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ight的單詞,含有ight的英語單詞

2023-03-15 20:00:05 字數 1485 閱讀 9530

1樓:ysa教育培訓小助手

包含ight的單詞有:bight、 dight 、eight 、fight、 hight 、light、sight 、sight 、might、 night 、right等等。

含有ight結尾的單詞有:

airtight adj.密封的;

alight vi.落下,偶然發現;

affright vt. &n. (古)恐嚇,恐懼;

aright ad.正確地;

bight n.海灣,繩圈;

birthright n.與生俱來的權力。

例句:1、store the cake in an airtight container.

把蛋糕存放在密封容器裡。

2、store the cookies in an airtight tin.

將曲奇餅乾存放於密封罐中。

3、store the peppercorns in an airtight container and grind the pepper as you need it.

將胡椒粒儲存在密封容器中,在需要的時候磨成粉。

2樓:農村人

包含ight的單詞有:1、height

英 [haɪt]、美 [haɪt]

n.(人或物的)身高;高;高度。

2、fight

英 [faɪt] 美 [faɪt]

v.打仗;戰鬥;作戰;搏鬥;打鬥;打架;參加(競賽);競爭。

n.搏鬥;打鬥;打架;鬥爭;(尤指體育運動)比賽,競賽。

英 [braɪt] 美 [braɪt]

adj.光線充足的;明亮的;鮮豔奪目的;快活而生氣勃勃的。

adv.光亮地;明亮地。

n.(車輛的)前大燈,頭燈。

3樓:星落凡塵

knight 騎士。

night 夜晚。

fight 打架。

eight 八。

light 燈光。

flight 航班。

含有ight的英語單詞

世上有沒有哪個單詞,包含有連續相同的字母

這樣的單詞是沒有了 因為這樣的 拼起來根本無法讀,不過了,對於開頭字母大寫的組合還是有的,這個我可以給你答案,象你舉的例子,好象是沒那麼回事,如果非要鑽牛角尖去找個這樣的詞,除非 你象魯迅一樣能自己創字,並且讓大家承認 估計繁瑣的化學成分的單詞能有 如果縮寫也算得話,aaa agricultural...

單詞包含jk的有哪些,包含oi的單詞有哪些?

加2個字母 jack,jake,jauk,jerk,jink,jock,joke,joky,jouk,juke,junk.包含oi的單詞有哪些?包含oi的英文單詞及其含義例舉如下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5643565 boil 使 沸騰 煮...

含有音標 D 單詞,含有音標 D 的單詞20個

red紅色,dog狗,duck鴨子,dad爸爸,總之可以算是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除了這些之外,實際上還有很多,總共加起來可能有幾千萬個了呢!含有音標 d 的單詞20個 含有音標d 的單詞 dream夢想 orange橙子 geography地理學。drink 飲料,喝 gentle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