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腦玩LOL很卡,怎麼解決

2023-03-15 19:15:07 字數 5304 閱讀 7765

1樓:數碼發燒友

配置太低了。

卡很正常。不能通過軟體解決。

只能通過硬體升級的方法。

如果有充足預算。

不過還是建議買新電腦。

這臺古董機需要全面升級,才能滿足遊戲需求。

所以,還是建議更換。

2樓:不回家拜拜

操作方法。

卡的時候看一下cpu使用率和遊戲右上角的fps數值,如果低於30說明電腦配置的問題,最能解決玩遊戲卡的問題就是cpu換個四核的,四核比雙核更有優勢的。

記憶體不足,因為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還會執行其它的程式,如開啟網頁,聽**之類的,語音聊天軟體等。可以檢檢視看,是不是有一些程式超佔記憶體,導致記憶體不夠,例如一些大型的軟體,如office、photoshop等。大家可以按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檢視目前系統中哪些程序的cpu佔用率最多,如果有的話,可以將對應的程序右擊關閉程序。

開啟360安全衛士,查殺病毒,清理垃圾,進行系統清理和優化,這樣玩遊戲就好得多。

電腦桌面不要放太多檔案和圖示,會使電腦反應變慢的,軟體儘量不要安裝在c盤。c盤太多,右鍵選擇屬性,進入c盤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右下方的磁碟清理。

如果你的電腦硬體不能滿足遊戲一些高階功能的需求,可以把遊戲的品質調低一點來達到遊戲的流暢體驗。在遊戲視窗按鍵盤esc鍵,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在這裡我們把圖形選項下的效能條調整到最左邊,也就是得出「非常低」的效能配置。

顯示卡效能的好壞將直接關係到遊戲的流暢度,可以利用「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將顯示卡更新到最新版,以提升顯示卡的效能。

3樓:東方晨曦灬

電腦用來打遊戲,先看你電腦記憶體夠不夠8g,這是必須的,而且是最低限度,換個8g ddr3 1600的記憶體條。然後就是顯示卡,顯示卡換成gtx750ti,這是顯示卡的最低限度,不能比這個低了,最後還有一個提升速度的神器,就是固態硬碟,老機械硬碟是拖累速度的元兇,加一個240g固態硬碟並用固態硬碟重灌系統,最後,由於加入了以上這些硬體,原電源額定功率可能會不足,還要換個電源,換個額定功率450w的。以上缺一不可,因為你電腦配置有點低。

處理器說實在的也不行,但要換處理器的話,你這臺電腦就是名副其實的全換了。

4樓:柔曼華哀夏

1、遊戲本身有相容問題。2、更新了很多次導致遊戲包裡有很多用不上的垃圾檔案,這種情況就直接解除安裝掉清下垃圾重新**個最新的安裝包。3、看lz的配置應該能玩的轉lol的,你看下游戲內**設定那裡有沒有開啟等待垂直同步,有的話就把它關了。

5樓:御龍亮決

你這apu+入門級的n卡肯定卡啊,建議加一根一模一樣的記憶體條,然後賣了n卡,看你a6包裝盒上對應的顯示卡交火型號,買可以交火的顯示卡型號,這樣玩lol就好多了。當然最好的方法不是用apu,直接換個二手的i3+gtx750就能暢快玩了,當然主機板也要換。

6樓:己秀榮帖妍

主您好。html

純手動可能你記憶體太多,或者進入遊戲後更改下效果顯示(都調低點)

連線如下://wenku,看你的處理器是雙核的,建議刪掉點沒用的程式(可以用360),應該沒什麼問題,我也不是什麼大神。

7樓:帳號已登出

換一塊顯示卡就好了,你的整機都比較老了,但是玩英雄聯盟還是可以的,你把gt720顯示卡升級到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的gt740 2g顯示卡就可以了。

8樓:925拾光追影

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都需要升級。現在這個配置很低!

9樓:帳號已登出

gt720這塊顯示卡效能連核芯顯示卡都不如的,建議你把這個顯示卡替換算了。買一塊二手的七彩虹gtx650也才一百來塊錢,玩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完全沒有問題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遊戲優化器工具,執行它電腦會進入遊戲模式,在此模式下再執行遊戲試試。

11樓:網友

首先是顯示卡,把720換成750,聯想機器是真的辣雞,cpu和主機板最好也換掉,隨便一個二手的板u都比這個強。

12樓:男骸

你可以加個4g記憶體如果還不行就加個顯示卡。

13樓:蕭蕭秋風吹渭水

這個要看具體的原因,如果是配置不夠的話,那就提升配置!如果是電腦軟體,記憶體太少了的話,就重灌系統!

14樓:青梅煮酒簿

升級下顯示卡吧,還有記憶體。

15樓:愛在過往雲煙

通過魯大師檢測的資料來看配置 不高,顯示卡應該換了。

16樓:網友

個人建議,顯示卡,記憶體,cpu都升級一下。

17樓:地球vs宇宙

聯想坑人電腦,桌上型電腦用的筆記本上的cpu,主頻很低,不是顯示卡的問題,cpu太弱了,建議換電腦。

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

1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解決方法如下:

1,配置問題,最簡單講一下,最近3年內買的電腦,筆記本在3000以上,組裝桌上型電腦2500以上。沒有特別情況,玩聯盟是百分百不會卡的。記憶體也儘量保持4g,隨著遊戲畫面越來越精美,記憶體會越來越大,要擴充套件記憶體的提早。

還有網速等硬性條件一定別拖後腿。

2,更改電源模式,依次開啟開始》控制面板》電源選項。(不同系統略微有差別)。

3,電腦經常進行垃圾清理,病毒查殺,主要一點確保各驅動正常,對電腦做一次徹底的檢查。記得定時解除安裝沒用的程式。

4,新增虛擬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能最大的發揮電腦效能,在計算機高階系統設定下,找到虛擬記憶體設定,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分頁檔案大小」前面的小勾去掉,然後選中「自定義大小」,可以按照推薦大小填寫。我的其他經驗有專門介紹。

系統對電腦桌面沒啥要求的話,可以把電腦主題設定成經典主題。把電腦用在主題上的資源騰出來一部分,也是一個小技巧。先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個性化,選擇經典主題即可。

6.進入遊戲之後,各類電腦管家會自動進入遊戲模式,咱們就需要像平時清理一樣,讓它清理一下。可以關掉沒必要的應用,qq、網頁啥的,該關掉就關掉。

騰出記憶體,最後還可以把管家類的軟體安全軟體等退出,又騰出一些記憶體。

家裡的膝上型電腦玩英雄聯盟很卡怎麼辦?

19樓:太平洋電腦網

解決方法:1,換個路由器,網速快點的。

3,把p2p程序關了,列如風行,影音等等的後臺程序,可以用安全軟體流量管理檢視並關閉。

作為時下最火的客戶端遊戲之一,英雄聯盟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青睞,儘管這款遊戲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不高,但仍有一些配置過低的電腦執行起來各種卡頓,尤其是一些顯示卡配置低的電腦。

windows系統中由於加入很多過渡動畫,使得一些本來顯示卡配置就低的電腦執行負擔更大,當顯示卡負荷過大時,遊戲執行起來畫面一幀一幀的,著實讓人著急。因此,針對windows系統上的過渡動畫進行優化就顯得很有必要了。

以win8為例,設定方法是進入【控制面板】—找到【系統】設定—然後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擇「效能」那一欄的【設定】選項,勾選【自定義】選項,然後進行設定即可進行優化過渡動畫。

完成勾選後記得點選「應用」然後再點選確定。

家裡的膝上型電腦玩英雄聯盟很卡怎麼辦?

20樓:網友

樓主的cpu和記憶體還是可以的,是可以玩的,但是顯示卡就不行,顯示卡的效能很弱,是整合的顯示卡,這種顯示卡的效能很弱是玩不成lol這樣的遊戲的,樓主需要把你的整合顯示卡換成獨立的顯示卡,這樣升級你的配置就沒問題了,如果樓主的配置升級之後還卡,那就只能是網路的問題了下個玲瓏英雄聯盟加速器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

21樓:鎖鎖丶無敵丶

一:網速原因,我家也曾出現過類似原因,認為網速還可以,但是玩網遊很卡,經觀察發現網速不穩定,我的具體情況是adsl線路衰減,而且從介面到機箱出現了2個二次連線的現象,換新線之後有所改善。

二:硬體問題: 主要在 記憶體 顯示卡 cpu運作。

一般的網路遊戲都是比較吃記憶體的,記憶體在4g是比較好的,可以設定下虛擬記憶體量,減輕記憶體壓力。還有一些象中毒拉。系統壓力大。

建議防毒或重灌系統。

三:優化系統,系統的優化也有點作用,可以免掉不必要的系統承載量,防毒軟體也會對遊戲有影響。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清理垃圾,電腦加速!!

小火箭的加入則讓使用者深度加速電腦,雙重的減壓讓使用者的電腦「用得飛起」更優的效能,依舊強大的功能!!

22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玩英雄聯盟時,遇到卡頓,這個問題要從兩方面來看,一是網路方面,一是配置方面。1,網路:由網路不穩定引起或電腦系統某個程式佔用網路過多造成的。

一是由電信運營商線路引起,如像我所在地武漢,到了晚上高峰期就會出現網路不穩定的情況,有時都會掉網,這個好像沒有辦法解決;二是你電腦有軟體佔用網速過多,如電腦中毒等。又或者是你路由器連線的裝置(電腦及手機)太多,多臺裝置共用一條寬頻也會出現卡頓的情況。解決方法:

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ping

com -t,然後回車,參考一下下圖中紅框的地方,看是不是很穩定,一般這裡的數值都會相差不大,最多不會超過100吧,如果超過100以後了就有可能是你的網路不穩定或有別的手機和電腦佔用了網速。這裡可以先把除你電腦外的所有裝置斷開網路,再看下情況,如果還是這樣,可能就是你的網路不穩定了,這個可以找電信客服了。2,配置其實玩遊戲卡頓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的電腦配置不夠。

但一般來說,lol這個遊戲要求真的不高,一般的配置都是可以玩的,哪怕你的顯示卡很差都可以玩的。所以這個可能性不大,但還是需要看下你的電腦配置,看是否有無問題才可以判斷。總結:

一般你這個情況都是屬於第一種,屬於網路引起的。一是電信運營商本身的問題,可以找電信客服安排工作人員上門檢測;二是連線的裝置過多或者說是共用一條寬頻的人太多了,或者你的電腦中毒等情況,這個可以按我上面的方面測試一下就清楚了。

首先您要了解清楚您是網路卡還是幀數卡?

這樣的電腦玩lol很卡啊怎麼換可以不卡玩的爽

首先你這臺電腦要考慮到兩樣東西要換 cpu 和顯示卡 第一要加一個獨顯才行 最少要gt9800級別起 換了顯示卡基本上就看你的cpu帶得動了不 你這個u可能 能在低配下帶動lol 只是可能哦 您好,目前您的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所以玩大型3d遊戲會比較吃不消推薦顯示卡七彩虹 gt630 1g ddr3...

電腦配置現在玩lol很卡該換什麼

建議你暫時不用更換電腦配件。你的電腦可以多進行一下系統優化,別開機載入太多軟體,啟動項只保留防毒軟體和輸入法就可以了。遊戲可以適當降低特效等級,或者關閉特效來玩。等再過一段時間後直接更換整個主機。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 fps ...

玩《絕地求生大逃殺》時電腦很卡,該怎麼解決

3全部玩外服的都這樣,網路稍微不好就卡的讓你懷疑人生,你去下個網易uu加速器試試,會好很多,我以前也是玩絕地求生大逃殺卡的我都想砸電腦了,現在好多了,基本上沒卡過,確實挺好用的。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襲3 大逃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