟,因為他們現在都非常的有名氣 那肯定就是于謙了。因為于謙有相聲天后之稱,而且說相聲的時候,會得到觀眾的認可。有岳雲鵬 郭麒麟 孫越和孟鶴堂,這些人都是很出色的相聲演員,相聲功底非常紮實。娛樂圈出色的相聲演員有岳雲鵬 于謙 郭麒麟 曹雲金 李菁等人,說相...

除了地球以外,還有哪個星球有人類

地的最深處是岩漿 地球只是銀河系裡的渺小的一部分 拿銀河系之外呢。除了地球以外還有哪些星球能讓人生存 除了地球 除了地球以外bai適合人類du生存的星球是存在的,科學家一zhi直在探索發現。dao 據美國宇航局官方最 回新訊息,答美國宇航局旗下的開普勒空間望遠鏡再次發現一批星球,數量達到230多個,...

德雲社中秦霄賢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

在德雲社中,秦霄賢和孫九香搭檔,深受觀眾喜愛。但因秦霄賢的發展來看,沒有辦法和孫九香再次搭檔,所以現在他和何九華!我個人感覺秦霄賢還是和孫九香搭檔比較好,兩個人之間很有默契,相聲說得挺不錯。秦霄賢搭檔何九華說出來的相聲最吸引觀眾,他們兩個的風格非常接地氣。德雲社中孫九香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德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