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語?

2023-03-15 22:05:07 字數 2308 閱讀 6890

1樓:手機使用者

英語其實並不難,關鍵是要掌握一種學習方法(我英語不錯,給你介紹一下)1:要有濃厚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2:上課要跟這老師的思維,都做筆記,並記住;

3:要多記單詞,只有記住單詞才能幫助做題,4:要背課文,這樣能幫助寫作文。

當然得還有老師的輔導咯。六對一的輔助學習,全天候浸泡式,隨時隨地學習!三位一體15階段的系統學習。讓你快速提高。可以的話你可以去體驗一節免費課啊。

2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就是多聽聽力多練習啊,如果你在上學呢,就上課認真聽講,好好的寫作業,這樣的學習效率會高啊,分數也不會太低的。然後背背單詞,要堅持學習就會有成效。

3樓:蘇伊健

不管學什麼都要感興趣,應該先培養對英語的興趣,看看英語方面的文章。

4樓:銘記

其實英語很好學,但一定要努力!

首先必須學會音標。

第二,從最基本開始,一點點學,先不要急著學語法,先學基本句型,從there be開始。

第三,背單詞,背句型,用學的句型造句。

。第四,多做習題,掌握零碎知識。

建議你找個外教一點點補。

還有,學英語就是一個背,相信我,多說,多背,多朗讀。

5樓:遙遠的海平面

找個好點的英語分為環境,在刻苦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美國待幾年就ok了!

7樓:

1. 首先,單詞一定要背熟!

2. 多讀課文,張開口,大聲的一直朗讀。

3. 多作相關的練習題。

4. 甚至,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被幾段比較好的段落。

5. 到了一個環境裡,附近有什麼寫著英文的招牌或選單之類的,也可以念一念,讀一讀,或者多多請教別人。

6. 多和外國人接觸,練練英語。多大膽的和他們說說話。

7. 有不會的問題,要試著大膽的提出來。

8樓:嘻哈哼嘿呵

英語屬於文。多讀多背是必然的、至於怎麼背單詞怎麼記語法,就看個人的。因人而異,你可以多做題,可以多看英語雜誌,多多接觸地道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和好奇心最重要的是,不要把學英語看作是一件苦差事,而是一個不斷學到新知識、新技能,天天有新發現、天天有新進步、天天有新樂趣的過程。

1. 通過對比找樂趣。

2. 通過使用得到樂趣。

3. 通過成就得到樂趣。

4. 通過欣賞得到樂趣。

總之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他們的英語就學的那麼好呢?我覺得苦工是必不可少的。我建議的是:

假如你能夠理解語法的理念,可以在英語的學習中滲透語法,這絕對是一條捷徑,假如樓主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一本叫做《語法革命》的書。

可是,語法多少有些難理解,推崇另一種方法——利用英語的環境滲透作用,就是要多讀多背,但是要有選擇的,新概念是套不錯的教材,例如新3的句子:the girl ,tears streaming down her face ,begged to be allowed to slip into the guards『 van。多好的句子啊,就是要多看這些原汁原味的東西,我們才會學得好,為什麼我們開口就能講出漢語呢?

因為我們在中國啊,接觸的東西都要用漢語來表達,所以,想要真正學好英語,看到一些事物的時候儘量用英語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另外,碰到一個生詞要多查字典,還有就是,當你看到一個詞,比如:act,你能聯想到那些詞呢?這是就要用一種擴散的思維:

active(形容詞),action(名詞),activity(名詞),activily(副詞)以這樣的方式擴大自己的詞彙量,非常的有效。

不過,現在這個階段的呢,還是要以第二種方法為主更好,而且要多背單詞~總而言之,no pain,no gain.多看英文電影,聽英文歌~希望你能夠早日學好英語啊!假如還有什麼疑問,再追問啊~!

望樓主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生活在21世紀的年輕人掌握一門外語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英語。如何學好英語,提高英語水平,是當前很多中學生困惑的問題。其實,學好英語並不是一。

12樓:婷婷吧吧

首先問你的單詞量為多少,最多1500.首先告訴你單詞是王道,除去聽力,單選的幾道題,完形幾道題。剩下就靠單詞了。語法只不過是中國人自己編的,意義不大。學英語單詞先行。

如何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

1。嘗試接觸和喜歡。讀看英文幽默 或故事,背有趣的英文詞彙或句子,聽簡單的英文歌曲,誦淺易的英語詩歌。注意 只有多接觸,才會喜歡上!就如隨著交往的深入,兩人才會產生友誼,甚至碰撞出愛情的火花。即使在過程中有過誤解,吵鬧等都是正常的。學英語也同樣,偶爾的困難或挫折是難免的。2。做到積累和堅持。學英語要...

如何學好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輸了什麼也別輸了心情 聽說讀寫,一步步來咯 在初高中學好英語就靠背。單詞課文。堅持一段時間,必然有明顯進步 聽力就靠平時每天積累,聽著耳朵就熟練了。閱...

怎樣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

聽力,寫作,口語,有機會找個老外說說,其實書上學的那些句子只是書面形式,連老外說的都是口頭語言,並不是一定要整句話來表達,有時你說一個單詞他都懂。多跟老外對話你就會發現興趣。怎樣學好英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