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開辦襪子家工廠自己銷路不太好怎麼辦

2023-03-16 01:30:07 字數 1491 閱讀 7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事在人為,都需要自己努力的去做,跑銷路,找客源。這些才是正確的做法。

而不是一味的埋怨。埋怨並不能起到任何作用。

襪子廠怎麼開

2樓:懂視生活

1、將襪子廠註冊成公司。選擇公司的形式。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從2023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規定,允許1**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一人****。

2、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3、註冊公司。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

大概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4、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

5、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辦這個證需要半個月,技術監督局會首先發一個預先受理**證明檔案,憑這個檔案可以辦理後面的稅務登記證、銀行基本戶開戶手續。

6、去銀行開基本戶。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最好是在原來辦理驗資時的那個銀行的同一網點去辦理。

開基本戶需要帶上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公財章、法人章。開基本戶時,還需要購買一個密碼器。

7、辦理稅務登記。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兩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

8、襪子廠即可進行營業。

賣襪子要怎麼樣才好賣出去?

你好,請問在家辦一個小型的襪子廠都需要什麼裝置?需要投資多少錢?需要幾個人?我對這個行業不懂,請...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編織的機械吧,裝置也不是很多。看你想要投資企業的大小啊,企業大點就投資多點,相反就投資小。現在動漫周邊產品經營很火爆的專案,做這一塊的批發肯定賺錢,不過像動漫周邊產品的加工最好要做到精益求精。

原材料,以及裝置,如果讓批發商認可你的產品這也是至關重要的。你也可以考察一下火爆的動漫業,希望你的夢想早日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的襪子廠需要一臺扁絲拉絲機,米寬的,20張圓織機,四臺人工裁袋機,一個30噸打包機,所需要的資金22+30+1+1=54萬。

現在編織袋袋廠很多,效率很重要,米的拉絲機比米的效率要低很多,耗電量卻並不節省,建議買2米以上的拉絲機,能帶動30至34張圓織機,但預算幾乎要增加30萬。

如果你想買二手的機器,**是新裝置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辦好了嗎,可以詳解一下嗎?

賣襪子要怎麼樣才好賣出去?

夢見自己家晾著好多毛巾和襪子,夢見有好多毛巾是什麼回事

夢見自己家晾著好多毛巾和襪子 之前的氣勢似乎一下滑落不少,不過倒是能務實些了,不會太好高騖遠。能忠於眼前的事物不再以氣勢來取勝可能反而還能確實一點。金錢面雖然尚可,但如果手頭上有多少就用多少的話還是會影響到金錢運的。穿上毛料的襪子,不僅讓足部保持溫暖,還有溫暖全身運氣的功效喔。儘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一家成都展覽展示企業,最好有自己的展覽工廠,並且有豐富的

合力達確實不錯,經驗豐富 成都合力達展覽不錯,他們的工廠很大,做過許多西博會 糖酒會等大型專案。創業投資,商業經濟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

我昨天做夢夢見自己家搬家了,我自己在家住,就看見女孩,夢

這有方方面面的問題。哎,兄弟,你又封建迷信,一個夢而已啊 早上一個人在家睡覺,夢見家裡有鬼。這個夢記得很清楚!50 夢就是夢,沒有什麼可相信的,只能證明你神經衰弱,需要調養一下身體甚好 經常會夢到奇怪的夢 昨晚又夢見我愛上了一個男鬼,夢裡在一個晚上回家到家看見兩個女鬼和一個男鬼在我家 固執堅持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