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在學校收穫快樂 作文450字

2023-03-16 00:05:08 字數 3499 閱讀 9655

1樓:匿名使用者

麻屋子,紅帳子,裡面坐個白胖子。」你們猜,這是什麼?哈哈,猜對了,它就是花生。

我最喜歡吃花生了,甜絲絲、香噴噴的。外婆家的後院有一塊空地,我和爸爸商量了一下,決定種我最愛吃的花生。 第二天,我和爸爸早早地就起來了。

爸爸先拿來耙子把地整平,接著又拿來了小鏟子挖出一排排的小坑,然後爸爸說:「該你了,我的小助手。」「好!

」我愉快地答應了。我把一粒粒花生分別放在一個個小坑內,然後用小手把花生蓋上一層薄薄的泥土。爸爸告訴我,這樣出芽會更快些。

我在心裡說;「小花生啊小花生,你可要快快的長大,我還等著你成熟的那一天呢!」 每天放學我回到家裡,寫完作業,就到後院看看我的小花生髮芽了沒有。我盼啊盼啊,終於有一天,我看見了一棵花生長出來了一個小芽,我興奮地喊爸爸:

「爸爸爸爸,你快來看啊,花生長了一個小綠芽!」爸爸也很高興。我和爸爸每天給花生除草、捉蟲、澆水、施肥···花生一天天的長大了,長高了。

有一天早上,我看見它開了一朵小小的黃花,我高興極了。這時,爸爸告訴我:「等花落了以後就會結出花生來。

」 我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收穫的季節。我和爸爸拿著工具來收花生。我拽著一根花生秧,使出了九牛二虎的力氣,終於把它拔了出來。

呀!這一棵結了十幾個呢!我不管花生殼有多髒,趕快剝了一個填進了嘴裡。

啊!真甜,真是太好吃了!我和爸爸媽媽把花生分成了好幾包,分別送給了我的好朋友,讓他們也來嚐嚐我們親手種的花生。

他們不但喜歡吃,還誇我們能幹呢!誇得我臉都紅了。 媽媽經常對我說:

「有付出就會有回報。」這次,是我親手種的花生,但是,爸爸的功勞最大。是爸爸教會了我很多種花生的知識,他陪著我,讓我充滿了信心。

這次,我收穫了喜悅;收穫了成功;更重要的是我收穫了勞動的快樂!

開學至今我的收穫 作文 450字左右

寒假的收穫(作文)350字以上

我學習我快樂我收穫作文400字

2樓:天地間的天蠍

昨天還是秋雨綿綿,今天天就放晴了。媽媽說今天帶我去奶奶家,我已經好久沒去了,我好想念他們啊。

剛走到奶奶家門口,就看見奶奶提著籃子和弟弟走出來,我趕緊接過籃子問:「奶奶你去哪兒?」奶奶說:

「我去蘋果園裡摘蘋果。」媽媽說:「那我們也去。

」我一聽,高興地說:「我也去。」

到了蘋果園,樹上的蘋果長的又紅又大,掛滿了枝頭。這時我對弟弟說:「我們來比賽摘蘋果吧,十分鐘後看誰摘的多。

」弟弟說:「好啊。」我說:

「一、二、三,開始。」比賽開始了,我趕緊提著籃子,飛快地跑到一棵長滿了紅彤彤的蘋果樹下,雙手並用,把最紅最大的蘋果採摘下來,不一會兒,籃子裡面盛滿了許多的蘋果,個個都象小紅燈籠一樣,煞是好看。我也累的滿頭大汗,胳膊又酸又痛。

很快比賽時間到了,我和弟弟來到了奶奶身旁,我們各自把摘來的蘋果拿給奶奶看,奶奶對我說:「你們摘的都很好,但是你摘的蘋果個頭大,顏色好,數量多,你贏了。」聽到結果後,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雖然我很累,但是看著經過辛勤勞動換來的勝利果實,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秋天多好啊,你有理由不愛秋天嗎?

寒假收穫的作文350字 5

3樓:手機使用者

做一件家務,比如洗碗、掃地、洗衣服等,然後一不小心把碗摔摔地上。媽媽聽到碗摔地上在聲音,馬上走過來,教我道理,教我怎麼洗碗,然後我懂得了什麼。

求寒假的收穫作文,3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假期收穫。

隨著日曆一天天向後翻,我的這個愉快的假期轉眼就要結束了,趁上學之前,我給我的這次寒假做了一個小小的「總結」。

我的這個寒假最大的收穫是我學會了游泳。可以說是收穫頗大。現在我已經學會了四種泳姿了,雖說遊得很慢,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媽媽也對我的進步感到很滿意。

從一開始的協調性不好到現在,我自已都不敢相信我會學得這麼快,而且我也明白了:無論學什麼,只要想學、只要願意學,你就會學得又快又好。

我的另一大收穫應該是聽《三國演義》評書了。以前,我在看《三國演義》的著作時,裡面的好多語句都看不懂,而自從聽了評書後,我能更深入地瞭解《三國演義》。有時聽到精彩部分,我不禁拍手鼓掌,有時聽到悲傷處,我也跟著心情低落。

我也更敬佩羅貫中先生,他能把三國裡的人物寫得淋漓盡致,故事曲折生動。比如神機妙算的諸葛孔明、奸詐的曹操、忠義的關羽等等,都讓我不禁為羅貫中暗挑大指。它融合了我國古代的兵法、禮儀,能看到裡面都是一些鬥智鬥勇、以少勝多的許多經典戰例,也看到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聽三國,也使我更加佩服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聰明才智,也使我增長了許多知識。如今,《三國演義》甚至已經漂洋過海,成為世界性的《三國演義》,這充分說明它長青永存的藝術魅力。《三國演義》稱得上是我國古代文學史上一座壯麗的里程碑!

在這個假期,我還有一些小收穫,比如,我和媽媽來到美麗的海濱城市——興城,感受祖國的大好河山,回到家鄉,感受家鄉的變化……,都為我這個寒假增添了色彩!

這個寒假,我可以說是過得既豐富又有收穫,我希望在剩下為數不多的小學假期裡,都能像這樣過得既有收穫、又有意義。謝謝採納!

學習給我帶來快樂 作文45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一盞指路燈,它帶領我走向人生的巔峰;學習是一艘小船,它讓我在人生內的大海中乘風破浪。

容;學習是我的導師,它引領我一步步成長起來……是學習,給我帶來了知識與快樂!

是學習,讓我把大腦的資源利用起來;是學習,讓我收穫一次次成功的喜悅!有了學習,走遍世界不成問題;有了學習,名揚四海不是夢想!

每一次學習,都能讓我收穫老師的表楊,滿意的成績;而這,又能讓我更加努力地學習,更加滿意的成績……這種迴圈,難道不是幸福和快樂的嗎?學習讓我的大腦吸收更多營養,學習讓我眼前的世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學習,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無限,無價的財富!這個財富可以令我終生都受益無窮!

學習是我一生都要做的事情,不論是現在生活上的小事,還是未來……都是我要學習的目標!我為學習感到驕傲、感到快樂!

現在的我,仍然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我要繼續學習,從中收穫快樂的果實!

6樓:賀長順舜詞

書法給我帶來快樂。

去年春天,我爸爸把我送到三倉蘇河清書畫藝術學校裡學書回畫。在那裡,答我的生活很快樂。

蘇老師是個當代書畫家,在國內享有盛譽。他是我的書畫老師,也是我的啟蒙老師。他對學生很負責,也很嚴格;對待家長也很熱情,是個好老師。

一開始,我的字寫行很難看,畫也更不要談了。一天下來,身上到處都是墨汁和顏料。現在可好了,我的書法和繪畫水平在那學校裡已是數一數二的了。

連蘇老師也感到很驚訝:怎麼張克凡才學了四十幾天,字就寫得這麼好呢?作為一個業餘的書畫愛好者,一般三年才可以達到這種水平。

天天還要畫畫,是兩門一同進行的呀!

正是因為這樣,蘇老師常常帶我到許多地方去參加書畫考級和比賽。我家的獎牌,獎盃和證書也越來越多了。父母也不為我的藝術水平而操心了。

我感到很快樂。連那裡的同學們和老師都為我獲獎而感到高興。蘇老師也經常在眾人面前誇獎我。

7樓:匿名使用者

119那我說啥比你說孬。

收穫快樂話題作文,收穫快樂的作文

收穫快樂的作文 課間的時候,同學們都喜歡在操場上快樂的遊戲。你看!操場的西北角,同學們正在打排球。有的同學雙手高舉過頭頂,那專業的姿勢好像一位職業選手在準備接球,有的同學雙手手指相扣,前臂並在一起向前伸直準備發球。只見紅對隊員首先發起了進攻,一個藍隊的隊員猛的向前一撲,接住了球,場上頓時掌聲如雷,有...

作文《快樂是什麼》,作文《快樂是什麼》450字

第一篇 別人的快樂是什麼呢,現在我就去快樂真諦,去探尋別人的快樂是什麼。我去快樂真諦的時候,看見了我最好的朋友朱冠橋,他在跑步,我快速的走過去問 朱冠橋你真正的快樂是什麼?他說 我真正的快樂是好好學習,長大成為發明家,發明一些機器人。我又跑到商店,進去我看見了商店的阿姨,她正在收一位買完東西顧客的錢...

以快樂的寒假為課題寫作文四百,以快樂的寒假為課題寫一篇作文四百五十字

希望能幫到你,能採納!快樂寒假 時間飛速流過,轉眼間又度過了一個學期,迎來了一個快樂的寒假.我認為寒假是快樂的,尤其每當到了過年的時候,我認為是最快樂的,今年的春節仍像往常一樣有趣,一樣熱鬧.今年在2月2日是春節.正是我所認為的最快樂的那一天.在這一天裡,我們每個人都要穿上自己的新衣服,每個人都會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