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溫柔,怎麼讓人變得更溫柔

2023-03-16 09:15:09 字數 5115 閱讀 2292

1樓:手機使用者

溫柔的女人,不是沒有脾氣,也不會讓你不許發脾氣,而是不亂發脾氣,也就是說不像刁蠻的女人沒有理由的隨意發脾氣。

溫柔的女人發脾氣會本著溝通的原則,比較通情理,刁蠻的女人,本著讓對方認錯的原則,所以很暴躁。

如果你想變溫柔,如果知識學習說話口氣啊,那就才錯了,會讓人覺得很做作。

溫柔的人本身都很心軟,脾氣很好,心軟就是她什麼問題都喜歡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脾氣 很好,就是說她對待問題,對待事情,很平和,不是喜歡激烈的爭執,如果你想學,就先學感恩,從內在條理,溫柔不單指語氣,而是整體做事,要協調的。你大概是女孩子吧?其實,不要有學的心,你就是你,從我所經過的女孩子裡面,我知道一個共同的東西,女孩子天性都是溫柔的,只要看遇上誰,遇上什麼。

雖然從整體上我們說,女孩子儘量溫柔點好,但是妹妹記住,學出來的溫柔永遠不是你的最美,並且你因那個緣故而接觸到的男孩子也不是你最合適的伴侶,因為他所接受的是掩蓋了的你。想要一個幸福的婚姻,你需要的是自如的表現真我,那個真正欣賞你的男孩子,是因為你的真我被吸引,那個時候你們若墜入愛河,才是真愛。而女孩子最大的特點就是愛起來的時候最溫柔,所以你不要擔心,當你遇上你所愛的男孩子的時候,不用學你都溫柔了,是自然而然的,非常可愛美麗的溫柔。

2樓:網友

我想讓自己變得溫柔,那就默唸自己的競爭和耐力。

3樓:小潘侃事

一、說話「慢」半拍不要著急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不要過於急著表達自己的想法,也不要搶著說話,在別人說完話的時候,稍加思考幾秒鐘,然後慢慢表達出來。這樣也是最基本的禮儀,也會讓一個女人變得很有柔和的感覺。二、見人先微笑和任何人相處的時候,講話之前,或者交流之前,把你的微笑掛在嘴邊,整個面部呈現一種很自然的笑意。

那些嘴邊掛著似有似無的微笑的女子,總會給人一種溫柔、柔和、委婉的感覺。想要學著柔和,記住,先學會微笑。三、理解與你交流的每一人不管你是否喜歡對方,只要你有耐心和對方交流,你就要學會理解對方。

這樣,你才能配得上那個溫柔、柔和、細膩的詞彙。四、學會做到耐心傾聽性格柔和的女人一定會是那個有耐心傾聽別人講話的女人。一般和你訴說的人,都會把你當作知心人,或者把你當作可以信賴的人,當然那些別有用心的人除外。

對於信賴你的人,你在傾聽他們說話的時候,用心的樣子會很迷人的。五、講話時儘可能使用禮貌用語不管你幫她做一點點什麼,都會說一句謝謝,臨走也會說再見麻煩你啦這樣的話。這樣的女人,就算身材不好面孔不美,我們也會覺得她非常柔和無比,很願意靠近這樣的女人。

六、說話語氣盡量溫柔不要粗聲粗氣和別人講話的時候,不要故作姿態的嗲聲嗲氣,但要儘可能做到溫柔一些,不要粗聲粗氣。

4樓:力方雅

想變溫柔就要時時刻刻都要細聲細氣,任由你的丈夫叫你幹什麼就幹什,好好的照顧一家老少,還要忍氣吞聲的,你能做到這樣就是變溫柔了。

5樓:濁之水

想要變溫柔,那就動動心,養性。

女孩子怎樣才能變溫柔呢

6樓:巴巴拉小白兔

女人的溫柔體現:

1、發生爭執時懂得讓步。

溫柔女人與伴侶產生分歧時不會大吵大鬧,她們的寬容度能夠比得上寬闊的大海。即使她們明白這件事沒有對錯之分,但溫柔的她們懂得適可而止。雙方在情緒激動的時候爭論一個沒有結果的話題,是相當愚蠢的事情。

還不如後退一步,化解一場沒必要的爭拗。

2、適當表現羞澀的一面。

溫柔的女子永遠保持一顆純真的少女心。不管她與愛人在一起多久了,但是在親密互動的時候也會表現出害羞的一面。

3、溫暖的聊天方式。

即使此時的她怒火衝冠了,但說出來的話卻不帶有一丁點攻擊性。她會將內心的憤怒轉化為溫柔的語言,用溫和的態度結束一場風腥血雨的爭鬥。溫柔的女人的聊天方式,猶如雨後彩虹,溫暖你內心的每一個角落,之前的冰山也逐漸融化了。

4、認真做菜的樣子。

廚房是展現女性溫柔的的地方,你挽起頭髮低頭認真切菜的樣子,好像整個廚房都在流淌著溫柔的水。給人一種家的歸屬感與安全感,男人見到了都恨不得立即把你娶回家。

5、微笑應對一切。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溫柔女人總是微笑面對。在困難面前她也會彷徨無助,但她知道抱怨並不能解決問題,微笑反而能驅走心底的焦慮,能讓自己更有勇氣面對一切。

6、做事成熟理智。

雖說溫柔是感性的東西,但它卻**於理性。良好的教育以及超俗的智慧,讓一個女人聰明而有內涵。富有修養的她很少會跟伴侶爭吵,對世事抱有限度的寬容。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不僅是形容女人的外貌,更是體現女人溫柔的特點。做一個溫柔如水的女子,讓男人被你的溫柔所征服。

7樓:大陶學長

學會調節情緒;心理承受壓力的能力變強,緩解釋放壓力的方式不要過於激動;

溫柔不是柔弱,不是做作裝可憐,不是矯情。溫柔是一種心態,是一種處世態度。身體裡自帶著一些不疾不徐不驕不躁的性子。

因為自信,所以對人說話輕聲細語,不用大嗓門表現的像個潑婦而讓別人對你敬而遠之。

因為真誠,所以對人委婉相勸不會讓別人感到是羞辱或是面子上下不來,人前拆臺人後搬弄是非這種事從來不做。

因為自愛,所以從不允許自己長時間處於悲傷難過的負面情緒中不得自拔,一個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熱愛生活,讓自己變的快樂也會感染周圍的人快樂。

8樓:網友

1.言行舉止要優雅。

對於很多人來說,她們認為女孩子擁有溫柔的特質,其實都是從她們的言行舉止出發而發現的。有很多優雅的女士或者溫柔的人,她們在言行舉止方面都比較優雅淡然,同時我們會發現她們在說話和做事情的時候都是比較淡然,沒有太多的緊張感,更加從容的處理生活中的事情。

這樣子的性格看上去是比較溫柔的,同時也是女孩子一個內在堅韌和淡定,內心的特點,女孩子一般來說在做事情的時候比較慢一點,不要那麼急躁,其實是比較好的。

2.培養淡定的氣質。

如果我們想讓大家變得溫柔的話,還有一個內在方面的特點是大家一定要具備的,那就是要擁有溫柔的氣質。這一種氣質可能不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我們學會在生活中培養自己的這一方面氣質,是比較重要的。

例如我們要在做事情的時候。不急不躁,但同時我們也要知道自己的內心方向和未來規劃,這樣子做事情才會有計劃,有條理意見,能否做到比較好的執行這些方面的問題。

3.有自己穿衣風格。

還有一點,外在的內容是需要代價都注意的不僅僅是需要擁有溫柔氣質的女孩子,普通的女孩子也應該擁有這一方面的特點,那就是大家在穿衣方面的風格。

很多女孩子擁有自己的個性,都是從自己的外在穿衣風格表現出來的,所以如果你也想要擁有這一方面的特點,那麼你就應該培養自己往溫柔方面的風格去行走,穿衣方面也顯得更加溫柔一些,這樣子才會讓別人感受到你的氣質。

9樓:連蕊佘申

其實不用擔心!

這就是兩口子過日子,習慣就好了。

其實每一個家庭都是這樣的,不像你只聽別人說的那麼完美!

你的興革不光追求自由和浪漫,你忘了你還追求完美了?

能有這樣的感覺其實是你的一種進步,自己有什麼確定自己已經能看到了,那就就應該讓自己去變的成熟一點了呀!

比如他回到家。

或者他工作累的實話不要去給他添亂,開心的撒嬌一下,逗逗她,只是你失去了剛剛在一起的那個女人味!你要多女人一點,不怕他大男人,關鍵在於你,多撒撒嬌!

適當的撒嬌,比如在他身邊,他忙的時候就讓他忙,不要讓他知道別的異性朋友給你聯絡呀之類的!

總讓一個男人吃一種東西他早晚也會膩的,只是他少吃,不會吃別的,我想你明白什麼意思!

就是房事,我不便多說,但是你要換個感覺試試,這些都可以把男人的胃口重新吊回來!

做個聰明的女人,讓他感覺輕鬆了,讓他感覺琢磨不透的時候,讓他還是不知道你發生什麼變化的時候,他也會像個小綿羊躺倒你懷裡的!

10樓:晴天安好是你

1、未見其人,先聞其聲。

聲音是有力量的,可以打動一個人,可以感染一個人,女人的溫柔從聲音開始。在正常生活狀態下,錄自己的聲音,不錯就繼續努力,不斷進步,如果感覺很不舒服,那麼就找到自己更好聽的發聲位置,開始修聲,特別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學會管理和控制自己的音調。

2、猶抱琵琶半遮面。

並不是說要羞羞答答的,而是氣質要內斂,不能鋒芒畢露,也不能光芒盡掩。而應該含蓄地把自己的氣質表現出來,著裝以素雅、成穩等單色調為主,化淡妝,服裝儘可能的簡潔,效果更好。

3、巧笑嫣然,含而不露。

笑能拉近雙方的距離,從內心打動和感染對方,笑有兩種,都要用心揣摩,巧笑嫣然是自然的美,絕不是傻兮兮的咧嘴大笑,意境是有少女的羞澀和陽光的溫暖;含而不露是臉帶笑意,春風拂面的感覺。

4、與人為善,謀而後動。

女人感性的一面居多,許多女人喜歡輕易表露想法,其實,溫柔的女人要善解人意,很多時候,要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想表達不同意見時,語氣盡量平和,委婉的提出。

5、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體態婀娜多姿是許多女性的追求,但窈窕淑女並不是要豔絕天下,而是舉止輕柔,適當得體,切忌張牙舞爪。

怎麼讓人變得更溫柔

11樓:幽婉夢

每天多微copy笑。可以對著鏡子練習。無論如何、笑容會給人溫暖也會使自己變得溫柔。

當然要避免笑得幅度過於誇張。 用心理暗示的方法、對自己說溫柔點、生活很美好。但要把握度、不要成了強迫症勒。

學會寬容。這點很重要。生氣可以、但不要經常發脾氣。

偶爾的釋放自己就可以。 多讀書、多聽**、這是一種氣質的修煉。氣質提升了、自然會讓人覺得你外慧秀中。

還有很多方法、最重要的在於你自己。 雖然不曉得你為什麼想要變得溫柔、是為了一個男人還是為了得到一個男人、或者其他原因。如果是為了迎合別人的口味而刻意的改變自己。

那就實在沒有必要了。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做自己。溫柔未必最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在我眼中、善良的女孩就是最好的。可以不溫柔、但一定要善良。

祝你越來越溫柔可人、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溫柔一點?

12樓:整蠱果子

首先,明確你想讓自己變溫柔的動力是什麼,沒有動力,基本什麼都幹不好;

其次,充分了解不溫柔的壞處與溫柔好處,明白了利弊更利於你溫柔。比如一個人本來不怎麼溫柔,當他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快要展現不溫柔的一面的時候,想想不溫柔可能會給喜歡的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他可能就會盡量控制自己並改正;

還有,讓自己過得開心起來。心理學表明:一個人開心的時候會比不開心的時候更溫柔一點。讓自己開心的方法就比如多交朋友,讓自己樂觀起來,提高自己等等。

最後一點是:提高自己的內在修養,對他人,對世界多一點愛。提高內在如讓自己善良起來,讓自己平和一點。

搞笑女如何秒變溫柔,搞笑女怎麼變溫柔聊天背景

你好,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說話的方式,還有就是可以多讀書,看一些文學類的書,多看一些文學作品,可以讓你的氣質得到提升的。搞笑女怎麼變溫柔聊天背景 請問你是想問搞笑女怎麼變的溫柔聊天嗎是嗎?搞笑女變溫柔聊天的方法 1 多微笑,笑是最能體現人的好性格了。笑能培養良好心態,因此也就能逐漸形成好性格。2...

如何讓自己變得溫柔?說話,言行舉止,哪方面要注意

可以參加各種班開始,建立起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比如瑜伽班,學插花啊等既可以修身養性,有可以提高自己的形體 審美等。其次,就是主動出去,嘗試聯絡同學 同事等一起逛街 遊玩等。形成習慣了,你就可以改變自己 說話之前把想說的話在嘴裡繞一繞 不該說就不說 如果女生的行為舉止還有說話的語氣突然變溫柔了,原因是甚...

怎麼把已經定型的聲音變得溫柔嬌嫩,可人,嬌滴滴,嗲聲嗲氣地

裝就可以,真心話!而且可以每天多唱一些高音的歌,時間長了就可以把嗓子變得細很多。因為嗓子的可塑性是很大的。不過不要過度。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在語音裡,有些女生的聲音聽起來很好聽,嗲聲嗲氣的,溫柔的,可我也是女生怎麼說不出來那麼好聽的聲音呢 5 聲音是天生的吧!可能你跟她的聲帶不同,所以可能就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