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女生出去遊玩都很高興,我回家以後改怎麼說

2023-03-16 05:20:07 字數 1087 閱讀 9858

1樓:網友

可以跟他直接說唄。你有什麼就說什麼。不要錯過機會喲。

只要對方願意。可以跟他好好說。不要急。

男生都要主動一點,這樣子她成為你女朋友的幾率也就更大哦。有機會就不要錯過。自己是對的就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一個女生出去玩都很高興,這是一個很正常,很好的事情,說明你情商滿高的。這件事如果你二人想保密的話,囬家就說跟同學一起玩的。如可以公開,就如實告訴家裡人,家人肯定會高興的。

3樓:快樂看

所有的真心付出都會換來幸福美滿的回報,你今天約女生遊玩了一天,看的出女生也喜歡上你了。你回到家同父母實話實說,什麼時候帶她回家讓你父母也高興高興!

4樓:網友

既然你們玩的挺開心,那你們以後可以聊一聊遊玩時發生的趣事,也可以聊一聊未來,以及彼此的興趣愛好什麼的,只要你們互相有好感,相信會聊的很開心。

5樓:有妻圖邢

和誰說?如果沒女朋友就告訴父母要戀愛了。有的話,讓女朋友打斷你腿吧。

6樓:網友

有女友了就閉嘴,沒女友先和父母說說,其他人就暫時不說,等成了再說不遲。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想讓別人知道她是約會了沒有提到你也是正常的這也說明你的地位沒有你想的那麼牢,但是既然她都跟你約會了,地位還是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跟同學出去玩,家長問,就說男生女生都有一起去的。

10樓:仲牧歌

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

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

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

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天下壯麗江山,吾與你共享。世間轟烈快事,吾與你分嘗。惟有災難,我一人獨擋。

我跟一女孩是普通朋友,我們經常單獨一起出去玩,她約我

這樣的女人,不能再交往下去了!她對你沒有感情,如果她喜歡你,怎麼一邊吊著你胃口,一邊還告訴你她有那朋友呢,你們也不可能有純潔的友誼關係,所以,既然沒有希望,何不放棄!想開點吧 很多女生都喜歡談一個曖昧一個,她只是談男朋友又不是結婚,你能和她走的近說明她心裡也有你,可是你不會表白她自然以為種種,女生越...

我跟一女生表白,她說感動ing然後我說我喜歡你看我的眼神,她說你再說我就臉紅了

她也愛慕你好久了,你看穿了她的眼神。女生不好意思了。不好意思吧?你挺有勇氣的 雖然不知道你到底問什麼,但是我只能說有戲。跟一個女生表白我說我喜歡你。她說別說了 她知道我喜歡她 我跟她說咱倆在一起吧!她就笑了,跟我說你 放棄吧!這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就算你以後追到她我敢保證,她對你也不會太專一,畢竟你...

第一次跟女生出去吃飯,她說要請我(我幫了她個小忙),我推了一下她堅持,我就說別的話題了

如果就是你們兩個人出去我建議還是男生結賬比較好,但如果她很堅持的話就讓她結,女孩子也要面子的。還有,不建議這種偷偷摸摸的辦法,如果你想結賬就要快,掏錢要快,要比她快求採納 我喜歡那個女的,bai第du一次出去吃完飯就說她來付賬zhi,其實一般女dao 生有這樣的舉動無非版是3種情況 1她受過權你的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