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55寸電視,還需要買投影儀嗎?

2023-03-15 23:55:07 字數 1326 閱讀 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選擇電視,而不選投影儀?

1、亮度高。

雖然目前家用投影儀在畫質和清晰度方面,已經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在同等價位下,顯示效果還是無法與液晶電視相比。

無論是最高解析度還是畫面的細膩程度,特別是現在oled液晶電視逐漸普及的當下,高階的電視機擁有更加豐富細膩的色彩、更加寬廣的色域、更出色的對比度和更真實的清晰度。

2、使用年限長。

隨著電視機更新換代的加速,基本上5年左右大家就會想要換一個更好的電視,而5-10年內電視很難出現較大的故障。

目前來看,採用燈泡作為光源的傳統投影儀,能夠持續使用時間在5000小時左右;採用led及鐳射等新型光源的投影儀,使用壽命在30000小時左右。

所以雖然傳統投影儀在使用壽命上不及電視,但採用新型光源的投影儀(led及鐳射光源)還是可以與其一戰的!

3、裝修佈局。

作為客廳裡傳統的大家電,電視機基本沒有太多的使用限制,而投影儀則需要在安裝之前,提前預留好走線,以及提前安裝好幕布的凹槽。

2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家裡有五十五十電視就沒必要買投影儀。

同價位下,電視機買55寸好還是65寸好?

50英寸電視和55英寸適合多大房子用

3樓:顧小蝦水瓶

電視的大小要看客廳的沙發到電視的距離,55英寸電視最佳**距離是米左右,50英寸電視最佳**距離是4米左右。

55英寸的電視,假設客廳面積為平方米,也就是米+電視靠牆距離沙發靠牆距離米=米。同理,50影訊的電視是4米。

4樓:美觀水晶

55寸最佳**距離是米左右,所以客廳寬度應比米稍大,除去沙發和電視與牆的間隔,約米左右。

電視大小是根據電視的最佳**距離判斷的。廠家建議**距離與尺寸的關係:

32寸:2米。

37寸:米。

40寸:米。

42寸:3米。

46寸:米。

48寸:米。

50寸:4米。

52寸:米。

55寸:米。

60寸: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客廳的沙發到電視的距離,在電視的說明書上都有的。建議不用買太大的,因為現在的客廳都比較小,最大不要超過40英寸。太大了的話,孩子的眼睛很容易就近視了。

不是越大越好,與家裡的其他傢俱也要協調起來。大小的電視,只有在賣場裡面擺的時候能區分出來,拿到家裡,就基本看不出來是50英寸還是55英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房間寬度在米的客廳。

家裡有飲水機了,還需要買茶吧機嗎

如果你無法忍受傳統飲水機的千滾水和日久而生的抄細菌,那勸你還是早日換個茶吧機襲。茶吧機其實就是傳統飲水機的升級版,像美的家用飲水吧就屬於此類產品。燒水和保溫分別在兩個壺裡進行,避免了千滾水的問題,還擁有段精準加熱控溫,可以細化水溫管理,無論是泡茶 煮咖啡或是衝奶粉都能調到適合的水溫。都2020年了,...

索尼電視可以看華數,還需要買小米盒子嗎

小米盒子可以安裝第三方應用。當然如果你的電視也可以安裝第三方應用就不需要了。如果需要大量電視資源的話 建議購買。索尼內建的華數大部分影視資源是要付費的 索尼內建的華數沒有直播電視。索尼內建的華數資源太少 更新也不及時。華數用一段時間就得註冊付費 我註冊完就再沒用過了。tcl電視華數網際網路電視看用不...

家裡溫度只有14度還需要交蹭暖費嗎

站在未供暖業主家的角度看 家裡不安裝暖氣不交暖氣費天經地義,再說了,要不要安裝暖氣那是每個業主的權利,物業難道還要強裝不成?就算是鄰居家使用暖氣,我家會暖和很多,可這跟我家有什麼關係,本來每個月的水費和電費就夠貴的了,現在竟然還多了蹭暖費,我才不交呢!站在正常供暖業主家的角度看 我覺得收取蹭暖費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