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藍屏能看出是哪裡的問題嗎?這種是正常藍屏嗎?

2023-03-15 20:30:07 字數 668 閱讀 7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自檢後的自動修復,你只需等待就行了。這種情況一般非正常關機時有時會出現,比如突然斷電。

2樓:有主快樂

你是不是還是xp系統,太老了,換win10吧,絕對不藍屏,藍屏大部分都是記憶體的問題,查一下記憶體條,是不是加了記憶體條。

這種是正常藍屏嗎?

3樓:眾志成成

對於使用電腦的人來說有藍屏就不正常。

由於,拍攝不清楚,什麼都看不到重新拍攝!

這是為什麼藍屏的?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360修復引起。解除安裝360或重灌系統。

2、修復漏洞或防毒引起。此故障均為操作不當,解除安裝補丁。

3、驅動精靈、驅動人生等軟體引起,但此類故障較少。因系統和顯示卡驅動的相容性不好(別追求新驅動,新的驅動有的並不適合你的顯示卡),也會出現這樣的錯誤,建議更換適合的顯示卡驅動安裝。

4、電腦中毒,使用專業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並把隔離區的檔案刪除,重啟電腦,再進行一次查殺,防止二次病毒感染。

5、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建議全盤防毒,解除安裝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版本的軟體。

這個藍屏是**問題

看面相能看出這個女生的性格嗎,看面相能看出這個女生的性格嗎?

性格比較好,平時生活中也是蠻大大咧咧的一個女孩兒,不喜歡跟人計較,不記仇,對人都特別好,但是惹到她了就 不好了 希望採納 謝謝 兩眼間隔比較開,天真之人。人很善良,做朋友很好。這個女的心計重,還經常騙人,感情閱歷豐富,還有也是個敗家女 活潑,開朗,少溫柔型的 應該和我一個朋友的性格蠻像的。愛開玩笑,...

電腦藍屏了,我的這個dmp檔案能看出來故障原因嗎?

你這樣找問題找的頭暈了,藍屏問題通常來說都是顯示卡問題,要麼就是系統問題,通常來說如果是顯示卡驅動問題,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即可。硬碟出現問題也會導致電腦藍屏,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藍屏現象,因為硬碟和記憶體一樣,承載一些資料的存取操作,如存取 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

這個是什麼材質是藍玉髓嗎如果是的話能看出是不是天然還是染色的

從圖上看應該是 但是畢竟沒看到實物,所以不好確定 藍玉髓是水晶家族成員之一,主要成分和水晶一樣為二氧化矽,隱晶質集合體,呈緻密塊狀,也可呈球粒狀 放射狀或細微纖維狀集合體。主要顏色為藍色,其內部 也會帶有黃色和綠色,但是比較少見。呈油脂光澤至玻璃光澤,貝殼狀斷口。摩氏硬度為6.5 7之間,有時帶有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