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道問題要請教一下大家 有個問題幫忙解答下

2023-03-16 11:45:09 字數 1998 閱讀 8179

1樓:林逸煙

一。請你猜猜這些數學名詞。

1.醫生提筆---開方。

2.追本溯源---求根。

3.兩牛打架---對頂角。

4.一筆債務---負數。

5.沒彎的路---直徑。

6.斷紗接頭---延長線。

7.討價還價---商數。

8.兩邊清點---分數。

9.五四三二一---倒數。

10.斤斤計較---比重。

二。腦筋急轉彎。

1.什麼東西越大越沒用? 破洞。

2.為什麼一家大飯店的選單上沒有湯? 如果把湯倒在選單上,選單都要重新印。

3.小李比小王小,但小李總管小王"小弟"是為什麼? 名字叫王小弟。

4.一向莽撞的小王,在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前面還要伸出自己的拳頭。人們該如何看待他? 讚揚, 他要助人一臂之力。

5.哪兩樣東西使傑克成為優秀的短跑運動員? 他的腿和他的鞋。

6.晚上不請自來,白天不翼而飛的是什麼? 睏意。

7.誰總是脫掉乾衣換上溼衣? 曬衣架子。

8.什麼東西見者有分? 空氣、陽光。

2樓:汽車之家

首先你要明白他是什麼工作原理,預撞輔助剎車系統,是由電腦計算你跟前方障礙物之間的距離和速度計算出碰撞時間,如果這個時間低於某個數值他會有三種反應:三角燈亮起,提示音,輔助剎車。不到數值不會提示,我也有過故意跟車,都沒有反應,但有一回超車(超。

3樓:網友

都很厲害不會都是複製的吧!~~

按理說第一個最厲害!~~

有個問題幫忙解答下

4樓:上下五千年

你是幾年級的?如果是小學六年級以上的那列方程:

解:設共有x人。

則有:x+1/2x+1/3x=22,解得:x=12

答:共有12人。

誰能幫我解答下這幾個問題~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demand for sth 要求某物 當**超過需求時 **就會下降。

6樓:艾麥紫軒

父母中的一個告訴孩子不管不顧另一個父母告訴孩子該做的事情是錯誤的 兩者之一是either 兩者都是both

need 做情態動詞 做實義動詞時加do

誰能幫我解答下這幾個問題~謝謝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希望能幫幫忙

7樓:胡斯鵝黃

1全部(1)該商標註冊申請能否被核准?為什麼?

不能被核准,因為「香脆」是這類產品的共性,而共性的東西不能被註冊商標,譬如「新鮮牌水果」,「健康牌保健品」都是不行的。

(2)如果商標局駁回該註冊申請,甲廠不服,應在何時向誰提出複審請求?

請參照「商標法」有關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 香脆兩字直接反應了產品的特徵。

2、駁回複審商標評審委員會。

大神幫忙看看 這個題是不是有問題?

9樓:網友

你好,這是關於c語言的題目,我們需要了解判斷語句的知識。

第一次執行時,z=123456滿足≥10,則輸出與10求餘後的餘數為「6-」,此時。

f(x/10)=12345.即第二次執行時z=12345.

第二次執行時z=12345.同理,輸出餘數「5-」,f(x/10)=1234。

第三次執行時z=1234.同理,輸出餘數「4-」,f(x/10)=123。

第四次執行時z=123.同理,輸出餘數「3-」,f(x/10)=12。

第五次執行時z=12.同理,輸出餘數「2-」,f(x/10)=1。

第六次執行時z=1.不滿足≥10,則直接輸出該數字為「1」

把幾次結果連線起來就為結果「6-5-4-3-2-1」。為答案b.

打字不易,望採納。

請教大家一下北京租房的問題,請教大家一個問題哦?

你先選好自己想住的小區,最好離單位近一些。然後多找些中介看房子,或者找門衛讓他們給介紹中介這樣能免中介費,給他們200塊錢或者買兩條煙就行。然後你選擇便宜的合適的房子就行了。但是自如友家的就別去了,我剛被坑了8500,屋子漏風不能住。房客體驗末日公寓 自如友家專案專黑北漂 2012年12月21日,這...

朋友們,我有個問題要請教一下,幫我分析分析從我開始工作了,不說平時有沒有給父母錢,就說過年的,我

你婆婆他們的錢會留給誰呢?留給你老公,老公在把錢給你。所以你不要糾結。肉都在一個鍋裡。你給婆婆錢是對的,他們會覺得兒媳婦很孝順。他們會把錢給你們保管的。你自己給了,目的達到了就好。每戶人家都有不同的習俗,能開心過年就好,不要和別人家去比較,比不出答案的。一般新媳婦第一次與公公 婆婆見面會給見面禮。之...

幾個會計問題,請教一下大家,幾個會計問題,請教一下大家

1 依據有兩點 一 資產的定義 資產是企業過去的交易或事項形成的,由企業擁有或控制的,預期會給企業帶來經濟利益的資源。二 實質重於形式原則。經營租賃方式下,雙方只是簡單的租賃關係,與租賃資產有關的全部風險和報酬實質上並沒有轉移給承租企業,因此,承租企業不需承擔租賃資產的主要風險,不需將租入資產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