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打工年薪大概多少,出國打工多少錢一個月?

2023-03-15 19:20:05 字數 4925 閱讀 5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打工,沒有高工資誰願意出國打工。

1、出國打工起薪高,比如同一工種國內是5000元/月起薪,那出國打工的起薪應在7500-10000元/月。

2、出國打工,常年在外,補貼和獎金又必須大幅高於國內。

3、還有就是要考慮到打工所在國的物價、生活水平和薪酬情況,如工資定低了,好不容易招聘來的員工就跳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國家的時工資都不同,而且不同的工作工資待遇也不同的。

3樓:澄清綺

普工。日本:小時工資在700-900日元新加坡:

起始月薪8000-1300新幣東南亞國家:月薪8000-10000人民幣迪拜:月薪約7000-10000人民幣非洲:

月薪8000-10000人民幣。

建築工。國內澳門對於建築的需求量也極大,薪資在10000-14000人民幣。

廚師。澳大利亞:稅前年薪53900澳幣紐西蘭:

稅前週薪700-850紐幣新加坡:月薪1500-2800新幣日本:月薪稅前20-24萬日元韓國:

月薪稅前220-280萬韓幣荷蘭、德國:月薪起薪稅後1300-1500歐非洲:月薪9000-13000人民幣。

4樓:綠饞

我在剛果(布),幹了十四個月了,你什麼技術都沒有嗎?

出國打工多少錢一個月?

5樓:洛陽開曼杜老師

警惕,警惕,警惕,紐西蘭普工招聘,100%是**。紐西蘭必要工籤要求嚴格,根本不招聘普工,我發工籤要求:國內一年或者三年以上工作經驗或者海外一年或者3年以上工作經驗,並提供相關證明。

另外費用從不等,你可以對比下自己的條件。

紐西蘭工簽報名所需材料清單:

1. 新護照及護照換髮頁,護照所有簽證頁及海關章頁(及舊護照資訊)2. 戶口本(所有直系親屬戶口本頁,父母,妻子,子女)3. 身份證。

4. 結婚證及妻子身份證。

5. 駕照(如有)

6. 2寸彩色白底正裝**。

7. 簡歷。

8. 海外所有留下的材料。

9. 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其他工種提提同等級證書)一:(新加坡回國人員:

準證,邀請函,匯款單,工資單,存摺,地鐵卡,安全卡,銀行卡,學歷證明等等有的都提供。日本:修了證書,技能證書,合同,年金手賬。

其他國家:派遣合同,工作證明,技能證書等等)

二:(國內工作提供:銀行流水,社保流水,工作證明信,技能證書等)記住,天上掉餡餅的事,都是**。

6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如果那邊有熟悉的親人的話 那麼你可以過去試一下 但是那邊如果是一些朋友或者是一些勞務公司介紹的話 那麼我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去 要不然到了國外被騙了人就再也回不來了 安全得不到保障的 何況你還不會說外語 大部分的地方只有你會說本地話才會得到優待和安全感的。

7樓:小胡老師

您好!截止到2023年1月10日,出國勞務要交的費用大致在20000元~90000元不等,具體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通過對出國勞務市場的走訪可以發現,出國勞務要交多少錢並沒有一個明確的標準和說法。

很多勞務派遣公司費用低到兩三萬、高到六七萬,其中不乏有很多缺少資質的小公司。勞務公司收費不透明,正是當前出國勞務市場存在的問題之一,很多出國務工人員的權益因此遭受損害。在此背景下,廣大務工者對規範性勞務服務的需求更加迫切。

8樓:長恩老學長

你好。1、體檢費:體檢可以由您自己到縣級以上醫院進行,也可統一由經營公司組織進行。費用按醫院實際收取支付,並留下收據;

2、培訓費:根據培訓時間的長短一般在150到600元人民幣之間(包括教材費和《外派勞務培訓證合格證》費),培訓費由您直接支付給培訓中心,也可以交給經營公司。培訓由經營公司組織在經國家批准的、有培訓資格的外派勞務培訓中心進行。

培訓期至少48個課時。

3、護照、簽證費:按規定支付;

4、機場建設費:按國家規定支付。

5、打預防針:按防疫部門實際收取支付;

也就是不到2000塊錢就行了。

請問還有能幫助你的嗎?

9樓:前臼斯

要看哪個國家,大部分普通打工的一年差不多10萬左右,說二十萬起步的要麼有技術要麼吹要麼做違法的。

10樓:儒森教育

我國的勞務出口主要有三種組織形式:一是國家**部門有計劃有組織地根據與外國**簽訂的協議安排勞務出口;二是有關公司、企業等根據與外國公司或企業簽訂的勞務合同派遣勞務出口;三是具備勞務出口條件的個人通過國外的親友等聯絡的勞務出口。

11樓:李英名

紐西蘭從來沒有在中國招收過任何普工,而且紐西蘭從去年三月採取封國措施,禁止外國人入境紐西蘭工作,留學,旅遊和探親,從去年三月到現在,沒有任何中國人獲得紐西蘭簽證,也沒有任何中國人入境紐西蘭工作。封國政策何時解除還不知道,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去紐西蘭當普工。

12樓:一隻奔跑的斑馬

啥工作呀,先說明工作是是什麼。我建議還是在國內比較好,在外國人生地不熟的。

去國外打工一年大概可以賺多少錢

13樓:

摘要。你好,去國外打工一年大概可以賺多少錢?年收入在15-30萬左右出國打工一般來講歐洲賺錢稍微多一些,但是出去的難度較高;月收入1.

3w~而中東和一些小的國家來說,工作輕鬆,工資稍微少一些,每個月收入在1個w左右新加坡的工作就稍微更接地氣一些,就是普工為主;大概在月收入在1w左右,相對於來說會累一些日本可以說情況會好很多,更人性化一些,月收入在個w,時間久了會更多。

亞洲國家的工資多數以加班來衡量工資量;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6

去國外打工一年大概可以賺多少錢。

你好,去國外打工一年大概可以賺多少錢?年收入在15-30萬左右出國打工一般來講歐洲賺錢稍微多一些,但是出去的難度較高;月收入。

5w而中東和一些小的國家來說,工作輕鬆,工資稍微少一些,每個月收入在1個w左右新加坡的工作就稍微更接地氣一些,就是普工為主;大概在月收入在1w左右,相對於來說會累一些日本可以說情況會好很多,更人性化一些,月收入在個w,時間久了會更多。亞洲國家的工資多數以加班來衡量工資量;

有些部分工作工資會更低些年薪8、9萬的也有。

出國打工需要基本條件:1、年齡。一般新加坡這些國家要求在18-35歲之間,發達國家一般要求的年齡範圍在22-48歲之間。

當然也有其他年齡要求的。2、學歷。學歷沒有一個統一的要求標準,主要是根據工種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一般初中以上學歷也可以出國勞務。3、專業技能。技能方面也並不是要求非常高,有一些工種要求非常的簡單,比如包裝工、洗衣工等這些人員。

4.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5.無前科。6.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第九條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

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工資高

去國外打工一年大概可以賺多少錢

14樓:

摘要。您好,親親!去國外打工最普通的服務類崗位一年大概可以賺6萬-12萬左右;而像一些有些專業水平的木工、瓦工、鋼筋工、水電工、油漆工又或者廚師、保安之類的崗位,那年收入就會在12萬-25萬左右。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5

去國外打工一年大概可以賺多少錢。

您好,親親!去國外打工最普通的服務類崗位一年大概可以賺6萬-12萬左右;而像一些有些專業水平的木工、瓦工、鋼筋工、水電工、油漆工又或者廚師、保安之類的崗位,那年收入就會在12萬-25萬左右。

相關資訊:如果您是更為優秀的管理型人才,工程師,專案經理之類的,那工資就更高了;比較國內普工每個月三四千的工資,一年下來三四萬塊錢,除去吃吃花花根本剩不下錢的情況,出國打工高昂的薪資確實非常讓人眼紅。

國外打工哪個國家好一年多少錢

出國務工每個月多少錢

15樓:當趾延

出國對許多中國人來說是一個遙遠的夢想。

然而,在中國的一些地區,能夠蓋房子、修路和做木工的農民工在十多年前就嚐到了出國的好處——他們被稱為「外籍工人」。一些保姆去加拿大做外勞,每天工作8小時,休息兩天,最低月薪15000元,工作兩年,可以申請綠卡。

看來在國外工作的收入確實很高,但「如果找不到好的中介公司,最好不要出去工作。中國人真的願意吃苦,這是當地人不願意做的工作。」

自2023年以來,我國海外員工總數已達10萬人,主要分佈在日本、韓國、東南亞、中東、非洲、歐洲、美洲等發達地區,主要從事紡織、機械製造、建築、水產養殖及水產品加工、餐飲、苗圃等海外勞工的總數仍在逐年增加。

比如吳彤是迪拜一家酒店的經理。據她說,她是旅遊業的「迪漂」,一般來說,我們的收入不錯。不懂英語的導遊一個月可以掙10000元左右。

如果他們懂英語,他們在當地有一些聯絡,每月2萬元也沒問題。中層管理職位每月可獲得約萬至2萬元,高階管理職位可獲得3萬至4萬元。

吳彤說,他一個月可以掙3萬元,但每天我都要工作10個小時以上,這是非常困難和基本的,但她說:「如果我不來迪拜,我可能不會在家掙這麼多。」

主流社會不瞭解中國,也可能不瞭解中國,但日益強大的中國也不例外世界慢慢地瞭解中國。現在國內經濟越來越強,福利也越來越高,很多外籍工人已經逐漸回國。我也相信中國人的生活在未來會越來越好!

怎么出國打工,怎麼出國打工?

其實去國外打工應該說是很容易的,因為國外的就業前景可以說是好的,而且就業率也很高的。一般其實沒有特別高的學歷,但是隻要你想要去國外就業也是很容易生存的。因為國外就業機會也特別多。而且國外也需要勞動力。出國打工可以說你首先要去徵得你家裡人的同意,因為你只有徵得你父母同意之後你才可以去出國,所以你一定要...

出國打工需要多少錢,出國打工需要多大年齡?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抄員沒有統一的規襲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 建築工人 工程技術人員 海員 炊事人員 醫務人員 文學工作者 農業種植 手工藝工作者 工藝美術人員 外貿工作者 翻譯人員 中文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

正規出國打工需要多少錢,出國打工靠譜嗎?

因為辦理的國家不同費用也不同,就是一個國家崗位不同,辦理的費用都不一樣,最好是你把想去的國家和想做的崗位說一下 去日本的工作型別有兩種簽證 一種是研修簽證,只能在日本工作三年,不能續簽。大專以下學歷,可以走研修簽證 一般總費用在4.5萬元左右 另一種是工作簽證,這個可以續簽 大專以上學歷 含大專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