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沒有後悔離婚?離婚後誰最後悔

2023-03-15 16:15:11 字數 1433 閱讀 4577

1樓:今天拖更

沒有一絲一毫的後悔,我離婚就是因為被家暴,當初提出離婚的時候家裡人還說忍忍就過去了,婚姻就是這樣的,我不信邪,還是離了,不過我覺得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2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沒有後悔。我離開了一個渣男,他只會練嘴其它都不會,吹牛能吹上天,就是不幹活,離婚後我獲得了新生。

3樓:絲絲瑤瑤

沒有,當時離婚是因為他家暴,我不能接受家暴,現在一個人也挺開心,一點都不會後悔。

4樓:網友

沒有,離婚是一個新的開始,是一個步入美好生活的起點,我沒有後悔離婚,也感謝自己當初選擇了離婚。

5樓:小蚊子很忙

沒有。因為離婚應該是一件很慎重的事,雙方都該認真、仔細地想清楚了,把家裡的一切事情都安排了的,所以不該後悔的。

6樓:拉不拉卡

沒有,我做過的事我自己不會後悔的,離婚是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決定,永遠也不會後悔。

7樓:我的小**

沒有,雖然偶爾也會想起她,但是我知道如果當初沒有離婚,矛盾會越來越激化,還是離了的好。

8樓:汪楊聊情感

原配別等離婚後才後悔,女人衝動離婚怎麼解決?

9樓:傻子日成

沒有,我跟他離婚是因為他去找別的女人了,離婚後,離開了一個不愛我的人,我能做自己,生活也變得更輕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離婚是因為沒了愛,兩個人一起生活很痛苦才做的決定,離婚後現在一個人過得很愜意。

離婚後誰最後悔

11樓:乾萊資訊諮詢

離婚後男性更容易後悔。其實在離婚之後,大多數後悔的都為男性,而這也正是有理可據的,大多數的男性在婚後都會以事業為主,而大多數的女性會在婚後或是生完孩子之後,慢慢的以家庭為重心,但可能男性並不能意識到女性在家中的重要性,認為女性在家中每天只需要打掃打掃家務帶帶孩子就可以,而自己每天累死累活的,然後會發現妻子與婚前大有不同,生活中也是有著很多的小摩擦,於是這些小摩擦日積月累的就成了大問題,因此日復一日的下去,就會覺得到還不如離婚算了。

但是在離婚之後突然又過起了一個人,甚至是一個人帶孩子的生活就會發現一個女性在家中到底付出了多少,甚至是在二婚之後娶了年輕貌美的妻子回家,也會發現這個妻子遠遠比不上原配。再也沒有那個能夠全心全意的對待自己對待家庭的人了。因此兩人的婚姻存在的時間越長,男性的依賴以及習慣性則會更長,在突然離婚之後大多數都沒有辦法適應。

而大多數女性在跳脫出婚姻之後,再次過上一個人的生活,生活質量要遠超於在婚姻生活中,不用每天圍繞著家務和老公孩子轉,有了更多的自我生活,自我價值也是大大的得到了提高,甚至可能比在婚姻中過得要更好一些,因此離婚之後最為後悔的大多數都為男性。

有沒有離婚後前妻還住在婆家的,我老公是離婚的可是離婚後他前妻還住在我們家裡現在該怎麼辦

有,但,很少見.正常情況下.是因為前妻對自己的子女非常不捨.而與家中老人的感情很好.才會長期的住在婆家.不然,是很快離開,開始新的生活的.正常,兩個人離婚了,和別人沒關係。有很多人離婚了誰都不知道。這個看你們離婚前商量,按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的 我老公的前妻已經離婚了可是她還是住在我婆婆家這讓我 前妻男...

男人離婚後。十天,男人會後悔嗎?沒有家的感覺,時間長了,他會不會感覺到孤獨呢

男人離婚後。十天,男人會後悔嗎?沒有家的感覺,時間長了,他會不會感覺到孤獨呢?如果沒有新的女人,肯定是會有這種感覺的。這就要看男人自己的感覺了,以及對這個家的愛戀,還有對妻子的感情,如果早就沒有感情了,對家來說那是它的一個牢籠,這種情況下他是不會後悔的,也不會想家,相反她會覺得是一種放飛,如果男人還...

離婚後小孩判了男方,小孩母親有沒有監護權

在雙方離婚後 抄,沒有襲取得撫養權的一方,依然享有孩子的監護權。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規定,父母與子女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父母離婚後,對子女的權利義務仍然存在,子女無論隨哪方生活,仍然是父母雙方的子女。因此,離婚後,父母雙方對未成年子女的監護權不變,任何一方均要履行撫養教育子女的權利與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