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寨兄弟群都沒人聊天說話,怎樣發表讓大家出來說話?

2023-03-15 22:25:06 字數 4140 閱讀 6382

1樓:滑枋枋

這很簡單呀。

一個紅包的事情,如果不行那就兩個。

群裡的人估計都會出來了。

2樓:梁玉卿

每個人都有需要傾訴的心願,如果作為群主或者是一個群裡的人,想要讓大家都出來說說話,豐富一下群裡的氣氛,那就得要讓自己先豐富起來。比方說問問這位朋友喜歡什麼?有什麼特別喜歡的體育運動?

或者說對某一個人發問,你喜歡打遊戲嗎?再不然就放出一個問題,向群裡的人請教請教,總會有熟悉的人走出來給予解答。再比如說一些人正處於人生事業的低谷中,正在茫然無措,對一切都不感興趣的時候,你也要引導他說出來,這樣應該也會有很多好心人站出來為他出謀劃策,幫助這個人走出低谷。

又或者說,某些人有一些談戀愛的心得,也可以拿出來分享一下,當然不包括每個人自己的隱私。一些人看樣子是書呆子,但是他通過讀書明白了很多的知識,很多的道理,這也是極其豐富的,同樣可以拿出來分享。再比如說,某些人參加了某個團體的旅遊,可以把他們經歷的各種趣事也搬上來,總之能找到的話題多得是呢,就看有沒有人第一個說出來了。

兄弟群別人都不喜歡說話發言,只有我才每天都**發言,我應該怎樣發表別人才說話?

3樓:pei大人聊歷史

這個問題,應該是大部分人的困擾。

很多時候好不容易拉了一個大群。

本來一群很好的哥們,朋友。

在一起可能會有很多話要講。

可能沒想到群一拉起來,沒人講話。

談談個人經驗吧,那些可以經常聊的話題。

每次我的兄弟朋友群有些人就是經常發一些。

小時候一起玩的地方的**。

然後一群潛水的傢伙就蹦出來了,七嘴八舌的。

好不熱鬧。還有就是一些生活近況。

發一張自己或者朋友的**,一群人又會跑出來還有就是人們津津樂道的問題(八卦)

今天哪個那個同學結婚了,當年這小子怎樣怎樣兄弟,朋友群用來聊近況,以及回憶過往最有意義了。

4樓:時光靜好

對別人以前的發言真誠的讚美,平常日子裡!對待兄弟要多付出、尊重兄弟的每個人的個性,來贏得良好的人際關係。這樣以來你說話發言才會有人喜歡看喜歡聽,發言要顧全多數人的觀點,不要說一些心靈雞湯,要樸實、真誠、現實……讓人看了是一種享受,都能從你的言語裡找到自己。

5樓:童昧兒老師

說話的技巧凡是說話要婉轉一點,不應該說的就不要說,或者是多看一點書,多和別人交流,看了別人說話的用意。

家族本寨群為什麼有些人從來不出耒聊天說話呢?他心了怎麼想的?

6樓:老徐

有可能他們工作忙,家務事多,或者另一半有意見聊天費時費精力浪費吋間。

7樓:石巖豔開

我想在群裡從不說話的人,第一可能是太忙了,沒有時間時刻關注手機,等有時間看手機時你們又聊過了,第二種是在家族中平時和你們關係不是很密切,對你們聊天的話題不感興趣 。最後一種就是內向的人,不愛表現自己,就想靜靜的看著,默默關注你們的動態。

我每天發新聞****到本寨群,但沒人說話這樣別人會討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設定了群訊息免打擾。

你天天發這樣訊息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想讓人家說,很顯然,不行。

如果就是想分享一下,那就不用管那麼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不要天天發,沒人說話,可能是他們都不怎麼關注這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說話可能是不好意思說,你可以問問看可不可以與群無關的東西也可以主動和群裡聊天或是隔一天在發。

我老是控制不住的在本寨群說話發**,這樣別人討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在群裡釋出訊息,最好退群,免得給自己增加煩惱。

12樓:建憶楓

討厭的,退群沒必要,但是還是要控制,如果控制不住就退群你會沒朋友的。

13樓:知心姐姐

其實你自己也已經意識到了控制不住自己的做法不好,不管是不是惹人煩,那就剋制一下自己,儘量做到適可而止吧。

兄弟姐妹們在群裡聊天。我說話都沒人裡我怎麼辦

14樓:邊緣研究員

證明自己的存在。發紅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比他們強項的地方,努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優秀! 你敢說不是?

本寨群大家有點不合氣,誰教我怎樣發表讓大家團結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抱著一個積極的心態去看待身邊的人,看待身邊的事,不知不覺之間我們也會變得更善於發現美好,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愉悅,處理事情的迅速,都能夠讓我們感覺很充實。

18樓:網友

建立一個群,和擁有一個群,是每個群裡面每個人的榮譽,群裡面的人要團結,每個人發表意見,和看法是不一樣的,不要在群裡面發一些不好的資訊,和不好的言論,

誰給想個兄弟的群備註,群名叫兄弟情誼深,一人

滄海浮塵,芸芸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有你這位兄弟陪伴,我的一生不孤單。我們兄弟七個,需要一個群名字。非常6 1!缺一不可 七尺男兒!都是帥氣的大男兒 七星高照!葫蘆娃,七個小矮人。霸王七兄弟。可以嗎?有三個兄弟要建立一個群,群名該叫什麼好呢?鬣狗部落 要意義的話去看一下斑...

瓦崗寨結義兄弟為何覺裂

寧學桃園三結義,不學瓦崗一爐香 1 桃園三結義,劉 關 張弟兄三人一個頭磕在地上跟親哥兒們是一樣的,後人敬仰。2 瓦崗一爐香,隋唐時期,瓦崗四十六友賈家樓一個頭磕在地,到後來為了各自的利益,不但散了,甚至兄弟相殘。連讓人嘆息的價值都沒有。3 賈家樓結義 大哥魏徵,二哥秦瓊,三哥徐績,四哥程咬金,五哥...

黃滿寨瀑布群門票是多少錢,黃滿寨瀑布有多少個瀑布組成

120元 人 持老年證 學生證 軍官證 士兵證 80元 人 持殘疾證 1.2 1.4米兒童 40元 人 1.2米以下兒童 軍殘證 免票。道,我們漫步茶葉飄香的山間,伴著聲聲蟲鳴,諦聽流水潺潺,近看山澗溪水涓涓。兩旁虯松林立,亦有青竹數株。朦朧細雨中,一切皆散發出詩意的芬芳。走了許久,則來到壽星潭,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