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風門關了就熄火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023-03-15 21:10:07 字數 3839 閱讀 2374

1樓:生活暢談者

化油器故障,建議使用者更換化油器。

誤操作,也就是說對阻風門的認知和使用存在著偏差或者說對阻風門的關和開有點分不清楚。

車輛故障,在排除了第一種可能性後就是車輛發生了故障,而這種故障最主要的原因其實還是在化油器本身上。排除掉操作失誤的因素以後,重點應該檢查燃油的品質,其次應該徹底清洗化油器,通過以上兩項的操作這種故障就會完全排除掉。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只有冷車剛起動時有這種情況比較正常,預熱一會兒或是拉風門就不熄火了。如果熱車後也這樣,可以檢查一下怠速是否過低,混合比是否過低,化油器是否堵塞,仔細清洗化油器,並檢查氣門間隙是否過小或關閉不嚴,進氣管及其他膠管是否有輕微漏氣情況,火花塞和汽油是否不良等,這些都可能會造成這種情況。

為什麼摩托車關風門就熄火

3樓:

摘要。如果摩托車關閉風門之後就會熄火,那就說明你的化油器出現了問題,這個主要是因為你的化油器無法正常的供油,而開啟風門之後飾板進氣口直接堵上,這個時候是直接通過化油器吸油的,所以這時候能夠吸出來油,像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您直接去修理廠去更換化油器,或者把化油器拆下來清洗一下里面的供油路就可以解決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8

如果摩托車關閉風門之後就會熄火,那就說明你的化油器出現了問題,這個主要是因為你的化油器無法正常的供油,而開啟風門之後飾板進氣口直接堵上,這個時候是直接通過化油器吸油的,所以這時候能夠吸出來油,像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您直接去修理廠去更換化油器,或者把化油器拆下來清洗一下里面的供油路就可以解決了。

摩托車只有拉著風門才能啟動,關掉風門立馬就會熄火,是什麼原因?

4樓:

摘要。你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一切問題,為你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法及解決方案。

您的問題是:摩托車只有拉風門才啟動關掉風門立馬就熄火是什麼原因?

相關方案如下:第一當摩托車出現拉風門才能啟動,關掉風門立馬熄火,這種情況多數是化油器的問題。化油器內部的頂針可能出現了故障,導致它內部的霧化情況不好。

或者是化油器內部過髒,也會造成混合氣偏稀,導致它的進氣量過多,有機物化的少,所以會造成關掉風門就會熄火的情況。

第二解決方法是您可以先把化油器做一下清洗。然後再做一下化油器的調整。將化油器混合比以及怠速都需要再調整一下,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

另外我補充一句:出現這種故障多數都是化氣過髒會引起。所以把化油器清洗一下再做一下調整,一般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可以找您當地的維修師傅幫您清洗一下,再調整一下都能解決的。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1

摩托車只有拉著風門才能啟動,關掉風門立馬就會熄火,是什麼原因?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一切問題,為你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法及解決方案。您的問題是:摩托車只有拉風門才啟動關掉風門立馬就熄火是什麼原因?

相關方案如下:第一當摩托車出現拉風門才能啟動,關掉風門立馬熄火,這種情況多數是化油器的問題。化油器內部的頂針可能出現了故障,導致它內部的霧化情況不好。

或者是化油器內部過髒,也會造成混合氣偏稀,導致它的進氣量過多,有機物化的少,所以會造成關掉風門就會熄火的情況。第二解決方法是您可以先把化油器做一下清洗。然後再做一下化油器的調整。

將化油器混合比以及怠速都需要再調整一下,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另外我補充一句:出現這種故障多數都是化氣過髒會引起。

所以把化油器清洗一下再做一下調整,一般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可以找您當地的維修師傅幫您清洗一下,再調整一下都能解決的。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

摩托車只有拉著風門才能啟動,關掉風門立馬就會熄火,是什麼原因?

摩托車只有拉著風門才能啟動,關掉風門立馬就會熄火,是什麼原因?

摩托車只有拉著風門才能啟動,關掉風門立馬就會熄火,是什麼原因?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是冷車時,摩托車要拉風門起動和預熱是正常的,冷車時不拉風門不好起動或無法起動,以及起動後不拉風門預熱熄火都是比較正常的,這是因為冷車時發動機需要較濃的混合氣,而化油器的混合比是固定的,又只能按熱車後正常行駛所需的濃度調整設定,否則熱車後混合氣過濃發動機就無法正常工作了,這樣在冷車起動時就會因混合氣過濃而不能起動,和預熱困難,化油器又不象電噴那樣自動根據發動機需要來調節混合氣濃度,所以只能設計手動操作的風門,來解決發動機冷機和熱機對混合氣濃度要求不同的矛盾。只要冷車時拉風門能起動和預熱,熱車後不用再拉風門就沒有問題。

如果是熱車後不拉風門也熄火,可以檢查一下怠速是否過低,混合比是否過稀,化油器是否堵塞,仔細清洗化油器,疏通化油器內各個噴孔,檢查汽油是否不好,火花塞是否不良,氣門間隙是否過小或因積碳、磨損、燒蝕等原因造成氣門關閉不嚴,進氣管及其他與發動機、化油器、二次進氣系統等有關的各膠管是否有漏氣情況,這些都會造成不拉風門熄火。

摩托車關風門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6樓:鑽石戰隊

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應該是供油不暢,或混合氣過稀造成的,在開啟風門時混合氣濃度加大,所以可以啟動車輛,當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基本來講就是這種毛病,希望你檢查油箱油麵和化油器。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只有冷車時這樣,熱車後正常就沒事,冷車需要拉風門起動和預熱是正常的。如果熱車後也要拉風門,不拉風門就熄火,可以檢查化油器是否堵塞,怠速是否過低,混合比是否太稀,仔細清洗一下化油器,並檢查汽油是否不好,氣門間隙是否過小或關閉不嚴,進氣管及其他膠管是否輕微漏氣,火花塞是否不良,這些都可能會造成這種情況。

8樓:河北邯鄲修車店

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有可能是長時間開著風門行駛造成的,可以先看一下火花塞是否變黑了,黑了的話找一個就好了,不是話再去檢修化油器的沒路。

9樓:匿名使用者

車都需要預熱的尤其是新車,點火後讓車著3-5分鐘就可以了,檔位跟發動機轉速沒關係,如果車熱了還是熄火的話找個維修點調調化油器的混合比。

10樓:王曉路

摩托車在正常行駛的過程中,風門是開啟的,像天氣冷的時候,要把風門關閉了才容易啟動。你可能說反了。如果長時間不騎的話,化油器容易堵塞,你的估計就是這個問題,建議你到 你買車的地方讓他們拆下來清洗一下。

下次要是出門的話,你把油箱的開關關上,再把化油器的油排掉,就沒什麼問題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化油器清洗下 火花塞換個 搞定。

12樓:青金電池修復

化油器好調了,或者清洗一下,就好了。

摩托車關風門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摩托車關風門就熄火怎麼解決

13樓:溫嶼

1、這是很典型的液麵過低現象,液平面過低就會造成可燃混合氣體過希,可燃混合氣體一旦過希,就會造成車輛的啟動困難加速緩慢。

2、解決辦法:

(1)清洗化油器,先將化油器外部塵土清理乾淨然後拆解化油器。

(3)清洗化油器,化油器的主量孔,怠速量孔都要進行徹底的清洗。

3、經過以上操作後,故障基本就可以排除。但前提一定要確保化油器與缸體連線處不會有漏氣現象發生,火花塞點火正常,燃油品質絕對沒有任何問題。所以,這個故障排除時最好先檢查以上三點,然後在對化油器進行拆解調整。

摩托車關風門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應該是供油不暢,或混合氣過稀造成的,在開啟風門時混合氣濃度加大,所以可以啟動車輛,當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基本來講就是這種毛病,希望你檢查油箱油麵和化油器。如果只有冷車時這樣,熱車後正常就沒事,冷車需要拉風門起動和預熱是正常的。如果熱車後也要拉風門,不拉風門就熄火,可以檢查化油器...

摩托車啟動後自動熄火怎麼回事,摩托車自動熄火是什麼原因?

摩托車啟動後自動熄火,有以下原因 1 燃油耗盡 當行駛過程 現自動停車,首先就應注意是不是燃油用完。2 燃油不能正常供給 由於燃油不能正常供給而自動停車,停車前會感到動力不足並逐漸下降,接著就漸漸自動停車。3 發動機溫度過高 發動機溫度過高,潤滑不良,使活塞和氣缸咬死,也會導致發動機停車。這種自動停...

摩托車啟動後熄火,摩托車啟動後自動熄火,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發動機沒有充分預熱就上路行駛的原因,除起動後要充分預熱外,還可以把化油器的混合氣再略調濃些,檢查一下節氣閥油針,如果位置過低可以調高一格。檢查一下化油器和油箱裡面是否有積水,檢查一下機油壺內的機油是否正常,機油泵供油是否正常。摩托車啟動抄總是熄火是因為襲摩托發動機低轉速時扭矩小。bai建議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