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2019考研複試什麼時候開始?

2023-03-16 09:25:04 字數 1257 閱讀 1852

1樓:石門夕照

湖南大學2019考研複試什麼時候開始,目前尚未公佈。

按往年的慣例,是3月底4月初。

具體可詢問湖南大學研究生院。

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2樓:科教園教育

以下是2023年的複試時間安排,供參考,祝你好運!

3月23日,資格審查;3月24日,專業課筆試和外語聽力測試;3月25日,專業素質能力和綜合素質能力測試、外語口語測試。

3樓:我是你的天

湖南大學2019考研初試2月中旬前後就可以查詢成績了,一般的院校考研的複試時間大概是在3到4月。在這段時間考生要多留意院校的資訊,可以上網上院校**、貼吧、撥打院校的招生**或者在考研資訊**上留意公告,各個省市都有,比如黑龍江的。複試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只要認真學習就可以啊,面試要多加練習注意細節才能脫穎而出。

考研初試複試的流程:先是12月底的研究生初試,然後就是50天左右出成績,緊接著是全國頂尖的34所自劃線院校陸續出院校線,然後半個月左右是國家線重磅出爐。最後才能是各個學校出分數線,因為學校的分數線都是參照國家線來的。

所以,目前只是34所自劃線的院校出了分數線,國家線要中旬左右可以出來,然後才會有各個學校的複試線,最後才能通知大家參加複試。

基本複試的時間在3月中下旬之後到4月30之間,各個學校的複試時間不一致。如果有資格參加複試的同學屆時會收到學校通知的。請放心吧,安心準備複試吧,加油!

4樓:人民教師喜之郎

3月15日前後國家線公佈後,高校即陸續開啟複試流程。

5樓:卡卡跑車小王子

考研複試分數線分為國家統一劃定的分數線和34所自主劃定分數線高校劃定的分數線,34所自劃線院校是按照自己的制定複試分數線來劃分錄取的,為了方便2023年考研考生參考,中公考研為大家整理「湖南大學2023年考研複試分數線公佈時間」相關內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019考研國家線、34所自劃線高校考研分數線及歷年分數線。

[2023年考研複試1對1指導] [2019考研調劑深入指導]湖南大學2023年考研複試分數線預計在2月底-3月初公佈,屆時中公考研會即時更新至本文,敬請大家關注。

6樓:河北流星雨

看校網通知或簡訊。

7樓:熬到夜風起時

不一定,別擔心沉住氣,畢竟你初試成績高,專業課筆試又好,面試只是一部分,比較嚴格吧。看綜合,你自己感覺不好,老師不見得覺得你不好。你的績點是什麼概念,本科階段所有課程全部合格了嗎?

湖南大學 湖大 考研 會計,湖南大學會計考研科目

看你的提問,你應該是準備考學術型吧。我今年剛考完湖大的學術,我的建議是 1 專業課今年是考的財務會計學,考試大綱包括中級財務會計和高階財務會計,不過中財是重點,高財只有五章,分別是租賃 所得稅 借款費用 企業合併和企業合併報表。今年的專業課題目的最後一個答題就是考了牽涉企業合併的分錄調整。難度還好,...

請問考研中南大學與湖南大學考研哪個好考?軟體工程專業

個人感覺湖大好考些吧,中南大學是湖南最好的大學也是湖南唯一一所副部級大學,現在發展很快,軟體學院在中南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學院,相比較而言,我覺得湖南大學難度相對低一些。湖大軟體每年都有好多調劑的 這個問題我雖然不能直接回答你,我覺得你可以在中國考研網去看看,對你有些幫助。湖南大學考研考哪個專業相對容...

湖南大學什么專業最好,湖南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金融學,湖南大學的金融學優勢在於辦學歷史長,培養出來的行長廣佈周邊省份,校友人脈極廣,某個省份的行長甚至七成出自湖大 北校有會計,金融,國貿 南校區有土木 百年土木,湖大最最有名的專業,師資力量強,實驗室條件好 機械 鍾校長是該學院的 化工 大牛很多 個人拙見,具體可看官方說法 湖南大學有哪些好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