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幼師具備的條件,成為幼師要具備什麼條件?

2023-03-15 23:50:06 字數 5115 閱讀 6923

1樓: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一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2樓:泮水怡然

幼兒園的老師要求大專學歷,還要通過教育學、心理學和普通話的考試。考教師資格證的流程是:1.

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2.考心理學以及教育學(一般報名點有輔導班,交點錢參加,老師會幫你劃重點,但是你一定要背,因為這些重點只能保證你在及格的邊緣而已;該考試半年一次,成績可以保留三年,因此最好一次性通關;在考心裡學和教育學時,就要報名好考試的等級——幼兒教師/小學/初中/高中(高職)/大學,你的學歷一定要高你報名等級一級,eg如果你要教高中就一定要大專以上學歷,另外大學教證時提供給大學在職教師考的的)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非幼師專業的可以考幼師證的。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四月和十月,在這之前到當在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3樓:傅行雲時代

1、幼兒教師應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

2、幼兒教師應具有慈母般的愛心。

3、幼兒教師要經常與幼兒溝通。

4、 幼兒教師必須加強自己的理論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和教學效果。

5、幼兒教師還必須堅持正確的施教原則,強化教學方法的藝術性。使幼兒在學的過程中得到全面發展。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幼師的大多數都是女生學習,學幼教這一塊,首先得自己有耐心,喜歡教育這一行業,即使你是 初中生也可以選擇學習幼兒教育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系統培訓!耐心。

成為幼師要具備什麼條件?

6樓:吳詩妍好

當上幼師,需要考幼師資格證。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學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擴充套件資料:一、考取流程。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試分為兩科《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4、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3月中旬和11月初,在這之前到當地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學歷要求:申請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需要具有中等教育學歷及以上學歷。

2、思想品德: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履行《教師法》規定的義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鎮)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

3、教學能力:國家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麵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麵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4、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5、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8樓:崔長江老師

考教師資格證的流程是: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2.考心理學以及教育學(一般報名點有輔導班,交點錢參加,老師會幫你劃重點,但是你一定要背,因為這些重點只能保證你在及格的邊緣而已;該考試半年一次,成績可以保留三年,因此最好一次性通關;在考心裡學和教育學時,就要報名好考試的等級——幼兒教師/小學/初中/高中(高職)/大學,你的學歷一定要高你報名等級一級,eg如果你要教高中就一定要大專以上學歷,另外大學教證時提供給大學在職教師考的的)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非幼師專業的可以考幼師證的。

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四月和十月,在這之前到當在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9樓:t藍色

當一名幼師需要具備的條件為:

1、儀表端正,嚴格要求自己的談吐和著裝,並且還要無任何疾病。特別是有肝炎病原攜帶者或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檢驗陽性者,這些是不能夠報考幼師的。

2、具有一定的普通話基礎,語言溝通要流暢,無任何語言障礙,要善於和小朋友們進行交流,理解小朋友的需求。

3、要有一定的美術、**等方面的基礎,在課餘的時間課餘帶領小朋友們做一個課外活動。

4、作為一名幼師一定要有愛心,因為幼兒園的小朋友都像是一張白紙一樣單純,所以如果我們作為幼師沒有愛心,對幼兒漠不關心的話,很有可能會給幼兒們留下心理陰影。

5、作為一名幼師一定要有耐心,對於這些幼兒來說,他們有可能第一遍理解不到很多事物的意思,因此作為幼師就應該不厭其煩的去教導他們,一遍又一遍的引導他們,所以這是需要一定耐心的。我們作為幼師只有天天講、天天說,這樣才能在幼兒這邊取得好的效果。

6、作為一名幼師一定要細心,幼兒園的小朋友是很容易磕磕絆絆的,但是很多時候他們不瞭解自己身上發生的一些情況,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幼師的細心觀察來幫助幼兒們。此外,幼師還要觀察班級裡面性格比較害羞、內向的幼兒,鼓勵他們去和其他小朋友玩耍,讓他們放開自己,並且對於那些性格比較調皮搗蛋的孩子,幼師一定要勸導他們不要太過於奔放。

10樓:大千世界亦醉人

最少要有幼師資格證,這個是前提條件。

11樓:萬事百事通

專業方面來講,肯定是學前教育的相關課程都要會。

其次,就是技能方面,唱歌跳舞彈琴畫畫是基本,幼兒園老師就是雜家不一定是專家。

12樓:網友

成為幼師一定要進行專業的素質,教育培訓,以及充足的耐心對待孩子。

當幼師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特別強的職業操守,一定要熱愛學生,一定要熱愛這個行業,還要有特別強的理論基礎知識,懂得怎麼教學,一定要注意飲食。

14樓:一個

要有教師資格證,自身要有很強的耐心,能夠有服務的意識,可以照顧好每一個學生,自身的專業能力也要特別強。

15樓:帳號已登出

有教師資格證,要學過幼師相關的知識,要善良溫柔,會說話,情商要高,要有親和力。

當幼師要具備哪些條件?

16樓:拱靜曼

師範類本科專業肯定優先錄取了。

而且還要考教育學,心理學,衛生學等。

非師範類的需要很多條件。

1.語文(普通話二級甲,口齒清晰)

2.數學(思考算數能力強,最起碼得初中水平)3.英語(聽力過關,還有口語必須標準)

4.**(嗓音條件好,會唱歌,聲樂水平過硬)5.繪畫(美術專業水平,而且與孩子想象力掛鉤,你讓孩子畫梵高達芬奇風格豈不是天方夜譚)

6.體育(不僅要體校畢業的,還得時刻注意孩子安全)7.舞蹈(有編排舞蹈的能力,而且每個舞蹈種類都要精通,舞蹈老師是幼兒園中最累的,雖然每天只有30分鐘的舞蹈,但是老師為了這30分鐘可是煞費苦心)

8.看護(衛生管理,孩子安全,而且睡覺前還得給孩子讀故事)9.食堂(會營養學,會烹飪)

17樓:冀穎卿緒雨

幼兒早期教育並不是很簡單的。

在校需學習。

語文英語。政治等)

良好的英語能力。

(全英授課能力。

在校需學習英語。

幼兒英語。口語聽力等。

)具有標準的普通話能力(國家普通話考試。

二級乙等以上)

具有良好的管理能力。

語言能力。組織能力等。

具有一定的幼兒醫學護理知識(在校需學習幼兒衛生學)具有一定的幼兒心理學知識(這是很重要的。

在校需學習幼兒心理學)

具有一定的授課技巧。

編寫教案。以及專業的幼兒教育方法等(在校學習教法課)具有高尚的品質。

熱愛幼兒教育事業。

有愛心有思想。

那麼再給你介紹一下幼兒教師應該具備的一些技能鋼琴演奏。

需達到識譜。

獨立演奏。編配伴奏。

等聲樂演唱。

需達到較高的音準能力。

節奏感以及幼兒兒歌的。

演唱表演唱。

美術技巧。需達到可獨立作畫。

至少會三種以上美術畫法。

兒童畫彩色畫。

其他任選一種就可以。

比如中國畫。

素描等等。手工技巧。

需達到試圖摺紙。

泥工紙雕。布藝等等手工技巧。

越新穎越好。

舞蹈表演。需達到4種以上民族舞基本功。

可編排幼兒舞蹈。

等藝術體操。

需達到幾種健身操的表演。

以及幼兒健身操的編排。

還有幼兒體育活動的編排以及。

科學的授課。

講故事需達到字正腔圓。

表情包滿。聲音洪亮的講述表演幼兒文學。

童話故事。以及編寫幼兒兒歌。

故事兒童劇等等。

最最重要的是。

要具有職業道德!!如果自己覺得對這方面比較有趣興,可以試一下,如果不能勝任,至少也可以煅煉一下自己,:)

18樓:城洛讓夫

有好的口才,有一定學識,有愛心,喜歡小孩。

成為幼師要具備什麼條件?

19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想做一名幼師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執著事業心、自信自尊、良好形象、愛心和童心、溝通能力、組織活動能力、自學能力。還要有幼師資格證書,相關畢業證。

當幼師需要什麼條件?

幼師需要具備哪些技能?好幼師需要具備哪些能力?

僅從技能方面來說,同時結合未來發展考慮,建議有以下幾方面的儲備 語音能力。包括普通話在內,標準 好聽的發音很重要,不管家長重不重視,老師一定要重視。這是最基本的。當然,如果授課時還能有點戲劇化的表達力就更好了。幼兒解讀能力。尤其是兒童發展和心理學基礎,如果能參加培訓,有些背書或者硬體會更好,這方面對...

當幼師該具備那些條件?(女孩子大專學的是計算機)

你好,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我在深圳,我大學也是學的計算機,在幼兒園工作過幾年,但一直是從事行政工作,幼兒園老師或者園長的招聘要求 一是學歷,一般要求大專,如果有多年的幼兒園工作經驗可以放寬至中專 二是是否有幼兒園教師資格證,這是在幼兒園評估的時候必須的要求 三是面試,內容有說 講故事或者說一節課 唱...

我想當演員,要具備哪些條件,當演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不一定啊,等到高中的時候有的學校是會有這種藝術生的,聽同學說也是可以自己找老師學的,像這種當然是北影和上戲最好了,另外也要注意自己的文化分哦,我們學校的美術生就是文化分和藝術分相加的高考分數,所以我想考表演也差不多。一是要有較好藝術氣質 二是要有比較熟練的表演技巧 三是要有比較完美 生動的外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