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800對於攝影新手好不好用

2023-03-15 19:00:11 字數 2032 閱讀 1586

1樓:來自生態園婀娜多姿的番木瓜

d800單從機子上來說是很不錯的,不過也得看你用來做什麼,用這個機子的商業攝影和風光攝影的比較多一些,比如廣告攝影(對**的質量要求和畫素密度要求很高),高畫素真不是蓋的,而且d800e取消了低通濾鏡,機子在操作性上也沒得說,用得到的功能都在手邊,不用進選單去調整。 但是這個機子好不好,關鍵還是看你做什麼用。而且有些優點反過來說就是缺點了:

首先高畫素帶來的**資料也是驚人的,隨隨便便20m一張**啊,你得能放得下(所以正經影樓用這個機子的比較少,後期費勁而且轉存不易);其次機子要比別的機子重(好機子都是這樣),你要帶出去旅遊絕對是負擔。我現在出去旅遊帶上老婆的p7000就走,單反都是放家裡的架子上,給別人拍廣告的時候才用。 其他多的就不說了,關鍵還是按需索取。

新人不大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不好用的啊,如果是尼康老使用者,直接就能上手。就算沒用過,翻兩遍說明書,自然也就是上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d800e和d800都是尼康今年推出的全畫幅單反相機,畫素達到3600萬。

d800e與d800相比另外加了一片濾鏡用來抵消低通濾鏡的作用,這樣可以使拍攝更清晰,細節表現更好。但同時也會增加摩爾紋出現的幾率。

4樓:韓岱成

我認為不好用,太複雜了!

人像攝影,尼康d810值得入手嗎?

尼康d800怎麼攝像

尼康d800的區別

尼康d800配什麼鏡頭

5樓:座標北偏東

尼康d800建議三段式選擇鏡頭為好。

尼康d800是尼康單反家族中曾經的全畫幅扛旗之作,3600萬畫素一時無兩。

優秀的底版需要優秀的鏡頭來支援,優秀的鏡頭也需要強大的機身來表現它的能力。d800鏡頭首選「大三元」,也就是金圈的14-24、24-70、70-200三款鏡頭。同時根據自己的需要配上一兩個高檔的定焦,比如85 f1.

的鏡頭寧缺毋濫,既然選擇了它,就要充分發揮作用。買了低檔頭,最後還是要淘汰。‍

6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800是全幅單反,當然要配全幅鏡頭才行。

至於具體配什麼鏡頭,首先要看使用者自己的使用需求,然後再看使用者的購買預算。

自己買得起、用得到的鏡頭,就是最佳選擇。

7樓:桂巍甲俊

個人感覺d800已經3600w畫素了,已經接近鏡頭的極限了,所以變焦鏡頭都是推薦直接上大三元的了~~~定焦就沒啥限制了~~

8樓:念州廉和暖

如果你上d800相機最好是首選考慮掛機頭(尼康24-70mm,然後考慮70-200/或是14-24/,都是三大元之一。

尼康d700 d800哪個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d700,開廣告公司就選d800e

10樓:玉杵搗藥

這兩個比較起來,一般來說是d800要好。

不過,也要看樓主個人的具體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d800啊,不過再等**降一降。

12樓:宰妞韶夜綠

d800好。

尼康d700的特點是低畫素密度,單畫素採光面積大,導致無法呈現高iso畫質,而d800正好相反,d800的特點是超高畫素密度,號稱超高的解析度,適於輸出大幅面影象。d800採用高畫素的新型cmos感測器,原生iso達到64,具有較高的**寬容度,畫質細膩,處於業內領先地位,尼康d700已經發布多年,其1200萬畫素的感測器已經處於比較落後的技術,所以d800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d800可以說是d700全方面的升級版,無論畫素,感測器,iso,各樣各樣,還有價錢。說哪個好的話,就看你什麼用途啦?

14樓:

去無忌和蜂鳥看看評測吧。

尼康d800配什麼鏡頭

尼康d800建議三段式選擇鏡頭為好。尼康d800是尼康單反家族中曾經的全畫幅扛旗之作,3600萬畫素一時無兩。優秀的底版需要優秀的鏡頭來支援,優秀的鏡頭也需要強大的機身來表現它的能力。d800鏡頭首選 大三元 也就是金圈的14 24 24 70 70 200三款鏡頭。同時根據自己的需要配上一兩個高檔...

準備入尼康d800,請各位大俠幫助

試機時,只要看好外觀沒有毛病就沒啥問題了,試拍幾張放大看看cmos沒有死點什麼的也就可以了,賣機器時你不會有太多時間來檢驗機器的。至於卡口的擦痕等,100 的機器都有 因為出廠檢驗是要安裝鏡頭的 只要不是非常明顯的不用在意。所謂三碼合一是要看好的,否則日後萬一出了毛病保修就麻煩了。24 70這顆鏡頭...

尼康D800都發布了,佳能5D3你在幹什麼?什麼時間釋出啊

d800和5d3都是謠言滿天飛,拿d800來說,早在08年d700釋出後,d800的謠言就沒停止過,中間多次穿插 d700停產 d800產品細節 等等,到目前為止,最新的可供參考的訊息就2條,1 d700和d300s已在日本本土停產,停產原因是日本國內新頒佈的電器法。2 nikon rumors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