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裡迷路了,找不到家了,怎麼辦,非常急

2023-03-15 17:05:07 字數 3570 閱讀 1469

1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怕,開始擼樹到礦洞挖鐵和紅石造指南針就可以回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f3記下自己的座標,然後死掉重生,回記下的座標拿遺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找個男朋友。

4樓:血小板

下個我的世界盒子。

5樓:

我的世界裡迷路了,找不到家了,怎麼辦,非常急你二。

6樓:胖次紀元

不怕,全世界走一遍。

我的世界找不到家怎麼辦

在我的世界中迷路了,該怎麼辦?有哪些攻略分享?

7樓:北慕

我喜歡學習和問題。針對筆友提出的這個問題,我查閱了各種資料,並與同學和朋友進行了討論,得出了以下結論,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記錄座標。

首先,你必須開啟設定中的座標,然後記下你家的位置,記住你家的座標,不管你怎麼迷路,只要你一直走到你家的座標,你一定會找到你的家。

2.標出道路。

準備更多的火把或可以標記的東西。在你經過的每個地方都插一個路標。如果你能在現場做路標,畢竟在我的世界裡,你必須自己創造一些東西。

當你完成路標時,如果你回來時跟著它走,你就不會害怕迷路。

3.用石頭封住岔路的嘴。

在一個複雜的礦井裡,當你挖完礦後,你可以用岩石封住岔路的入口,只留下返回的交界處。當你想回去的時候,你只會看到一條路,你可以沿著可回去的路回去,不用擔心會迷路。

那麼,那些迷失了方向,沒有記下自己家的座標或做任何標記的人呢?他們只能通過命令/殺戮、跳樓或給殭屍吃晚餐等方式自殺。

自殺重生時必須注意兩點:

1.當然,自殺的前提是你應該有一個重生點。你應該在家呆一晚,不要到處過夜。否則,你可能不會回到自己的家。重生點也可以通過命令/重生點來設定。

2.一定要防止死亡降臨,因為防止死亡降臨是沒有用的。當你自殺回家時,你會發現你剛剛挖的東西都不見了,比如煤礦、鐵礦、鑽石等等。

同時哭和喊是沒有用的。我經歷過那種痛苦,並從過去吸取了教訓。此外,有兩種方法可以防止死亡。

第一種方法是在設定中開啟保留專案列,第二種方法是通過命令/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來設定它。

兩個方法,第一個,死亡有掉落時,就地用木頭造一個箱子,然後把東西全部存進去,按下f3記錄座標,自殺。復活以後再看座標,現在就知道了家的座標,然後回去拿東西,知道了家的座標以後永遠不會迷路。第二個方法直接開死亡不掉落,然後死回去。

有三種方法。

1.做地圖,材料只需要紙。

2.記座標,是很多老玩家常用的方法。

3.輸入/kill自殺指令。

用一個衛星地圖,不限大小,因為只要你記住你的家的位置,在看你所在的位置,就朝著你家的方向跑就行,沒必要用大面積的地圖。

說起最有效的辦法,那就是我的世界中很多玩家都會的一個指令/kill

(不喜勿噴)

《我的世界》迷路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沒辦法了,你只能新建家了,除非你運氣好能碰巧走回家或找到回家的路。但為了你下次出去不再迷路你可以造個指南針 它可以指向你的家或床的方向。

指南針合成方法:空 鐵 空。

鐵 紅石 鐵。

9樓:影之輝煌

如果生存模式 那麼就造個指南針 (四鐵錠中間放紅石可合成) 會指向你的出生點(如果你造了床並使用過了 那麼就會指向你的床)

如果是極限模式 那麼放棄吧 直接找另一個地方安家 如果有材料可以做個指南針 不過不推薦。

(極限模式如果不是你原先的地方已經發展成型那麼迷路後就另外找地方吧)如果是創造模式 那麼就自殺吧 反正沒事。

10樓:小小狗魚

誒,你可以輸入種子「asd「(一定是小寫),你出生時就會100%出生在村莊旁邊。

11樓:俠客行抗戰疫情

電腦端搞個信標什麼的,或者小地圖,手機版也可以搞信標,必須要高版本。

我的世界找不到家了怎麼辦

12樓:人去流光暗度

第二步、在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介面點選啟動遊戲。

第三步、然後點選遊戲。

第四步、進入自己創造的世界。

第五步、在家附近點選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懸浮窗。

第六步、進入之後,選擇傳送重生。

第七步、在傳送重生介面,可以點選新增傳送點,一共可以增加六個。

第八步、然後儲存這個傳送點,點選確定。

第九步、完成之後開始慢慢離開。

第十步、這裡就來到了一個離家很遠的地方,如果找不到路想要回去,就可以點選懸浮窗。

十一步、再次點選傳送重生。

十二步、點選剛才儲存的那個傳送點。

十三步、然後就顯示已經回到了家,如果找不到家,只需要事先使用懸浮窗功能儲存一個傳送點就行了。

13樓:杰倫的獺兔

您好 您可以用四個鐵塊和一個紅石做成指南針 指南針會一直指向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四個鐵和一個紅石造一個指南針,然後沿著它所指的方向走,就會回到出生點,然後如果你記得路的話就可以回到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出去遠距離探險之前最好先在家附近弄一個高塔之類的座標,或者帶著指南針出去也行,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想一想家附近有什麼標誌性的東西,在水邊建一個高塔(不停跳並交替按右鍵)看看,看到了記住方向後跳水,再走回家。

16樓:網友

出去的時候應該帶著一些工具,指南針。鐘錶很有必要,遊戲前期應該去挖礦,有了基礎工具再去也不遲。

17樓:神勇飛虎隊隊長

拿身上所有材料搭1個高聳入雲的塔,然後跳下去,死後會重生在家裡,然後在家搭個明顯的記號(或路標),去找到材料後回家,或按t輸入「/to home」,對不起,我忘了說要填「/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開啟死亡不掉落!

18樓:裘辰輝裘辰輝

你先造一個避難所,不停挖礦,挖到一個紅石和四個鐵做指南針,然後指南針會帶你去出生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事先安裝一個小地圖mod,包含了座標,現在給你一個方法,如果你身上沒什麼重要的東西的話,想辦法死亡,死了就回到你床邊了。

20樓:月亮脈衝星

開死亡不掉落,然後輸入殺人指令/kill

21樓:三國殺捉鬼

最好的辦法是,手機版生存的就做個箱子把所有東西放進去,然後退出,再點遊戲,然後點,就是後面的筆形狀的,然後把生存改成創造,然後返回,再進遊戲,ok,你擁有無限資源,用南瓜燈做個高高的燈塔,然後雙擊跳躍鍵,你會飛了,以燈塔為中心四個方向尋找家,雙擊前進,你飛行速度是你走路的50倍,呃!大概。注意,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可以建造,呃,鐵礦?

no,金礦?no,是鑽石礦,而且再切換回生存依然存在,這意味著什麼?小夥伴們是不是已經喉不住了?

哈哈,不止鑽石還有附魔臺,這才是好東西!

做夢找不到家了,走錯門了,是什麼意思

今日的人際關係會相當融洽,適合拜訪重要的客戶以及朋友。你可能會被交代某項重要的事情,這將對你的今後產生較大的影響。做夢夢著找不到家門是怎麼回事啊 這個夢境裡既然出現了找不到家 就說明是一個吉利的夢境其他因素只是你生活中的思想。雖然說夢境是思想的轉化,也不乏有人當天的運氣之說總的來講 夢是好夢是個好兆...

我的世界創造模式迷路了咋辦,在我的世界創造模式裡找不到家了迷路了怎麼辦急

可以拿指南針,看針指的方向就是你的出生點或者你上一次睡覺的地方 或者打指令 home 祝你遊戲愉快望採納謝謝 在我的世界創造模式裡找不到家了迷路了怎麼辦急 50 首先大家最好在自己的家裡建造一張床,床可以改變我們的出生地,讓我們在死亡以後在家中復活。想要建造床首先需要收集3個羊毛和3個木頭。如果要外...

我找不到自己活著的意義了!怎麼辦

人為什麼活著?這是一個普通而又古老的話題。是啊,大千世界,人海茫茫,南來北往,大家都在為什麼而活著呢?但我想有以下幾點 1 人是為父母而活著 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含辛茹苦把我們撫育 為了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為了他們老有所依 老有所養,我們必須好好地活著。2 為了愛人孩子而活著 如果你還沒有成家,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