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才可以忘掉一個人?多久才能忘了一個人?

2023-03-16 10:15:07 字數 2364 閱讀 4915

1樓:牢建華

也許一天也許一年也許一輩子,沒必要刻意去忘掉,這樣有可能適得其反會讓你記憶跟清楚,只要你的生活回到正軌每天高高興興,別讓自己太懶散每天生活過得充實些。只有這樣你心情才會更明朗。心情好了你就會感覺忘掉一些人和事和不忘掉一些人和事其實沒什麼。

2樓:大榜情感

你可不可以跟我說仔細一些?你遇到了什麼事情,為什麼要忘記這個人?多久能忘記一個人?那要看你對他感情有多深。

你可不可以跟我說仔細一些?你遇到了什麼事情,為什麼要忘記這個人?多久能忘記一個人?那要看你對他感情有多深。

提問。因為歡喜他。

你喜歡他,他喜歡你嗎?你們有沒有確定戀愛關係?

提問。他不喜歡我所以我要忘掉他。

哦,那就是說你屬於暗戀單相思了,那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最好忘記他的辦法就是去接受一個另外一個人的感情。

提問。那這個可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每個人對感情都不一樣。

只能是說你遇到了另外一個讓你喜歡的人,你可能也就把他忘了。

否則的話,你也不會失憶的

提問。一般你覺得要多久?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我告你要多久的話,那不屬於在騙你嗎?

提問。即使你騙我也好~

半年左右吧。

提問。時間還可以長點嗎?因為已經一年多了。

所以我說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對情感的處理不一樣,每個人在自己的情感裡留的時間也不一樣。

3樓:小花豹

當你不在乎的時候,一秒就可以忘記,當你還在乎的時候,一輩子也忘不掉。

4樓:網友

有些不值的也許幾個月值得的也許就是一輩子也忘不掉。

5樓:萌哥

那得看這個人在你心中的地位了,越重要越難以忘懷。

多久才能忘了一個人?

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長時間,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七年還是一輩子。

都說忘記一個人深愛的人需要七年的時間,七年之後你又會遇到一個愛的人,才能可以忘記那個深愛的人。分開之後,你說忘記我吧。我說咋麼可以忘記,深愛過的人咋麼可以,能忘記了就沒有愛過你,你可以輕易的忘記和放下,但是我不可以;我不是你,沒有你的那麼輕易。

喜歡上一個人可能需要一分鐘,但是忘記一個人需要一輩子,深愛過的人那麼刻骨銘心,連聽到一個關於你的訊息都會心跳,我也想把你忘記掉,可是那麼難,那麼難,不是不甘心,而是愛。即使在你看來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而對於我來說是自己的心在呼吸。

或許我們都太渴望被愛了,就像《前任3》裡林佳無數次**追回孟雲,不停的讓孟雲陪伴自己,無非只是為了證明對方還愛自己,給自己一個定心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想 時間長了 自然就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對方的時候就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段新感情的時候。

忘掉一個人需要多久

10樓:生活百科小美

也許只要21天。在行為心理學上有「21天改變一個習慣」的說法,人們根據研究發現,改變習慣需要21天,而21天的重複習慣,就會在90天的重複內形成穩定的習慣。對於同一個動作重複21天就會變成習慣性的動作,而行為又會反作用於意識,一些心理學家發現人的想法就會在這21天內變成習慣性的想法。

起初的刻意最難熬。蒙臺涅尼說過:「記憶中記得最牢的事情,就是一心要忘卻的事情。

」當你想要忘記一個人的時候,往往最刻意,你會刻意地去迴避和他有關的一切,刻意的提醒自己這個人不值得,刻意的去躲避這一切。你假裝忘記,故作鎮定,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騙自己,「我已經忘記了他,」但是在深夜裡,你的眼淚卻洶湧而下。在真正想要放下一個人的前一個禮拜內是最痛苦的,這個時候你會反覆地經歷一個痛苦躊躇的過程,你會難過、失望、平靜、崩潰……心理學家認為當個體大腦想要忘記一個人的時候,就會不斷的重複和他有關的人和事,越是提醒自己忘記,就等於在大腦裡進行二次加工記憶。

要多久才能忘記一個人,要多久才能忘掉一個人

要多久才能忘掉一個人 摘要。七年,可以徹底忘記一個人。科學家說 不管有多麼深刻的傷痛,只需要七年都會痊癒,因為七年的時間可以把我們全身的細胞都更換掉,一箇舊細胞都沒有,每一天的堅持都是一種進步,每過一天,那些想念你的細胞就會死掉一些,總有一天,會乾乾淨淨。所以,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只有兩個 時間和...

忘掉人要多久,忘掉一個人要多久?

當你不在乎的時候,一秒就可以忘記,當你還在乎的時候,一輩子也忘不掉。我們每個人都不是聖人,我們只是凡夫俗子,都有著七情六慾,所以要完全徹底忘記一個人,說是容易,做起來很難。再說,如果很容易忘記一個人,那你對這個人根本就沒有深厚的感情,或者你根本就不在乎他,所以你一轉身就忘記他了,再過一兩天,你連他叫...

你可以等一個人多久?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

不久,就三年,我把前途和所有都用來跟你賭。別的什麼沒有我還有愛你的一腔孤勇。哪怕認輸我也甘心。給我一個目標。不要再舉棋不定。只管向你靠近。無果也不後悔喜歡你。2年吧,如果兩年他還不回來,我也沒有什麼心情去等他了。等到她結婚。只有當她結婚的那天才能真正的死心。3個月,如果沒回來找我那就是徹底分手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