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白班,半天班的都有哪些工作,找白班工作?

2023-03-15 16:25:05 字數 1847 閱讀 4265

1樓:小劉哥呀

上長白班的工作一般有:**機關、事業單位、金融理財管理員、居委會街道辦、文化技術管理精英、高階文員、財務會計、綠化管理員等等還有一些勞動人員密集度不高的企業。其實我說的這些工作各行各業都也會有晚上加班的可能。

除非是你自己創業,想怎麼樣上班就怎麼上班。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2樓:冉曼吟

有啊,鐘點工,臨時工等等,主要是你跟別人怎樣談的,有些老師工作也是這樣,部分家教或者家政工作。

3樓:劉帥關關

一般全職的都是長白班,鐘點工都是半天班,主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工作。

找白班工作?

4樓:合肥**設計製作

這的工作各個地方都有 主要還是要根據的愛好與專業來選。

可以提前在網上了解清楚各個城市的情況,再決定去哪個地方。

5樓:江江說情感

白班工作挺多的!只要能吃苦,1.會銷售的可以做保險。2推銷產品,也是很賺錢的!3.不會銷售的可以做快遞。送外賣,也是很賺錢的!

6樓:小仙女呀

原因也很簡單,夜班違背了我們常規生活,我們常規生活是白天工作晚上休息,而夜班則是白天休息晚上工作,這會讓很多員工不是不適應這樣的工作習慣,有些身體還會出現反常的情況,比如嘔吐、頭暈、頭痛等現象。

針對這種情況,給你幾點建議:

1.現在做普工的工廠裡普遍都實行的是兩班倒的工作制度,大多都是電子廠比較多,不過在這裡面工作也有長白班的崗位,只是比較少而已。

因為廠裡的職位非常多,這些職位大致分為生產線和周邊,生產線上工作做的都是兩班倒的工作,周邊就有部分職位是長白班的工作,比如帶新入職員工進廠分配工作,不過這就要看機遇了。

2.在服裝製造廠裡工作大部分還是實行的長白班的工作制度,可以參考製衣廠、鞋廠,不過服裝製造廠裡工作沒個時間限制,經常會出現加班的情況,特別是當貨多的時候就會特別忙,最忙的時候加通宵班都是有可能的。

3.有很多計件的小廠也是不需要倒班的,工廠可以參考玩具廠,不過在這裡面工作你就沒法偷懶了,因為你的工資跟你做得多少是掛鉤的。

4.做快遞員,現在招快遞員的公司太多了,有:中通、德邦、美團送餐、餓了麼送餐員等,不過交通工具一直是很多人的難題。

5.可以去做停車場收費員,這種工作很適合大爺來做,對年齡要求也比較高,最多不超過60歲,工作還是很輕鬆的,就是工資比較低。

上長白班的工作一般是哪些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白領做的工作是長白班!

上長白班的工作一般是哪些?

8樓:he**en小太陽

上長白班bai的工作一般有:**機du

關、事業單位、zhi

金融理財管理dao員、居委會街道辦、版文化技術管權理精英、高階文員、財務會計、綠化管理員等等還有一些勞動人員密集度不高的企業。其實我說的這些工作各行各業都也會有晚上加班的可能。除非是你自己創業,想怎麼樣上班就怎麼上班。

長白班是一種工作時間制度,即「上午8:00至中午12:00,下午13:

00至17:00為工作時間,中午12:00至13:

00為午飯和休息時間」的工作時間制度。也可寫作「常白班」,這就強調「經常,常年」,就是總是上白班的意思。這種工作制度在一些不需要上夜班的企事業單位裡比較普遍。

而「三班倒」的工作制中的白班是上午8:00至下午16:00為工作時間,中午沒休息時間。

所以這種白班叫「長白班」,突出時間比一般白班長。也可寫作「常白班」,這就強調「經常,常年」,就是總是上白班的意思。這種工作制度在一些不需要上夜班的企事業單位裡比較普遍。

為何深圳長白班的廠多,深圳有哪些長白班工廠?

長白班,算是正常的班,工作超過八小時以外是要按照加班計費的,深圳屬於經濟開發特區,工廠多工重難免 很多工廠都是兩班倒的,讓裝置整個晚上閒置,老闆才沒那麼傻呢。其實也沒有,一般來說深圳這邊做電子還要做一些配件的,那些廠他們也是兩班倒的,只是你沒有看到,你看到的可能只是某一些他們出貨,包裝不需要通宵的那...

工廠好多都有夜班長白班的活都有哪些呢謝謝

這要看你在哪個區域上班,而且每個公司的工種豆不一樣,如電子產品,基本就是三班倒,還是車子配件的也一樣,你自己看要選哪行 工廠都是上夜班的嗎,有沒有天天白班的工廠,請問你是在 上班呢?一般白班的也有像我在電子廠上班,都是兩班倒的上長白班的也有工資高的,也有工資低的,就看你自己找的吧,如果你找到好廠的話...

南京市江寧區長白班的廠有哪些,南京江寧區都有哪些工廠?

全是黑心工廠,廉價勞動力,好的不是所有人都能進去的。南京江寧區都有哪些工廠?你最好能在江寧濱江開發區和江寧空港開發區看看。江寧濱江開發區的主要工廠有 企業名稱 行業類別南京中船綠洲機器 中國船舶工業 南京工藝裝備製造 電工機械 南京壓縮機股份 壓縮機 南京起重機械總廠 物料搬運裝置生產南京新一棉紡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