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530怎麼樣?三星T530好嗎

2023-03-16 00:15:09 字數 1408 閱讀 264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t530的主要功能特點有:1.配置的10.

1英寸wxga解析度顯示屏,帶給您非比尋常的視覺體驗。2.搭載四核1.

2ghz處理器,頁面載入和應用啟動均流暢自如,毫無卡頓之感。3.支援多視窗功能,讓您輕鬆擺脫頻繁換屏的煩惱,更可隨意切換應用、切換視窗、拖放內容,隨心操作隨享自在。

4.支援多使用者模式,在一臺機器上可建立8個使用者,每個使用者均有自己相對獨立的空間,在親密中享受私密。

2樓:babyan澀

配置的英寸wxga解析度顯示屏,細膩的影象顯示配以16:10的螢幕比率,給您非比尋常的視覺體驗。

更有流暢設計彰顯於外,輕薄時尚的造型,紋理觸感設計的後蓋,都讓這款tab內外兼修,品味不俗。您在享受優美畫質的同時,更能體會舒適的握持感。

一、英寸大屏,機身更輕薄,寬闊視界,舒適在握。

二、四核處理器,android™ 作業系統,愈強勁,愈流暢。

三、多視窗多工,精彩,全面兼顧。

四、多使用者模式,在親密中享私密。

3樓:慈冷玉

三星t530

系統:預裝windows 8 professional e 尺寸:英寸 1920x1080

記憶體:8gb(8gb×1) ddr3 1600mhz cpu:intel 酷睿i7 3630qm

三星t530和p5100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寸tft材質;解析度:1280 x 800 (wxga)。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487g。

3.外殼顏色:白色、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300萬畫素,副攝像頭13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6800mah。

1.螢幕:英寸,tft屏;解析度:1280x800 (wxga)。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588g。

3.外殼顏色:白色、冰銀(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1ghz雙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1gb;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300萬畫素,副攝像頭3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7000mah。

三星平板電腦t530好還是t531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t531是一款3g單卡平板,支援聯通2g/3g和移動2g網路。

三星T530怎樣跟電腦連線,三星t530平板怎樣連線無線網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開啟無線網路功能,請按照以下2種方式操作 1.下拉螢幕頂簾,左右滑動快捷欄,即可找到wlan功能開關圖示,點選使其變成綠色代表開啟。2.或在系統設定裡查詢 在待機介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設定 連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滑動或勾選開啟。3.手機開啟無線網路後...

三星530U如何設定U盤啟動,三星530u4e k01cn 如何設定U盤啟動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cn survey 三星530u4e k01cn 如何設定u盤啟動 三星530u4e k01cn 設定u盤啟動要注意開機時按快捷鍵來啟動。先插入u盤,然...

三星t800怎麼截圖,三星t800怎麼樣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