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

2023-04-19 04:20:04 字數 5302 閱讀 6020

1樓:匿名使用者

1。嘗試接觸和喜歡。

讀看英文幽默**或故事,背有趣的英文詞彙或句子,聽簡單的英文歌曲,誦淺易的英語詩歌。

注意:只有多接觸,才會喜歡上!就如隨著交往的深入,兩人才會產生友誼,甚至碰撞出愛情的火花。即使在過程中有過誤解,吵鬧等都是正常的。學英語也同樣,偶爾的困難或挫折是難免的。

2。做到積累和堅持。

學英語要做到細水長流,每日不斷。有一句英語說得好: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學英語要慢慢的積累,才能最終實現「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當然,拳不離手,曲不離口。三日不學英語,就會覺得英語有點生疏。學英語就如用熱水瓶裝開水。

一天不蓋瓶蓋,第二天開水準涼。所以每天都要學一點,即使是半小時,甚至15分鐘。不能今天學8個小時,明天,或隔幾天就可以休息了。

因為學英語又如熬藥,只能用文火慢慢地熬。

3。學會回顧和欣賞。

學英語要經常回顧以前所學的知識,不斷複習。根據高考狀元的經驗,筆記本是「must」——必不可少的。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本子用來記易錯題等。從無到有,積累一些易錯題目,防止在同一道題上犯兩次錯誤,學英語正如集郵票。要用心去收集英語(包括易錯題和經典美文等)。

但是一定記著要經常把本子拿出來看看,像欣賞郵票一樣。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多看少補講究。重要的是要去看,去欣賞。

4。你要愛上說英語,英語本身是拿來用的,只把他當考試,你永遠只知道他枯燥的一面,去領略不到她美好有趣的地方。現在說英語的機會可以有很多,我現在是上專業的口語培訓機構的課程,你也可以考慮一下。

這裡可以申請我報的那間培訓機構的免費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非常實用的英語**,又可以接受培訓,又可以自學。

還可以免費測試英語水平呢!測試後有專業老師的點評和學習上的建議。

3樓:可憐的指甲

迅雷裡**就可以,找那些中英文字幕都有的就行了,不過有時候你會被電影所吸引,會去看螢幕,不會注意語言,所以通過電影學英語的效果可能不是太好,還是去專門的學習環境吧,一門語言只有在不斷的運用中才能提高,只能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儘可能多說英語的機會。特別是口語,說出來才是真的,否則永遠都是聾啞英語,最好找老外練練或者好的語言學校,像韋爾好像不錯,全外教,至少有個真實的環境。

4樓:doting丶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一個小本子,把你遇到不會的題解決之後記到一個小本子上。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

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

5樓:絨絨子

要想學好英文,我認為以下幾點非常重要:1.堅持背單詞,英語其實就是一個積累的過程,你會的多了、記的多了自然英文就提升了。

2.語言環境也同樣很重要,找幾個熱愛英語的同學,每天嘗試著用英文交流,可以快速提升英文水平。3.

假期可以看看英文電影、電視,平時多聽聽英文歌曲,將英文學習變成你的愛好,你將學習的非常輕鬆而且效率更高。4.通過做題,大量做題同樣能夠提升你的英文水平,同時檢驗一下你是否掌握所學的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難,力爭學會吧,還別把英語學成漢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至少半小時的聽,一小時的讀。還有每天要看50個單詞並不一定非得把每一個都記下來。其他的要看自己的了。沒事的時候聽聽英文歌,看美劇要是中英雙字的。在娛樂中學習會記得很牢的。

如何學好英語 5

8樓:痛的紀念

首先你要有一定的單詞量,其次多讀文章,最好可以多背誦些好的文章、段落、句子等。

這樣才可以提高語感 ,才不至於你在說英語的時候吞吞吐吐。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大膽的張嘴說英語,不要害羞,更不用因為害怕說錯了而不說 這可是練習口語的大忌,不要害怕說錯,即使說錯了 語法用的不對,也要大膽的說出來。

多和身邊的朋友用英語交流,開始的時候說些簡單的,然後慢慢的深入……一定要堅持下來,持之以恆!

9樓:

多聽磁帶,看英文節目,隨身備好單詞本,平時跟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嘗試用英文交流一下,都很有效的。

10樓:歐科新材料

學好英語沒有捷徑,廣告中三個月英語交流無障礙完全是騙人的,多背單詞,聽些英文歌,看英文電影和雜誌還是很有幫助的,每天堅持學習英語兩個小時,三年之後,你的英語水平就可以了!

11樓:習慣假裝鎝

其實英語很好學,但一定要努力!

首先必須學會音標。

第二,從最基本開始,一點點學,先不要急著學語法,先學基本句型,從there be開始。

第三,背單詞,背句型,用學的句型造句。

。第四,多做習題,掌握零碎知識。

建議你找個外教一點點補。

還有,學英語就是一個背,相信我,多說,多背,多朗讀。

12樓:銀杏黃時雨

死記硬背,沒有捷徑,別人能替你吃飯嗎。

13樓:武傑碩

沒別的招兒,沒有詞彙什麼都不行,另外,語法得懂,個人建議,把新概念英語2,3,4冊的課文要多背背,那會使你的英語遠遠的超越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1,從頭開始。建議從初中英語或者小學英語開始,因為教材內容循序漸進,體系完整,配套練習、錄音等等到處可得。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吧。

2,制定計劃,穩步推進。按照你每天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每天學習1-2課。

3,擺好心態,不要指望一口吃個胖子。只要有進步,就要開心。不要因為進步不大就心灰意冷,或者心煩意亂。

4,速度可以適當快一些,一定的速度對提升自己的信心和成就感有好處。

5,紮實,但是也不要苛求自己一開始就弄懂所有的東西,有些東西可以暫時放一放,以後隨著自己水平的提高會自然解決的。

6,不恥下問。非常重要,不要因為臉皮薄就放著問題不問,想一想,剷除一座障礙,你就會走的更遠。

7,持之以恆,堅持到底,還要對自己要狠一些。記住,既然你選擇了學習英語,就要堅持下去。

8,現在就開始吧!不要說等到暑假或者寒假我來好好學!no! 抓住現在,就抓住未來了。現在一切還來得及,在遲疑,痛苦和煎熬都沒有用了。

9. 好運!

15樓:誰與誰

如果你身邊有誰英語比較厲害,可以和ta在日常生活中用英語對話,一定要逼自己用英語來對話,這樣子是最好提高自己口語水平的。

至於平常詞彙的積累,最好是能多做些積累,學習下一些語法知識,(單詞的話沒有課本可以買一本"小甘圖書"系列,廣西出的,裡面有高中全部的詞彙)高中的知識你過關,日常口語和聽力方面的詞彙基本沒有問題了。

教材的話像"5年高考3年模擬"系列就是比較全面的,裡面涵蓋了幾乎所有高中的語法等知識。

建議定一些英語報紙來提高自己的閱讀水平,比如<21世紀英語報》(簡稱teens),或者《英語週報》

聽一些英語**,試著翻譯,然後再看中文歌詞,這也是個比較好的訓練聽力的方法。

綜上,也就是我從初中到現在一直用的一些方法,希望對你有用,當然,想學好英語不僅靠的是毅力,最好也要摸索出自己的一套方法,能學得好學得快記得牢就是最好的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醜話先說,早幹什麼來著!

想出國嗎?還是不想?

這兩條路有些不同的。先說出國:最晚從初中開始,能跟上就行。

然後,找到美國課本,用英文把所有課程同步學一遍。但是,中文就是中文的,英文就是英文的,不要混,不要翻譯。這樣,六年之後高中畢業英文水平接近美國高中畢業水平,出國聽課毫無問題。

如果不出國,題海戰術混分好了。為什麼呢?大趨勢是《學英成漢法》,把英語全都學成了漢語,難道你能改得了嗎?

自己考慮吧!

17樓:用心刺痛太陽

1.單詞必須要過關。起碼大綱詞彙要熟記。掌握詞彙量真的很重要。

2.培養興趣。如果不願意學,很難提高這一科。可以多聽英文歌或看英語原聲電影。

3.找個幽默的英語老師。經常和他交談你會發現英語會有很大提高。千萬別找60歲以上的英語老師。

4.學會三大從句。你會發現許多英語文章都難不倒你。

5.不要強迫自己去學。

6.不要一開始就專門攻高考題型。在有一定英語素養後在提高。英語素養即對英語有條件發射般的反應。

18樓:幾·分幾秒

1. 學習英語是隨時隨地的。

2. 做好記錄。

3. 養成明白語意讀英文的習慣。

4. 每天堅持練習口語一兩個小時,鍛鍊你說英文的肌肉習慣5. 養成大聲讀英文的習慣。

6. 每天早晨起床後,張大嘴,啊五分鐘,這樣有利於練好你的腹式一口氣。

7. 養成每天去運用的習慣。

8. 學會正確使用復讀機,先精聽,然後去讀,去聽自己的發音9. 多用精聽模仿練習法模仿發音。

10. 學習外語是快樂無窮的。

11. 要有專一的精神。

12. 要養成說正確的,地道的英文的習慣。

13. 要敢說英文,不要怕犯錯。

14. 做得很好,習慣是養成的,只要你用正確的方法去模仿,每天堅持去模仿就是一種好習慣。

15. 每天堅持做對比的好習慣。

16. 每天大聲讀英文的好習慣。

19. 每天堅持複習的好習慣。

20. 每天堅持做紙條,要對自己嚴格要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八個字:聽英說英,讀英寫英,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分享,主要從下列五方面:

1.聽,多做聽力,不是說做題,聽一些你感興趣的文章,英文歌曲,觸類旁通,對於好的文章,可以精聽與泛聽相結合。

2.說,找一個partner,一起練習,對話,嘗試用英語交流。

3.讀,肯定要多讀啦,英語是一門語言來的,和數理化不同的。

4.寫,看多一些英文電影,平時嘗試用英語寫寫小日記。

5.譯,以上都做到了,這個肯定沒問題。

如何學好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輸了什麼也別輸了心情 聽說讀寫,一步步來咯 在初高中學好英語就靠背。單詞課文。堅持一段時間,必然有明顯進步 聽力就靠平時每天積累,聽著耳朵就熟練了。閱...

怎樣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

聽力,寫作,口語,有機會找個老外說說,其實書上學的那些句子只是書面形式,連老外說的都是口頭語言,並不是一定要整句話來表達,有時你說一個單詞他都懂。多跟老外對話你就會發現興趣。怎樣學好英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的方法

步驟 方法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 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