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一分鐘,急急急,謝謝

2023-03-15 16:45:08 字數 1520 閱讀 9219

1樓:微圖

給女生表白的暖心情話。

1、面對時光,我學會了滄桑,面對現實,我學會了抵擋,面對生活,我學會了從容!面對愛情,我學會在心底在乎上了你!面對你,我學會了簡單愛!

2、錢雖不多,自己掙的,所以珍惜;業雖不大,自己創的,所以自豪;屋雖簡陋,自己買的,所以留戀;妻雖醜陋,自己找的,所以疼愛。歲月流逝,愛妻依舊。

3、我每天只做三件事:吃飯、睡覺、想你;我每天只想呆在三個位置:你的左邊,你的右邊,你的周圍;我的心已碎成三瓣,一瓣想你,一瓣念你,一瓣留給血液迴圈,因為我要活著好好愛你。

親,對你的愛就這樣清澈見底,來投顆石子吧,讓我們一起蕩起愛的漣漪!

4、沒有鑽戒,只會把真心戴在你的指尖;沒有富二代的家底,只有深深的思念;沒有炫富的本錢,只有承諾的準點;即使老了,我也給你當柺杖,撐著你向前!

5、老婆老婆我愛你,好想和你去浪漫,邊看風景邊甜蜜;好想和你拌拌嘴,只哄你開心不惹你生氣;好想工作更努力,回家錢錢全給你;說完了,我得先抱抱你!

6、請輕輕在我耳邊說愛我,喚起我的心動和真愛;請輕輕在握的手心寫愛我,給予我晴朗的天空和幸福;一句話就離我近了,共同擁有快樂的明天!

2樓:金懋

這個我個人認為還是自己有感而發的話比較好,也較真實,也容易讓對方感動。不求讓對方淚流滿面,更不求承諾滿滿,只要由心有感而發,哪怕就是一句樸素得老掉牙的「我想我已經喜歡上你了,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陪你走完剩下的人生。」我想對方也會感動的。

重要的不是說什麼,而是重要的是在是否用心由感而發,而不是在走套路,那樣才會顯示出真情的可貴。更不要帶著玩世不恭的心態走入感情,那樣不緊害了對方也害了自己,懂得珍惜,才會有收穫,學會付出真情,才能收穫感動的愛情!祝您好運!

3樓:網友

作為女人,含蓄一點,在單獨處的時候說:我喜歡和你在一起,希望你能瞭解我。不需男的,過後看他的行動就知道了。你爭取的方式就是關愛入微。

4樓:祖硯齋主人

把自己的真想法說出來,是最好的表白。同時,不要失去身分,這點很重要。

5樓:銘仔

男的向女的表白?還是女的向男的表白啊?說的不清不楚。誰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表白的話

6樓:紫韻

1.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有一點好有一點壞有一點痴的你,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你,愛你,只因為我們相遇!

2.我願用溫柔,為你趕走這個世界的陰霾。

3.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4.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5.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6.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7.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8.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遲了一分鐘》作文,《遲了一分鐘》作文500字

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是什麼概念?有很多人會瞧不起這一分鐘。一分鐘到底能做什麼?現在讓我們一起走進這一分鐘的時刻!一天,媽媽跟我跳繩比賽,時間就定一分鐘。我心想,不就是一分鐘嘛,有什麼難的,我就先跳。三 二 一 媽媽的號令的一響,我雙手甩動著繩子,頂起腳尖輕快的跳著,慢慢的,才跳到50次,我的手開始...

比賽一分鐘自我介紹,一分鐘自我介紹

從甘多個人之中。集合一d有趣的,最後體現在你活潑可愛而又高貴。甘就ok拉。祝你成功。我都好中意t噶。希望可以系電視度見到你啦。這個不好說啦 隨機應變的 要看氣氛說話啦!祝你明天好運!我得興趣 唱歌 朗誦 主持 採訪 攝影 性格 活潑 開朗 就讀於省重點廣州市鐵一中學 是班幹部 學校的文學社記者 沒有...

導遊大賽一分鐘自我介紹,導遊大賽一分鐘自我介紹

各位評委老師大家好!我是 年級 班的學生李勁峰同學,很高興今天能向各位介紹我自己,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導遊,因為導遊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很敬佩他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總是幻想著能當一名導遊,為人們指引方向介紹景點,為了能勝任這個職業,我準備的很多的材料來朗誦,還有說一些繞口令,我的口吃已經很伶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