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從西安到鄭州往返需隔離嗎?

2023-03-16 08:50:04 字數 3032 閱讀 9080

1樓:都市新

現在是你只要有綠色健康碼就可以了。不需要再隔離了。

2樓:那是個好地方

不用隔離,但健康是自己的,生活還要繼續。

3樓:愛他還是不愛豬

需要隔離吧,外地的好像都隔離。

4樓:生活導師夢晴

1.低風險地區入鄭人員:需出示健康碼綠碼,無需隔離,無需核酸檢測。

2.全國中高風險地區入鄭人員:需集中隔離14天(期間進行2次核酸檢測、1次血清檢測)。

對於在旅居地風險等級調整為中高風險地區之前14天內已抵鄭人員,繼續落實「居家醫學觀察至離開當地14天和核酸檢測(必要時血清抗體檢測)」措施。3.有中高風險地區或者其關聯區域旅居史的人員:

入鄭前應提前24小時主動向所在社群(村)和工作單位報告相關情況,並按照轄區疫情防控部門的要求,中高風險地區入鄭人員落實集中隔離措施;其他關聯區域入鄭人員落實居家健康監測、核酸檢測等措施,詳細措施可諮詢所在社群。4.入境進鄭人員:

需集中隔離14天(期間進行2次核酸檢測、1次血清檢測)。在第一入境點**或解除隔離醫學觀察的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在當地**或解除之後,在第一入境點繼續實施過14天集中隔離的,入鄭後須居家健康監測14天並進行核酸檢測;未繼續在第一入境點實施過14天集中隔離的,入鄭後繼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4天,然後再居家健康監測14天,並進行核酸檢測。

親,西安是中高風險地區,可能要隔離。

提問。現在西安屬於低風險吧。

但是現在疫情穩定,剛釋出是低風險,親可以前往。

是的親。提問。

我定的月底的從西安到鄭州的動車票,不知是否可以走,就怕被隔離。

親,我這也不能預知未來,不過親可以放心,疫情會被問問控制的,隔離應該不怎麼會,不過必須得有核酸和雙碼出行。

5樓:上海昌希

不需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一趟鄭州回來需要隔離嗎,去鄭州回來需要隔離嗎

6樓:肯聲陌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原因,現在出行都會有所限制,變得不是很方便。假設去過中高風險地區,可能會被要求隔離,隔離就是至少14天,會因為這個耽誤自己的事情還有時間,因此現在大家不管要去**,都會去想要了解清楚當地的疫情防控要求,那,去一趟鄭州回來需要隔離嗎,去鄭州回來需要隔離嗎?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去一趟鄭州回來需要隔離嗎,去鄭州回來需要隔離嗎

從鄭州 回來要不要隔離,要按照目的地的地方政策來決定。一般而言,國內現在很多的城市對於從低風險區零疫情的城市來的人員,都是不需要隔離的,不過應該會需要綠碼或是核酸檢測證明。假如出發城市有少部分的疫情中高風險區,但是低風險區佔了大部分,嚴謹一點的城市可能就會要求這個城市來的人員要進行健康監測或居家隔離。

如果出發城市疫情形勢比較嚴重,那所要去的目的地城市有可能會要求這個城市來的人員進行隔離。具體防控隔離要求還是要看目的地的政策。

怎麼查詢目的地政策?

看看支付寶的例子,具體流程如下:

2、就會彈出很多與疫情相關的內容和小程式,選擇「***客戶端」的小程式,點選進入。

3、首頁可以看到「便民服務」這樣一個標題,再看到下面有個「各地防控政策」,點進去。

以上就是一些有關從鄭州 回到其他城市用不用隔離的相關內容和目的地政策怎麼查詢的方法。可以知道,回到一個城市用不用隔離主要看的是出發城市的疫情如何以及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大家可以在還沒出發前就事先了解好,方便外出。

現在到鄭州是否要隔離嗎?

7樓:網友

根據出發地判斷是否需要隔離。

需要隔離情況如下:

1、凡境外入鄭人員,一律採取居家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4天措施。

2、「河南健康碼」系統可生成紅、黃、綠三色***,將居民劃分為高風險、中風險和低風險人員,採取針對性的管控措施。

「紅碼」為高風險人員,需嚴格管控;「黃碼」為中風險人員,需自覺接受社群隔離觀察;「綠碼」為無風險人員,體溫測量正常,可正常出行和復工。

3、鄭州居民小區健康登記系統掃碼顯示黃色,代表來自湖北省外的其他省、直轄市和省內疫情風險一般地區,且沒有《河南新冠肺炎健康申報證明》,仍需居家隔離7天,隔離期間禁止出入。

鄭州疫情防控小組釋出《關於企業復工復產後居民小區管理工作的通知》,針對企業員工如何進出小區、返鄭人員如何進行隔離等問題,給出最新方案。

以後,鄭州將實行紅、黃、綠三色圖示管理方式。《通知》提出,對於已登入居民小區健康登記系統的手機使用者,顯示紅、黃、綠三色圖示予以標記。

現在從鄭州去西安西要隔離嗎?

8樓:永夜

1.對入境人員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3天居家健康監測」管理措施(以下簡稱「7+

3」管理措施),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第。

1、2、3、5、7天各開展一次(口咽)核酸檢測;在3天居家健康監測的第3天開展一次(口咽)核酸檢測,期間做好體溫和症狀監測,不外出,如就醫等特殊情況必需外出時做好個人防護,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對有高風險區7天旅居史的人員,採取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在集中隔離第1、2、3、

5、7天各開展一次(口咽)核酸檢測。

3.對有中風險區7天旅居史的人員,採取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第。

1、4、7天各開展一次(口咽)核酸檢測,如不具備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條件,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管理期限自離開風險區域算起。

4.對有低風險地區7天旅居史的人員,3天內應完成兩次核酸檢測,並做好健康監測。

9樓:505q了

不需要隔離,有48小時的核酸檢測證明就可以。

10樓:卓俊材

鄭州現在沒有疫情,去西安應該不用隔離的。

現在從深圳到西安需要隔離嗎,從西安回深圳還要隔離嗎?

深圳屬於低風險地區,有健康綠碼就可以正常出行,不需要隔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小度很開心為您回答問題,您諮詢的問題答案是 剛才小度回答一個西安客戶的問題 和您一樣的行程 他的朋友被隔離了 2021年深圳出行防疫政策 12月5日更新 進入深圳政策 進入當地政策 1.高風險地區來 返 深人員...

從鄭州到西安多少公里 西安離鄭州有多遠的距離?

西安離鄭州有多遠的距離?西安離鄭州有公里。西安離鄭州經地圖。查全程約公里,開車需要5小時40分鐘左右,自費用是油費約288元,路橋費230元,總費用518元,如果是坐動車或高鐵出發的話,坐g1914次從早上的6點19分西安北出發,要2小時3分鐘後即8點22分就能到達鄭州東,費用是239元。所以高鐵比...

諮詢從滄州去河南周口需不需要隔離

現在從河北滄州出發,到河南周口市,不一定不需要隔離,所以兩個城市之間直接就可以過去。不行從滄州去河南周口需不需要隔離,只要有一些相關的健康證件就可以了,心還是不需要隔離的。諮詢從滄州去河南。周口。需不需要隔離?這些地方都不需要隔離了。開個證明就可以了,德州的合作就行。從。河北滄州去河南的話,目前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