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交往要注意什麼

2023-03-16 10:00:05 字數 796 閱讀 1397

1樓:小花豹

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 一、事情沒有完全確認前 先不說 萬一有變數 你會很尷尬 二、任何秘密 消化到你這裡為止 三、說話別誇張 四、口無遮攔者都只管 自己說的爽 不管別人聽的心情 五、你總認為你說的話 別人不會知道 其實誰都知道。

2樓:坤坤船

要注意有心眼。 看時間地點人物來決定你的心眼是要隱藏還是要張開。 另外就是厚道做人踏實做事。 無愧於自己就成, 其他都扯談。

3樓:猴子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人的心態他在想什麼!不管你人什麼樣的人交往對方心態你必須得了解!正所謂投其所好嘛!

掌握住這個你的人際關係一定會很廣會很開闊!你學到的做到的就會大不一樣了!呵呵,這是我人際交往的準則!

你試試看!

4樓:娛樂星星

與人交往的技巧確實很多:逆境時的交往,要的是真誠,而順境時的交往要的是技巧。不管什麼時候,真誠都比技巧高尚,甚至可以說,真誠乃是人世間交往的最大技巧。

5樓:鑫小朋友

我感覺說話的語氣特別重要 懂得交往的人一下就能聽明白意思 還有眼睛說話的時候要看著對方!!

6樓:獨特且恩愛灬虎鯨

以你心換我心,這是交往的最高境界,不講人家所短,不說自己所長。

7樓:條遞草

一句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交往的**定律。

8樓:繪影社

和人溝通要注意很多技巧,掌握了這些技巧會讓你事半功倍!

在與人交往中要注意哪些,在與人交往中應注意哪些

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 一 事情沒有完全確認前 先不說 萬一有變數 你會很尷尬 二 任何祕密 消化到你這裡為止 三 說話別誇張 四 口無遮攔者都只管 自己說的爽 不管別人聽的心情 五 你總認為你說的話 別人不會知道 其實誰都知道 跟什麼人交往就注意什麼,當然起初交往,言語態度真誠行為每樣都必須謹慎,還要...

情侶交往中應該注意什麼,情侶間交往要注意什麼

給你說太多虛的真的沒啥用,說了也白說,這樣吧,你把你媳婦每天做的家務 也就是除了她工作以外的 你都去做,堅持一個禮拜,哦,不,倆禮拜吧,一個禮拜體會不深刻,什麼每天買菜,洗菜,做飯,擦桌子,掃地,保持家裡清潔的東西,全都自己去做,不要讓她動。舉個例子,晚上你下班回來買菜,洗菜,做飯,看下時間,媳婦該...

平時與人交往,與人交往需要注重什麼?

我們生活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中,最基本的是與人交往,不與他人交往的人是不存在的。人際交往是人健康成長的基本條件,不僅有利於智力的開發,而且有助於情感的陶冶,意志的磨鍊和良好人格的塑造。交往是一種藝術,因此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方法 步驟 1 學會與人交流。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關鍵是相互之間的交流。首先,交流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