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佳能用來拍風景的鏡頭

2023-03-16 08:50:05 字數 4530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拍風景 容易出效果的是兩類焦段 一個是超廣 小於等於24都是超廣 另一個是長焦 在不同的條件下 拍攝者自己根據現場環境選擇判斷使用哪一類焦段 還有就是沒有一個頭可以做到一鏡頭走天下的 什麼都可以就是什麼都不可以 如果說一定要說一個 可以一鏡走天下的焦段 只能算35了 處於畸變的臨界焦段 微小的畸變 拍人有環境感 拍風景 依然可用 但是這是針對的全畫幅焦段的 針對你的機身的話 乘以係數以後 長焦建議選擇85 2500左右 超廣除了紅頭其他變焦狗頭的廣角端成像都很差 成像好的廣角 算上你的機身係數 遠遠超出你的預算當然 廣角端的風景在你的要求情況 太難選了 所以你只能選個 50 很便宜六七百) 換算好接近當個85 1.

8用 然後再買個85 當135 用 這樣你可以拍長焦端的風景 當然 最好的建議是直接換個全幅吧 買個24 2.

0(2000多) 85 (2600左右)因為感測器是你的硬傷 還有17-40是最便宜的l 並不算太貴 但是成像其實很一般 而且跑焦有點猛。

2樓:老朱

18-135的成像比18-55稍好一些,這2給拍風景還都可以用,如果喜歡大場景可以考慮10-22超廣角大約5000出頭,預算內騰龍的10-24也是不錯的選擇,行貨3千5左右,效果不次於原廠。17-40用在550d上和18-55焦段覆蓋基本相同,沒有什麼意義。

3樓:c之守護

您好,我是一個資深的佳能使用者。

關於鏡頭,我想簡單的說幾句。

現在您手裡有的鏡頭,18-55是還可以的中焦頭,不過長焦方面比較欠缺。是標準的人像頭,口評很好。

關於您對景的需求,大概是這樣:

1,您需要一個廣角景頭,廣角頭,說真的,大三元(16-35 小三元(17-40 4)很難超越。

17-40**現在大概在4k左右,畢竟是紅圈,成像上真的甩18-135那種狗頭n條街。4000元很值得入手了,不太明白您為什麼放棄它。

2,您希望有一個掛機頭,人,景兼顧。那麼,推薦您出掉18-55,4600元左右上一個紅圈的24-105 4l(也是小三元)。雖然焦段比較大,但是成像還是不錯的。

以上涉及的鏡頭我都有,歡迎您和我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樓主定的4000左右這個價位不知道左多少右多少。事實上17-40在好幾個比較有名的**店的成交價都是4500以下而已。樓主完全可以把1855賣掉,加上4000塊買1740的。

畢竟這是一個在550d和以後萬一升級的全幅機身上都十分好用的風光人文鏡頭。

如果樓主堅定短期內不換全幅機身,又不超過4000塊的投資,那隻能考慮15-85is了。

樓下推薦的騰龍a16是很有名的鏡頭。焦段和原來的1855相近,但是換來恆定大光圈。如果樓主考慮的話要仔細多試幾個鏡頭才好,因為副廠的鏡頭雖然價效比高,但和原廠機身的相容性較差,個體差異較大。

比較容易有跑焦等問題。

5樓:

這個原廠的沒有,只有17-40或15-85。

可以考慮騰龍sp af17-50mm f/ xr ld di ii aspherical (if),2899

防抖版sp af 17-50mm f/ xr diii vc ld aspherical(if),3590

廣變沒防抖不要緊的。

6樓:不登堂主人

佳能鏡頭也就是17-40比較合適了,如果是一般使用18-55的拍風景也不錯。一般拍風景使用廣角鏡頭,但是也有人使用長焦拍風景的,一隻鏡頭適合拍什麼題材更多的是看使用者。

7樓:書雲寫霧

有:超廣角 圖麗、適馬、騰龍 佳能 都有,**也能符合你的要求,10--24、11--16、10--20 等。

8樓:冰城商業攝影師

佳能不適合拍風景,鏡頭柔。風景用尼康,鏡頭銳。

9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2號熱帶。

3馬虎。4床。

5螺絲帽。笑翠鳥。

的吹牛。8魷魚。

9降落傘。10海城。

佳能最實用的三個鏡頭

10樓:曼舞東風西遞春

我在使用的三款佳能鏡頭,也是最值得購買3個鏡頭,簡單評測分享。

11樓:索

窮三寶或者大三元。

12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如果說實用 且具價效比,那麼18-135 24-105 f4 50定 前兩個是殘幅和全畫幅的套頭,後者是入門定焦。

不懂繼續問,滿意。

拍風景適合什麼鏡頭?

13樓:小林愛生活

拍風景適合16-35的廣角鏡頭。廣角鏡頭可以記錄更多的風景,表現更巨集大的場景,更好的突出前景和引導線,讓畫面的更立體。同時廣角鏡頭也是拍攝星空和極光作品的利器。

如果打算拍攝風光,我首先建議您入一隻16-35mm這樣焦段的鏡頭。風光攝影中,會遇到不同的場景和題材。相機廠家所出的大三元和下三元,都是很好的焦段組合。

另外,長焦鏡頭對於拍風光也是很好的選擇。當我們想拍比較遠距離的景物時,長焦鏡頭就能很好的滿足這一點。而且我們有時候發現別人的**裡為什麼虛化的特別好看特別有意境,那很可能就是用長焦鏡頭拍的。

因為有時候我們周圍事物比較多但是想突出主體的時候,用虛化的效果反而會使拍出來的**多了一份美感。

佳能最值得擁有的五個鏡頭

佳能單反拍人像,旅行風景用什麼鏡頭比較好?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10-17mm為超廣角-主要是拍攝風景,尤其是大場景,比如草原、沙漠、大海;

17-35mm廣角-風景、人文,拍到此一遊照的主力焦段,尤其是適合旅行拍攝 ;

35-135mm中焦-人文、人像。這個焦段裡面85mm焦段尤其是被推崇為拍人像最佳的焦段,所以經常把85mm 這樣的鏡頭叫做人像頭;

佳能(canon ),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

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佈於三大領域: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碼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描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

佳能總部位於日本東京,並在美洲、歐洲、亞洲及日本設有4大區域性銷售總部,在世界各地擁有子公司200家,僱員超過10萬人。2023年3月9日,日本東芝公司於今日召開董事會並最終決定將旗下東芝醫療繫統公司**給佳能公司,佳能公司提出的收購**為700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405億元)。

佳能定焦鏡頭拍風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定焦鏡頭拍攝風景攝影會有非凡的效果。

根據光學原理,使用定焦鏡頭拍攝很容易得到優異的畫質。每支定焦鏡頭的成像品質均十分優異。另外,定焦鏡頭體積小巧,光圈更大。

它們與變焦鏡頭最大的差異還體現在控制畸變的性質上,大多數變焦鏡頭的廣角都存在嚴重的桶形畸變。拍攝建築等平直的物體時變焦鏡頭難以滿足需求,這時定焦鏡頭的優勢就得以充分體現。但定焦鏡頭的便利性不及變焦鏡頭,因此定焦鏡頭的變焦鏡頭均特點鮮明,影友們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經濟承受能力做出適合自己的明智之選。

完美的成像品質是每個風光攝影師不變的追求。與變焦鏡頭相比,定焦鏡頭的成畫素質更為出色。定焦鏡頭沒有更大的光圈、更強的抗眩光能力,而且幾乎不會產生任何畸變,那些經濟寬裕的完美主義者通常都會選用超廣角定焦鏡頭拍攝風光。

風光攝影中廣角鏡頭的使用頻率最高,中焦和長焦也偶爾使用。對定焦鏡頭愛好者而言,幾種常見規格的定焦分別是:14mm、20mm 、24mm、 28mm 、35 mm 、50mm 、200mm 。

在廣角鏡頭中,常見搭配有24mm配合35mm或20mm配合28mm等,50mm的定焦鏡頭則基本人手一支。

16樓:小黑

標誌性的三個頭,14l佳能普通定焦最大視野,ts-17移軸大像場矯正畫面變形,24l,

17樓:勇者齊迷

拍風景用廣角比較好,17-40。定焦的話50mm,光圈的鏡頭不錯,能夠虛化背景,突出主題。

18樓:不逐時光

只要你對畫面有把控力 什麼鏡頭都可以拍風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24-105鏡頭,價效比比較高。

20樓:咖啡樹與海盜

人家都說了要定焦。5d2用的話,24l或者35l是視野比較廣,適合拍風景的定焦鏡頭。如果只拍風景的話,24l能夠提供更廣的視野,也有不錯的畫質,拍風景很漂亮。

35l則是風景與人文兼顧,視野稍小一點,不過控制廣角畸變能力要強於24l,看你需要選擇吧 :)

小白屬於中長焦段,不太適合拍風景,主要用於人物、細節類拍攝。

急求一個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

要恢復u盤資料。推薦你用安易。資料恢復軟體。是專業恢復工具,誤刪可以用第一個恢復選項,誤格式化用第二個恢復選項。如果是所有分割槽丟失或者碟符提示未格式化用第三個恢復選項。還有深層次掃描的高階模式。360安全衛士中有檔案恢復。急求一個能完整恢復的資料恢復軟體!如果你沒往裡面存東西,可以找到!但存多了就...

如果讓推薦一個景點作為杭州的旅遊名片推薦哪裡?

從小看 新白娘子傳奇 長大的我,不只是對西湖嚮往,對雷鋒塔更是嚮往,我覺得雷峰塔完全可以成為杭州名片。肯定西湖啊,既有厚重的歷史,又有鬧中取靜的情懷,這即是西湖的氣質,也是杭州這座城的氣質。作為杭州的旅遊名片,西湖若稱第一,無處敢稱第二,因為對於杭州而言,西湖已經是一張名片了,這張名片不僅僅知名度高...

誰有好玩的單機遊戲啊,推薦一個

呵呵呵,這個問題問的好大啊 現在好玩兒的單機遊戲太多了 比如說,使命召喚系列,巫師系列,刺客信條系列。太多了,這個我推薦你去遊民星空或是3dgame這樣的大型單機遊戲 看看,那裡有很多的大型3d單機遊戲的,有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遊戲預告片,遊戲截圖,簡介,並且提供遊戲 和各種擴充套件資料以及各種補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