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s開機只顯示白蘋果logo在哪裡可以維修?

2023-03-15 20:30:08 字數 2609 閱讀 8145

1樓:山水阿銳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送到售後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儘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3樓:小小改電腦

開啟地圖找你最近的蘋果授權維修中心。

iphonexs手機開機介面一直是白蘋果的logo怎麼解決?

4樓:璇璇璇璇旋璇

1、按照iphone手機中的音量鍵,保持不鬆手的狀態。

2、使用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進行連線,當出現下面的圖示的時候就要鬆開手指。

3、點選開啟電腦上的itunes應用軟體。

4、此時的itunes應用軟體會檢測到手機的系統出現問題,根據提示選擇「恢復」。

5、接下來系統會自動的修復手機的系統,如下圖所示。

6、恢復完成後,手機會自動開機。

5樓:小小改電腦

應該是宕機或者是系統損壞了,你長按手機30秒看看能不能自動重啟。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同時按電源鍵和主屏home鍵,持續10秒,看手機是否已恢復正常,如果沒有就進行下一步,手機上的白蘋果在強行關機後還沒有恢復,說明手機系統已崩潰,只有恢復手機系統。現在要做的還是先按下電源鍵和主屏home鍵,直到手機黑屏為止才鬆開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蘋果維修的師傅,我來說下吧。

iphone 11重啟一般分為好幾種情況,1、軟體和系統不相容卡死。

2、電池問題。

3.主機板晶片問題。

第一,可以通過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再長按5秒關機鍵。這種系統問題,基本可以是秒解決的,可以試試。

第二,電池問題換個電池就好。

第三,主機板問題,並不是一定要換主機板。

主機板由幾百上千個小的晶片,電容電阻構成。

包括cpu、電源晶片、供電晶片、顯示晶片、硬碟、基帶電路一般只需要找出故障的晶片更換就行,完全不需要換整個主機板。

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主機板的,遇到主機板問題都是讓你整個換。

非常沒必要,晶片才小几百。

換主機板要23千了。下圖就是主機板維修晶片過程。

一直在蘋果工廠店做主機板維修工作,對這些都比較瞭解。

不清楚的朋友可以伽徴,網名id就是。

iphone xs開不開機 顯示白蘋果標誌怎麼辦?解決方法

8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iphone xs啟動不了出現白蘋果怎麼辦?

9樓: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無法啟動,出現白蘋果應該是系統執行失敗的原因。

可以直接重啟一下手機,然後直接進入恢復模式,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

10樓:是你不配

那xs啟動不了,出現白蘋果的話,我覺得應該就是你這種東西的話就是比較好壞,壞了可能是你的手機壞了,建議你拿去手機店裡面去修一修,因為手機店裡面的話,它可能就是說功能更全。

11樓:豆沙喜歡醜醜

不排除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你可以找售後的官方店人員幫你進行及時安裝以及維修。

12樓:等等等等

這個應該是你的刷機系統沒有做好,你最好是重新連一下刷機助手,進行強制刷機。

iphonex開機卡在蘋果白色logo這裡了怎麼辦?

13樓:享詫萬膚櫥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若問題依然存在無法解決,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我的蘋果平板開機只顯示白蘋果頁面,是怎麼回事?多謝了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 睡眠喚醒鍵 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 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

蘋果xs介面一直顯示白蘋果怎麼處理

我是蘋果維修的師傅,我來說下吧 iphone xs重啟一般分為好幾種情況,1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卡死。2 電池問題 3.主機板晶片問題 第一,可以通過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再長按5秒關機鍵。這種系統問題,基本可以是秒解決的,可以試試。第二,電池問題換個電池就好 第三,主機板問題,並不是一定要換...

蘋果手機開機只顯示蘋果圖示是怎麼回事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