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什麼都來得及,又好像什麼都無能為力。

2023-03-15 16:50:06 字數 4789 閱讀 7055

1樓:拾遺學姐

這句話描述了一種迷茫又消極的心態。一方面認為還有時間去做事,一方面又覺得開始的太晚無法改變現狀。

正確的心態應當是放棄這種消極又無用的思索,積極去做想要達成的事情,經過一番努力,總會到達自己想要的成功。

此外,不要小看受過的委屈和失敗捱過的每一次擠兌,受過的每一次批評,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派上用場。就算被擠兌是無辜的,批評是冤枉的,起碼也學會了在該出手的時候怎麼擠兌人,怎麼批評人。所以,沒有罪和苦是白受的。

忍耐本身就是一種牛逼的能力。

2樓:曉可愛教育

時間匆匆,我們總是感慨時光易逝,盡力抓住時間,卻如手中握沙,越緊流失越快,也許什麼都來得及,也許一切都無能為力,但最重要的是行動不是嗎,把握此刻,享受當下。

走心句子:

1、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2、他只是一時寂寞,你別掏盡了心窩。

3、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絡你,你也不聯絡我,最後我們真的陌生。

4、我想要的不多,餘生有你,僅此而已。

5、你只看到了我最後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後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6、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7、我學會了時時刻刻面帶微笑,即使我有時候很不開心。

3樓:我愛我家

人生本來就是一種拼搏和不斷的努力。人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充滿著信心。擁有信心,就會擁有希望,擁有著前進的動力。

在生活中如果遇到一些什麼事情。自己要做出一個準確的判斷……及時的去解決問題,同時也可以用語言的交流。方可化解一切困難。

人在有些時候往往顯得渺小,顯得無能為力。但自己要有一顆勇敢的心。一顆陽光的心。

勇於挑戰生活中的一切困境。放鬆心態,面向陽光。讓自己的前途不再迷茫。

但願心底之光照亮你前進的行程……從而不再迷茫於人生的十字路口。走向一個正確的人生之路……通過努力和加油,最後你一定會成功的。最後的勝利一定會屬於你自己……

4樓:網友

人生的得意之處就是什麼都來得及。於是大家都產生了懶散和等待的心理,而人生的無奈之處卻也是什麼都來不及,於是人們總是經常後悔嘆息,所以如果不想留下後悔的事,就把今天能做的該做的都做好,別等,盡心盡力,就好。

5樓:樹浩星安

為人耍勤快!敢嘗天下鮮!只有自己努力去,才不會有遺憾!

不是來不及是你不敢去做。如果你不敢去做,只有留下後悔!不是你無能為力。

是你根本就不敢去做。也就是說明你懶!不釐意付出!

6樓:袁姑娘

心動不如行動,只要你做,就不會來不及。如果你連嘗試都不敢,那你就會後悔!不是你無能為力,而是你沒有認真去對待。說白了你就是懶,不願意動。

7樓:蘭蘭愛玲玲

只要你認為是應該做的事情,你只要想做就來得及,不要急於求成,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就會有成功的一天。光想是沒用的,你要行動起來。定好目標,加油幹吧。

8樓:暴走大哥哥

這世間除了生死,一切都來得及。

面對死亡時。

我們才決得無能為力。

9樓:劉慶樓

在職場上,公司都非常需要人才,很多公司為了培養員工,每年都要花費很多精力和金錢,因此只要你是人才,就不用擔心自己工作的問題,為了留住人才,公司總會給出豐厚的待遇,可是有些公司就是見錢眼開,總以自己利益為主,從來不考慮員工,有需要員工的時候就不斷畫餅,當成功之後就把員工一腳踢開,這種事情在社會上非常常見,這些老闆大多都是目光短淺,當只有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下面就有位讀者分享了她的職場故事,女子賣鹹菜幫公司賺五百萬,年終獎卻得五百,女子辭職後公司破產,到底是什麼情況?請往下看。

10樓:壯壯漂亮媽媽

怕以後有遺憾,那就堅持做下去,不努力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努力去做了,人生不會有遺憾!畢竟自己努力過!

好像什麼都來得及,但什麼都無能為力是什麼意思?

11樓:太陽神

力不從心 [ lì bù cóng xī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lì bù cóng xīn ]

心裡想做,但力量或能力辦不到。《後漢書·西域傳》:「今使者大兵未能得出,如諸國力不從心,東西南北自在也。」

出 處《後漢書·西域傳》:「今使者大兵未能得出;如諸國力不從心;東西南北自在地。」

12樓:網友

首先你說好像什麼都來得及,但什麼都無能為力,意思就是想幫,但是又感覺幫不上,例如這樣的例子就是,你看到網上一個很窮很窮的老人,你覺得她很可憐,但是你想去親眼看一下她的生活,如果看到她的真實生活是這樣的話,你想捐錢給他,但是你現在又無法脫身,第二,你說這種話的時候,說明你還一種有心有責任意識,就是關心他人的良好品質,如果一人沒有這樣的心理,他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感謝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人,希望您能夠堅持下去,最好能行動起來。

13樓:書慧捷

他的意思是說什麼都想做,有些事有時間,也來得及做,但就是做不好。很想幫一個人,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卻怎麼幫也幫不好,所以只能這樣說,無能為力了。

14樓:快樂公子

我覺得這是他處在人生迷茫期的表現。以前他浪費了很多時間,失去了一些發展的機會,現在想到可以重新開始,但是又不知道從何處開始。我想可以鼓勵你的男朋友腳踏實地地幹一些事情,不要眼高手低。

15樓:聰聰有話講

這句話的意思應該就是說,感覺自己年齡不是很大,做什麼事情都來得及,有這樣的時間,但是自己腦子裡卻讓人很空,不知道應該從哪一方面下手。

1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意思就是說很多事情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感覺自己可以解決,但是自己能力往往不夠。

17樓:情感解惑米洛

好像什麼都來得及,但什麼都無能為力的意思就是感覺什麼事情都來得及做,但是最終結果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18樓:海豚八寶

好像什麼都來得及,但什麼都無能為力,是什麼意思?好像說我能幫助你,但是我沒法幫助你,意思就是情感上過不去嗎?

19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好像什麼都來得及,但什麼都無能為力,我感覺這兩個東西是可以互相存在的。

20樓:雙採萱

好像什麼都來得及,但又卻無能為力,說明時間是充裕的,但是你有限。

21樓:情感實時解答

好像什麼都來得及,但什麼都無能為力,意思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22樓:跑馬的漢子

就是感覺自己什麼事情都可以做,但是好像又沒有能力做好。

23樓:網友

好像什麼都來得及,好像什麼都來不及,這是哲學。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意思。

25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什麼都無能為力,是來不及做。

26樓:穰映

代表著感覺好像什麼都可以,但現實生活中卻是什麼都做不了?很遺憾的意思。

27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好像什麼都來得及,但什麼都無能為力,是什麼意思?這意思就是說你應該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一下。

28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做人不如順其自然,該是你的就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怎麼等也等不來。

生活中很多事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得失之間,早已註定,緣來緣去,終有定數。

有時候,對一件事情越是上心,越受折磨。索性就放寬心,來去隨緣。看淡得失,活得灑脫一點。

好好生活,不辜負現在,不辜負自己。

29樓:來自崀山撩人的南天竹

這全是生活的壓力,企業家一睜眼就欠的是工人的工資,裝置的磨損等等,成功人的艱辛咱們很難有共感。沒有無緣無故的成功,他們比一般人更明白壓力就是動力!!!

30樓:白雲中黑暗

1、世間的一切榮華富貴,都是曇花一現,過眼雲煙,不必執著,看開些,看淡些,人生也就多許多自在和灑脫。

2、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隨緣隨心,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凡事看淡點看開些,順其自然,無意於得,就無所謂失。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遠離你多少。

3、捨得,是要舍迷入悟、舍妄存真。凡事看淡點,看開些,一切皆能隨緣,不為得失所羈絆。

31樓:葷軒

人生確實有很多機會,但是人生也有許多的無奈。關鍵是活好每一天。

32樓:網友

我知道你很糾結,請審視自己的內心看看到底你要的是什麼,清楚後全力以赴,萬事都來得及,不要害怕,不要錯過,我看好你!

好像什麼都來得及,又好像什麼都無能為力

這句話描述了一種迷茫又消極的心態。一方面認為還有時間去做事,一方面又覺得開始的太晚無法改變現狀。正確的心態應當是放棄這種消極又無用的思索,積極去做想要達成的事情,經過一番努力,總會到達自己想要的成功。此外,不要小看受過的委屈和失敗捱過的每一次擠兌,受過的每一次批評,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派上用場。就算被...

形容文章又長又無趣的成語好像是叫什麼長無趣

冗長 形容詞,文章 講話等 廢話多,拉得很長,含貶義。冗 閒散的,多餘無用的。也可以是持續不斷的意思,出於西晉文學家陸機 文賦 要辭達而理舉,故無取乎冗長。無趣 沒有興趣 沒有趣味 情趣等。冗長無趣 表示對某一事物或文章 對話 長而又沒有意義。風花雪夜 原指 舊時詩文裡經常描寫的自然景物。後比喻堆砌...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缺,但仔細一想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復 其實你已經得到了制最大的幸福,那就是簡單。什麼不缺,那是你容易知足,其實,你擁有的很多在別人眼裡是一輩子都得不到的。比如家人的疼愛,朋友的關係,你的友情,愛情,健康的身體,良好的心態,都是你所擁有的。其實擁有簡單,就是最大的幸福。什麼都沒有是對的,又有這個又有那個太自私了,得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