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大學研究生入學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15 21:05:09 字數 5083 閱讀 4211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紐約大學碩士申請要求。

紐約大學並沒有統一的申請要求,各學院都有各自的申請要求,具體要求請檢視各學院或專業/系的申請說明。

以公共衛生學院為例,一般要求如下:

學位背景要求:正規的大學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或同等學歷。

語言要求:toefl總分92-93分,ielts總分不低於分,單項不低於。

紐約大學碩士申請材料。

一般來說,紐約大學所需的申請材料如下:

申請費:一般為110美元,資料科學的申請費是130美元,金融數學碩士和mba課程的申請費為150美元。

必需有toefl/ielts等語言成績:toefl一般要求不低於100分,部分學院不接受ielts成績。

多數專業均需要有gre/gmat成績(商科),部分理工專業還需要有gre subject成績。

本科成績單:部分學院或專業還要求通過wes認證遞交,部分專業對gpa有要求。

個人陳述;寫作樣本:部分人文社科專業需要。

個人作品:部分藝術、戲劇類專業需要。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ozs=dw-1

一鍵定位。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申請mba的話對gpa要求不是很嚴格,但是如果你沒有工作經驗和成熟的專案運作經歷,你的gpa必須要很高,起碼要 . 以上吧,但這並不能保證你錄取到哥大,因為哥大mba的競爭是最激烈的,沒有工作經驗非常困難。

我這裡有比較權威的統計,哥大mba每年招中國籍的學生 多人,這其中直接從中國大陸來的有接近 人,所以你必須非常優秀。至於gmat,中國人的底線不能低於 ,不過鑑於你沒有工作經驗,你當然是考的越高越有可能被錄取,如果能考到 或 必定會成為一個亮點。哥大mba的平均工作年限是 年,範圍是 - 年,所以說如果你沒有工作經驗建議你不要來申請mba,但是這裡的工作經歷不是普通的什麼工作都可以,還是建議你去一些比較牛的外企工作,而且要在工作中體現出你的思想和領導力,如果是隨便幹幾年沒有什麼專案成就的工作經歷基本可以忽略。

志願者經歷就更不可以替代工作經歷了。哥大的mba是全球頂尖的專案,所以對於他們來說gpa和gmat其實只是敲門磚。建議你不要把太多的時間用於準備考試,當然gpa和gmat的底線我都告訴你了,在保證這個底線的前提下,一定要注重實習,為以後工作打基礎。

話說我也特想去哥大!!!祝你好運!!!

3樓:小林老師**答疑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紐約大學研究生錄取要求:第一,語言條件,一般要求託福不低於100分或雅思不低於;第二,本科在校均分(gpa),不低於3.

0,建議以上更有競爭力;第三,gre或gmat,一般無最低分要求,建議達到320+或700+。另外軟體背景對錄取也比較重要,如科研、實習、工作經驗、比賽等。

商學院部分專業要求或建議具有工作經驗。藝術設計類專業要求提交作品集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澳洲四年制本科或者榮譽學位申請者成績至少要達到美國大學 對應的最低要求。

提問。我是三年制本科。

需要什麼條件可以考紐約大學市場營銷專業。

紐約大學斯特恩商學院接收澳洲三年制。

需要提供一個wes證明你的學位是官方所認可的正規大學學位。

提問。分數啥的什麼需要考多少分啊。

本科在校均分(gpa),不低於,建議以上更有競爭力;gre或gmat,一般無最低分要求。

4樓:網友

要求的話是在校平均成績在85分以上,託福90分以上或者雅思7分,gre320-330左右,gmat大於700分。

可以自己看一下留學定位系統。

中的申請案例,篩選一下和自己情況類似的案例,就可以大概知道自己能申請到美國紐約大學的碩士、專業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校(雅思、均分)要求,選中介、選專業,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地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ref=sidebar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申請美國紐約大學研究生條件?

7樓:皮蛋吃稀飯

紐約大學讀研條件:

1、學歷。申請紐約大學的研究生需要有紐約大學認可的四年制學士學位,部分專業要求申請者有相關的專業背景。

2、語言成績。

任何母語不是英語的申請者都需要提交語言成績,如果你已經獲得美國機構或大學的學位,那麼將自動進行語言成績豁免審查,無需提交申請。紐約大學研究生要求申請者的託福成績在90分以上,雅思成績在分以上,pte在75分以上。

3、在校成績單。

需要提供官方認證的學校正式成績單影印件和正規翻譯件,而且成績單上需要有學校的公章。申請紐約大學gpa最好在分左右。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簡稱紐大(nyu),由時任美國財政部長艾伯特·加勒廷成立於2023年,坐落在美國紐約市,是一所美國著名綜合性研究型大學,也是全美辦學規模最大的名校之一。

紐約大學同時在倫敦、馬德里、悉尼、柏林、巴黎等地共設立11個全球學術中心。該校系美國大學協會成員,被譽為新常春藤,在2023年qs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世界第11位。截至2023年,紐約大學已連續五年為國際學生及海外留學學生數量最多的美國大學。

2020-2023年度,紐約大學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26,qs世界大學排名第35,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27; news美國最佳大學排名第28,qs美國大學排名第9名 。

截至2023年10月,該校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員中產生了有38位諾貝爾獎得主(全球第18)、5位菲爾茲獎得主、8點陣圖靈獎得主,以及26名普利策獎得主,37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

紐約大學在哲學、數學、醫學、會計與金融、法律、表演藝術、電腦科學等多個學科擁有世界頂尖的學術資源,研究生院享有極高聲譽。帝勢藝術學院擁有全美頂尖的表演藝術專業,且電影製作專業被好萊塢報道評為2019全美第二。

斯特恩商學院是蜚聲世界的商學院,財政、金融、地產等專業連續排名全美前三;柯朗數學科學研究所是全美排名第一的應用數學研究機構;法學院為全美最好的「t6」超級法學院之一;牙醫學院、朗格尼醫學中心及屬下醫學院均為全美前十醫學科研院所。

8樓:北京再來人

一、紐約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正規大學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或以上學歷2.無需工作經驗,應屆本科生可直接申請。

3.語言要求:toefl不低於100分,ielts不低於,均無單項要求。

要求:必需遞交gre或gmat成績。

要求:無最低gpa分數要求,但最好不要低於。

二、紐約大學研究生申請材料。

1.填寫申請表。

2.英語語言成績單(託福或者雅思)

3.本科成績單。

美元申請費。

5.個人陳述。

6.個人簡歷。

封推薦信。或者gmat成績單。

9.存款證明。

9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正規大學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或以上學歷。

2.紐約大學研究生大部分學院專業要求託福100+,雅思分但是對於理工學院和工程學院的專業託福80+,雅思分是最低要求。

要求:紐約大學研究生申請是需要提交標化成績的,主要是指gre,gmat,last,mcat,對於成績沒有明確的最低要求但是分數還是越高越好。

要求:對於gpa最低在分但是錄取學生平均gpa在左右。

5、如果是申請紐約大學研究生藝術專業,需要提交額外的藝術作品**和作品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看看他們的申請案例,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

com/group/topic/110296846/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失效 補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申請美國紐約大學研究生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留學選校定位,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10296846/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研究生承認雅思成績麼

suny接受雅思成績專屬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suny at oneonta oneonta,ny 5.5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suny at oswego oswego,ny 5.5 r 6.0 ur state univ...

美國紐約大學的入學條件要求是什麼

美國紐約大學的申請條件要求如下 1 gpa 3.60 2 sat math 600 700 3 sat reading 610 710 4 sat writing 610 710 5 sat總分 1800 2120 6 act 29 7 錄取比 34.84 8 大學部 toefl 213 gpa 3...

美國研究生留學需要什麼申請材料,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需提供哪些材料

美國研究生留學資料如下 一 gpa 雖然gpa的高低不代表智商,但gpa是用來衡量一個學生表現如何的長期指標。它反映出你是否有動力,是否有能力,是否有毅力,是否有一定的文化交流能力。當然gpa分數因學校不同,份量也不同,某學校的a或許是另一學校的b。去美國研究生留學生活即使是同一所學校,分數份量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