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我遇見你,而你正年輕是啥歌

2023-03-16 04:05:05 字數 1172 閱讀 8294

1樓:神龍妙化地生神

方李惟的歌,怨蒼天變了心。

2樓:顏值很高的帥氣小仙女

愛不愛自己心裡多少有點數。先問問自己愛不愛他了,然後在做決定跟著心走,女孩子還是要愛自己多一點為好。愛不愛自己心裡多少有點數。

先問問自己愛不愛他了,然後在做決定跟著心走,女孩子還是要愛自己多一點為好。愛不愛自己心裡多少有點數。先問問自己愛不愛他了,然後在做決定跟著心走,女孩子還是要愛自己多一點為好。

愛不愛自己心裡多少有點數。先問問自己愛不愛他了,然後在做決定跟著心走,女孩子還是要愛自己多一點為好。愛不愛自己心裡多少有點數。

先問問自己愛不愛他了,然後在做決定跟著心走,女孩子還是要愛自己多一點為好。

如果讓我遇見你,而你正當年輕是什麼意思

3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如果讓我遇見你,而你正當年輕,指我正好成熟,你年輕,時間剛剛好的意思。

這是一首歌曲,歌名叫作《怨蒼天變了心》。

歌詞:如果讓我遇見你而你正當年輕。

用最真的心換你最深的情。

如果讓你遇見我而我依然年輕。

也相信永恆是不變的曾經。

時空阻隔豈止長路迢迢。

情絲纏繞豈是長髮飄飄。

那紅塵俗世的人。

《怨蒼天變了心》是方季惟於2023年發行的**,共收錄了10首歌曲。其中包括《不明白的相遇》、《戒了愛你》、《你忘了跟我說分手》等等。

創作背景:她從小就怕高,怕長得太高和站在太高的地方;但是,從小就長得比別人高。於是,在人群之中很容易就被看見,使得她有些不安,也使得她更小心翼翼,努力做好自己。

走一條路,只想好好地走,路上的石頭自己默默把它搬走;誰知越走越高,越走越站在高處,有人欽羨,站在高處,不免成為目標;不要以她的外表來計算她可以承受的心,也不要對她有太多的苛責和不公平,沮喪的時候,曾想就這麼縱身一躍-- 然而,也因為站在高處,使她視線更廣,胸襟更開闊;在受傷的同時,也學會了如何療傷。

陳翔《如果遇見你》的歌詞

該如何遇見你 在你責備的眼裡 你還有沒有力氣 穿過孤單的四季 一起等 雪後 天晴 如果能遇見你 在我哭過的心裡 你還會不會同意 原諒曾失明的心 一起去 尋找 相信 有的時候世界熱情不夠 天使也會在雲端難受 人生的長路 沒人教你走 驚慌的孩子 找不到出口 緊握拳頭 你害怕了多久 哭紅眼睛 純淨了宇宙 ...

我在校園門口遇見你作文,我在校園門口遇見你作文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座落在南城的中心,這裡環境優美 整潔,我在這裡學習非常快樂 非常幸福。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環境優美 整潔的地方。一走進學校大門,一個寬闊的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操場上有兩種跑道,一種是直跑道,另一種是隨圓形的跑道。我們的操場上還是乒乓球檯 籃球場 足球場三合一的呢!操場邊有一個四季如...

在沒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娃看全黑了

你是不是遇人不淑交友不慎受到了感情困擾為情所困,情難自制無法自拔,欲罷不能無所適從?如果是你遇到的那人對你說的話,那表示他 她 遇到你之後,比沒遇到你更糟糕。黑白,多數來說白是象徵的希望,而黑就是被傷到後的陰影,若世界全黑了,說明已經沒希望了,不對生活抱有嚮往。有點被別人摸黑的趕腳?不要自暴自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