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一份工作實在不適合自己想辭職。

2023-03-16 02:50:06 字數 4003 閱讀 1368

1樓:敢不敢再重名蕩

萬事開頭難,既然好不容易託關係才找到的工作,還是國企,你還是先再堅持乾乾看看吧,你剛畢業,做的還不不是你所學的專業,你彆著急了,幹一段時間後,和大家都熟悉了,大家也會慢慢的接受你,你也會慢慢的就適應了,領導大概也先叫你適應適應環境,接下來就會給你具體工作,畢竟在國企上班都不是太緊張的,是慢節奏的。你的護理專業找工作很辛苦的,親戚給你找的輕鬆工作很好了,你別喪氣,你得好好幹,不求幹出多好的成績,最起碼別給人家丟了面子,好好幹吧,彆氣餒了,加油!過去這段時間就好了。

2樓:嘿送你一盒

我覺得一份工作是否適合自己要考慮這幾方面,喜好程度是否和職業匹配,能力方面是否適應此企業,是否獲得職場環境的支援,工作沒有完美的,但這幾方面都不適合,就不要浪費時間了,首先與自己家人和親戚好好談談,做好溝通工作,護理專業重要的也是溝通,如果不能溝通好那就繼續痛苦的浪費時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職不易,不要好高騖遠。你有多大本事,你自己最清楚,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想入非非。

4樓:花的花樣年華

那就辭職吧。如果一開始就覺得不好不想做的話,繼續下去也是擰巴的,自己感覺不好狀態不好,工作也做不好。

一份工作讓你壓抑該辭職嗎?

5樓:帳號已登出

一份工作讓你壓抑不該辭職。原因如下:

1、重找工作時的焦慮。剛從上一家公司離職,再去尋找下一份工作時,剛開始的心態較為平和,但經過多次投遞簡歷卻收不到offer時,人慢慢的開始變得焦慮,但為了維持生活開銷,不得不選擇一家與自己不情願去的公司去面試,再到後來哪家公司要我就去,由此開始進入惡迴圈。

2、經濟和精神上的雙重壓力。在上班時,每個月單位發薪水,甚至還有車補飯補,覺得也沒什麼,但當辭職之後,各種用錢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此刻才發現自己沒有了穩定收入。於是開始陷入不安之中,精神頭也提不上來,更別說找工作了。

3、內心會受到衝擊。尤其是那些一旦長時間找不到工作的人,既打擊了自信心,還會陷入自我懷疑和否定中,還會產生自卑心理,這對於找工作來說是極為不利的。如果以此心態去找工作,當面試時,面試官提出的問題,在時必然也不能夠保持專注,答案也不能令面試官滿意,再一次錯失工作機會。

壓抑想要辭職的解決辦法

1、等待觀望一下。現在的職場流動性,也蔓延到了管理層,你的上司跳槽的概率可能比你還大,說不定惹你不開心的上司或同事比你辭職還早。換一個上司、換一個同事,可能比換一個家公司,價效比更高吧。

2、尋找不開心的原因,對症下藥,自我**你的不開心。比如,上司惹你不開心,到底是上司的原因還是自己的原因。一般情況,上司惹你不開心,70%是下屬的問題,30%才是上司的問題。

主動修正一下上下級關係,與上司保持良好的工作關係,這是一項終身有用的能力。如果是同事惹你不開心,和同事之間保持平行線就可以了,井水不犯河水。

工作不開心想辭職,又不知道自己下一份工作該做什麼,該怎麼辦才好?

6樓:阿斯達歲的說

先不要辭職,先去找一份新的工作,等找到了新的工作以後,瞭解到自己可以勝任新的工作,而且薪資待遇也比這邊好,那麼再和這邊打招呼辭職就可以了。

7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在生活中自己當老闆,自己創業才可以讓自己獲得穩定的收入,也會讓自己在生活中的地位特別的高,並且也可以讓自己掙到很多的錢,沒有經濟壓力。

8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堅持在這裡工作,規劃好自己的生活,提前找好適合自己的工作,然後再決定是否辭職。

工作不開心想辭職,可是又不知道自己下一份工作做什麼,該怎麼辦?

9樓:殷琬

這種情況下,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自己的工作,要幹一行,愛一行,在其工作過程中,然後尋求其感興趣的工作,找到工作以後再進行辭職,積極擺正心態是非常重要的。

10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那你就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如果你喜歡跳舞,那就選擇當一個跳舞老師,考一個教師資格證。

11樓:魚與魚塘

那就繼續做這份工作。邊工作邊想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不要輕易離職。

如果不想幹一份工作了,是選擇辭職還是調整心態繼續做呢?

12樓:教與樂

即使你喜歡這項工作內容,也會變得心情抑鬱。環境還包括整體晉升機會,有的崗位晉升很快,有的崗位多年是無法晉升的。一樣的偶爾會受點委屈和壓力,唯有不同的是環境變啦,同事換了。

若拋去因為職業發展或晉升的狀況而跳槽,從事另外的工作,或由於自己有新的職業規劃,人生策略,那這個時候您就不用進行心態的調整,直接依據公司相應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辭職即可,前提是自己已經考慮清楚,當下的工作無論在待遇還是晉升亦或是學習職場技能上面全無可挖掘的空間,並且自己有能力去匹配更好的崗位。

所以當我們決定要離職的時候,哪怕最終你下定決心要離開了,你也要問問自己,到底是什麼原因使你產生了離職的情緒。問題依然存在,所以這樣的辭職是無意義的。我們應當儘快查缺補漏,認識到自己的工作不足,刻苦努力,爭取儘快趕上大家,有的人生活基礎淺薄,缺乏穩重,工作中和同事一言不和,就變臉發脾氣,鬧情緒,或者是因為領導的批評,自己委屈不接受,當調整完心態之後確實不想幹,那麼也只能夠選擇辭職這條道路了。

因為辭職是比較快結束不好體驗的方式,尤其是自己的心情和工作都因此受到影響的話。

那就乖乖的調整自己的工作心態好了。既然有比你厲害的人,就說明,在這個文化的基礎上可以產生更大的價值,或者可以做出更大的貢獻。但如果說你只是在做這份工作的過程當中遇到了一些困難,而你現在已經不想去解決了,那這個就是你個人的問題,公司有個良好的環境給你。

要我們提升自身價值,往更好的方向去發展。

13樓:夏見冬

我認為你應該辭職,因為這份工作你不喜歡,你在做它的時候就沒有全心全意投入到其中去,這樣其實是在浪費你自己的時間,不如去選一份新的工作。

14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這個時候你還是應該要繼續工作一段時間,把自己的心態調整過來,畢竟每一份工作都是不如意的。

15樓:寄情以言

我會選擇辭職,因為如果我不喜歡這份工作,我就不會做的很好,也沒有動力去完成工作,所以我會選擇辭職。

16樓:白珍全全全

我覺得應該辭職。因為你不喜歡這份工作的話,你的工作效率就會降低很多。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趕快走吧。

17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調整心態繼續做,因為生活才更重要,不過在做的同時可以留意下其它工作。

18樓:大樹苗

應該調整心態繼續做,在做的過程中,可以考慮跳槽,不可以裸辭。

我認為我現在的工作不適合我,想找一份更有前途的工作,我要立刻辭職嗎?

19樓:金牛愛仕達

我認為你不應該立刻辭職,應該再慢慢的找好下家之後做好決定之後再離職,否則立馬辭職的話,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沒有收入**。

20樓:我的貓呢

如果覺得現在的工作不適合,想找一份有前途的工作,應該去選擇聯絡好之後再辭職跳槽。

工作不開心想辭職,又不知道自己下一份工作該做什麼,該怎麼辦?

2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現在的人就業環境真的挺不好的,你要讓自己冷靜一下,萬一你辭職了之後又找不到好的工作,真的會非常的痛苦。

22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你可以先做一個職業分析,看看你的性格適合怎樣的職業,然後你再根據這個分析去找下一份工作。

不適合自己的工作,要堅持嗎,不適合自己的工作還要不要堅持做

不喜歡的工作就辭掉好了,現在辭職很方便的,一般單位都不會為難員工的,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做,心情也會很好,上班不單單為了錢啊。不適合自己的工作還要不要堅持做 沒啥必要了,這個工作賺錢也不是很多。但是,大部分的工作都需要你有耐心,這個做不好往往代表其他的也做不好。試著剋制一下自己吧,就當是鍛鍊了 如果...

我覺得北京不適合我待啦,感覺自己好累啊,工作的壓力太大,我想回家可是不知道回家自己究竟能幹什麼

不知道 你啊,你現在做什麼工作的?我不想上班,我想回家,感覺心好累啊。我應該怎麼辦 我也不想上班,但是為了生存,為了以後父母能享福,不想讓他們再為我操心了,如果你愛你的父母,就努力上班吧!堅持,別忘了還有很多人和你一樣都想回家 心累你要好好調整一下,不然會影響身體 回家以後就永遠不想上班了嗎 如果已...

幹工作感覺很累,是不是說明不適合這個工作

工作你要有興趣的話 再累你都會覺得充實 不會覺得累。你現在覺得累可能最近狀態心情不好 或者疲勞過度 好好休息 如果一直覺得工作很煩躁 累 那你估計就是沒興趣做這工作 有可能是你任務太多了 當你們感覺自己這份工作做的太累太壓抑太難過的時候,你們是選擇繼續幹下去還是辭職換工作呢?10 辭職了。工作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