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相,什麼是鬼斬

2023-03-16 02:25:07 字數 1040 閱讀 3833

1樓:網友

個人認為除了鬼閃1其他都滿。

一個一個來,先說下鬼閃幾乎沒人加滿的,1級也能砍上萬,還有模擬器的滿級4000%多魔攻是**魔攻(國服加滿果斷沒有這麼多的。模擬器只能相信sp模擬)自己去拍賣行瞅瞅,60的**再好也不過700,又不是面板魔攻。樓上的懶得噴你。

其實有人dnf玩3天的也敢發加點,說驅魔最多5只狗同時存在的都有,白虎和玄武都分不清我還說什麼呢。一級鬼閃已經1000%+了對吧,鬼斬滿級1000%+還有固傷加成的對吧,自己沒號的話好好看看模擬器也行啊。)

鬼斬連修羅都加滿的,滿了你就知道,cd短攻擊高,不多說。

覺醒的話不好說,別指望後期的boss能秒,悲催我才58爆擊二十幾萬,滿級就算是平民也能50w吧,60版本我就見過爆擊48w的(ps安徽一盤古跳街舞,有**有真相。其實我是難民,一身紫無強。所以如果你48了用的習慣就加滿吧,反正冥炎肯定點滿了,冥炎也是主力輸出。

根本別急,總是有還沒開始練就求加點的。前期鬼泣刷圖無線蛋疼,不是幾個技能補得上來的,先省著sp就是。

紫陣無限好啊。多麼蛋疼的boss4陣一扔就殘了。雖然紫陣現在滿級是減200攻速,以前是360,但是現在一開陣基本就3個附身了,實際上是減600攻速。

額。也是個拖cd的神技。35級點1就是,如果不喜歡就不加,不過雖然點1級也是100%出異常狀態,但是狀態等級太低,紫陣點1的話就可以不用了。

我滿紫陣的,一個圖冰+綠,一個圖紅+紫,不錯不錯。我模擬過無數次加點,不同時間段對技能的瞭解也不同,到時候根據個人喜好肯定有變更,不急不急。

只是這樣sp不夠啊。魔爆和遠古都加滿的情況下空中連斬加不了,被動覺醒加不了。自己取捨吧,蛋疼啊。

額。還有有人刷圖會加不屈意志,這裡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不用加,放技能老被打斷說明你跑位有問題,建議先放冰陣凍住了在說。順便普及下常識,卡洛發射速度只與自身釋放有關,與空中連斬無關,不過個人非常愛連斬。

覺醒傷害與鬼神等級無關,只與數量有關,所以放棄紫陣也不是不行。

純手動,給點面子。還有啊,自己糾結去吧,你就是給一百分也不會有完美的答案,適合自己的加點就是好的,爭議必然有的,誰都沒錯。不過咱也覺得沒有60版本的好取捨了。

求真相,是稼穡格嗎,還是假稼穡格

稼穡格為一氣專旺格之一。成此格者,以土為重,日干必須是戊 己土,生於四季未月,地支全戌 醜 未土局或四柱地支純土,不見甲乙寅卯木克之,土多成山,則為稼穡格 戊戌 丙辰 戊寅 丁巳 日支為寅木,不成立 這是一個假的從旺格局,而不是稼檣格 此八字是稼穡格嗎?請懂的人指點!10 jason969696 您...

這個是繡球花麼?如果不是那是什麼?跪求真相,謝謝

是瓊花 驗證 瓊花百科名片 中文名稱 瓊花 外文名稱 wild chinese viburnum別稱 木繡球 聚八仙花 蝴蝶花 牛耳抱珠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亞目 川續斷目 科 忍冬科 亞科 五福花科 屬 莢蒾屬 分佈區域 原產於我國江蘇 浙江 湖北 花語 魅力無限 象徵 大方 這不是繡球花,...

為什麼鬼鮫那麼猛再不斬卻那麼垃圾

並不是這麼說,那是因為再不斬擅長的是無音殺人術,可以悄無聲息的殺人,但卡卡西卻有忍犬和寫輪眼,因此可以說再不斬的忍術被卡卡西給剋制了,如果沒有卡卡西,鳴人一開場就可以掛了,火影直接完結了,而鬼鮫卻有鮫肌,可以吸食別人的查克拉,他自身查克拉也相當龐大,因此得名沒有尾巴的尾獸,所以才造成了鬼鮫比再不斬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