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的父母叫我過年去他家過,我該怎麼辦

2023-03-16 12:45:05 字數 6621 閱讀 714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夕最好陪自己的父母,因為結婚後陪父母的時間就更少了,而天下最疼你的就是父母。過了除夕,再去男朋友家,也不失禮,況且女孩矜持些,男方家會更重視。

2樓:黎培林

他們把你當準媳婦了。如果你願意嫁入他們家就答應他們,如果不願意就別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關係,拿你當未來的兒媳婦了!老人好心邀請你去,過個年也沒啥!不去的話不弄生分了麼~!

4樓:呵嘿嗨嘍夠了

如果你決定嫁給他 你就去啊 如果還沒決定,就委婉拒絕吧。

5樓:duende惡魔

你是女的,不應該去,應該是他們父母邀請你父母去才對。

6樓:來自溫湯鎮美不勝收的阿拉丁

我男朋友是河南可我是雲南,我男朋友叫我去河南他家過年,可是我也想回雲南配我父母一起過年,可是我的男朋友說,如果我不去河南過年而去雲南陪我父母過年的話,他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選呀!謝謝好友給我解答。

7樓:閆林華

他們想生米煮成熟飯,這卻不得不認真考慮了,何去何從慎重對待。

8樓:於志超檯球教學

想去就去啊!不想去就不去一個女孩不想去咋滴還必須去你寫他家家譜上了麼。

9樓:網友

醜媳婦也要見公婆,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媽想見兒媳婦唄 (望)

11樓:網友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應該去,因為那也是你未來的親人!

12樓:機載

一般情況,沒結婚不去男方家過年。

13樓:少年你好灑脫

去啊 該合適就行了不合適沒辦法 想在一起遲早要見的。

14樓:植奇勝

不管為什麼,最好不要去,回自己家陪自己的父母過年。

15樓:聰慧一燈

媳婦總要見公婆的。

16樓:網友

他們想見你所以叫你去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見見你,如果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最好就別去了。

18樓:網友

你未來公婆想見見兒媳婦。

19樓:點輕八散孩

應該去看看,至於在哪過年,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20樓:斯耐克數控楊老師

這簡單了,他父母喜歡你,對你印象還不錯。

21樓:在鄱陽湖漫步的星星

他們想看看未來的兒媳婦,這沒錯去吧,醜媳婦早晚都要見公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叫你過去看一下,滿意就談結婚。

23樓:兆曼寒

因為,帶你見他父母,商量成親的是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離過年還早著麼。

25樓:廉念真

想見見你認識你一下。

26樓:手機使用者

他父母是想看看自己兒子的女朋友我怎麼樣,適不適合。

想帶男朋友回家過年但是父母不同意,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27樓:王芳芳麼麼噠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委婉的和男朋友說,今年過年回家不方便,這個時候可以在春節期間做好父母的工作,能夠讓父母同意見男朋友。

2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先打消這種想法,先回到家和自己的父母商量商量,說自己的男朋友其實是非常好的。

29樓:秋風體育

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先和男朋友交流溝通,然後再和父母交流溝通,告訴他們不要擔心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父母,從長計議。作家楊大俠楊科認為。

怎麼跟父母說去男友家過年

31樓:匿名使用者

聽父母的沒錯,在雙方家長還沒有認定你們的關係前,作為女生最好不要去他家過年,這對你今後有好處。

32樓:錯位的夢夢寐

我覺得吧,和自己父母好好說說,看他們有什麼意見,畢竟父母是最不會害你的人,再說了,你男朋友都還沒來過你家呢,要真的想去他家過年,可以叫你男朋友先去你家一趟,和你父母說下,說不定會有效果吧,不要只想著要父母同意自己,你要父母同意,也得給父母能同意的條件啊。

33樓:星辰吻流年

想要和平達到目的恐怕有點難,先直接跟父母好好談談,談你們的愛情,談你對他的感情,如果父母還不同意,那隻能發狠,就跟他們明說此生你非他不嫁,然後裝生氣不理你父母幾天,他們會軟的。如果還不行,那就真沒轍了,要麼妥協,要麼你自己走。

34樓:軍哥商店

不同意你去你還去什麼?一看就是沒吃過虧的,聽你父母的話,別不知道好歹去別人家裡,都還沒有結婚,訂婚都沒有,去過年,丟人不?

35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這個不太好吧,他連你的父母都沒見,你就、、、你太不考慮父母的感受啦,姑娘!

都有男朋友啦,還能在家陪父母過幾個年喲,那麼著急去他們家啊?!假如以後結了婚,不是年年去他們家過嗎,著什麼急啊?!

還是回家陪陪爸爸媽媽吧!人家孩子都回家陪父母團團圓圓過大年,眼瞅著爸媽冷冷清清的在家,你就不心疼?!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你父母說;你們就要成型的外孫想去他奶奶家看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不好辦了,你還是先讓你父母同意你倆交往這事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站在父母的角度想想,為什麼他們不同意,這樣就比較能夠理解父母的心態和想法,再跟父母好好溝通,如果真的不同意就暫時先不去男友家過年,換個方式,可以請男友到你家過年啊,陪陪父母,讓父母多瞭解他,也許父母就會因為了解了,才能放心讓你們交往,所以你一定要理解父母的心思啊!

千萬不要用欺騙的方式,這樣父母就更不能放心了,換個角色,今天如果是你和子女有這樣的問題,你會怎麼樣?一定要切身的感同身受,你就知道應該要怎麼做才不讓父母傷心,反而支援你們。

39樓:齋冰

我覺得你就可以好好跟你爸媽說,你這可能今年要過去他們那邊,但是我覺得你不可能整個新年都留在他們那邊啊,你可以回來父母這邊啊,跟男朋友,不然的話我覺得你只去那邊,可能對你父母會很難受。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

40樓:丹的葵奎

你如果為了你倆的感情著想,就暫時忍耐一下。否則,這樣很容易讓你的家人先天對他不滿:因為還沒怎麼樣就把女朋友帶回去過年了。

在傳統家庭看來是完全不可思億的,而且是有悖倫常的。而且,你這樣做,他的家人首先就有些看不起你。因為男方一般都會認為這麼容易就跟來過年一起住的女生肯定非常容易到手。

就會對你以後不利。這是戀愛中是女生自貶身價的極端錯誤的做法。

如果假期非常長,而且你們兩家離的也不是很遠的話,完全可以過年過去看望一下他們家的老人,這是女孩子有教養有禮貌的表現。至於禮物完全可以不用買。因為你們僅僅是戀愛關係。

不過他如果過年期間要來你家,他可就得破費嘍。

41樓:戴飛羽

看來你在經濟上還是不獨立的?你有工作嗎?還是上學?

如果你工作了,那問題很好解決。你去男朋友家過年,只要「通知」你爸媽就行,不必徵得ta們同意。

如果你經濟上仍舊依靠你父母,那就必須徵得ta們的同意,否則的話,ta們給你「斷糧」,你能自己養活自己嗎?

你上面所說的去你男友家過年,去奶奶家或外婆家,都要遵從你爸的意願,根源在於你經濟不獨立,必須依靠父母。依靠父母的結果就是這樣的:你不能自己作主,「出資人」做決定,你執行。

想有獨立的行動,必須有經濟保障。所以,無論是你與你男友的未來,還是眼下的過年問題,都要求你經濟獨立。

如果你一時不能經濟獨立,那就委屈一下自己吧,聽你爸的。你不能要求你爸媽供養你、還要聽你的,那對你爸媽不公平(當然,父母虐待孩子的除外。遵照鄉俗,不是虐待)。

說白了,你找男友了,就說明成年了,你成年了,你爸媽還出錢供養你,ta們付出這麼多,你還希望ta們聽你的?憑什麼呢?你有什麼資格和權利獲取這麼多呢?

父母生養孩子,當然不是隻有義務,也有權利。

任何時候,權利和義務都是對等的。出現不平衡,就會出問題。

男朋友父母經常叫我去他們家吃飯,我也去了,這樣好不好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來的父母經常叫你去。

自他們家吃飯,你也去了,這樣好不好呢?我覺得你如果是有有失望跟他就是你對他有感情,就是希望跟他一起一起就是結成一段姻緣的話,這個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如果你是有另外的感情,或者是你對他沒有什麼感情的話,我建議你去還是可以去,但是不要經常去吧,而且就是能少去就少去,這種情況了,而且就是儘量如果有新感情的話,不要腳踏兩隻船,儘量確定好關係,如果你真的對他有感情的話,而且想跟他結成姻緣的話,這個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反擊就是不要儘量能少去就少去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感覺這樣。

沒啥的,因為你們兩個人分交往,目的都是奔著結婚去的版,去他家吃飯感覺權沒啥啊,不過你去的時候你能只是去吃飯啊,可以幫他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啊,這樣不僅僅是吃飯,同時也可以多瞭解一下她的家庭她的父母,這樣對你以後有好處,如果有一些不可接受的事情也可以儘早解決,,祝好望採納!

44樓:是嚕嚕嚕鹿

如果你喜歡你男朋友,打算和他結婚,那就挺好的呀,他們喜歡你才會這樣呀!你應該高興,但是如果還沒想到結婚或者覺得還沒那麼確定,那就別太多的接觸了。

45樓:日落藏兒

很自然。偶爾給老倆口子帶點鮮貨下下廚房,何樂而不為。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愛了就可以去男朋友了家吃飯,而且又和男朋友一起吃,多開心呀。這樣很好。

如果男朋友他媽媽叫我回去他家裡過年到底該不該去

47樓:

摘要。如果男朋友他媽媽叫您回去他家裡過年。這要看你跟男朋友的關係怎麼樣了。如果你們關係很好。你是可以去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5

如果男朋友他媽媽叫我回去他家裡過年到底該不該去。

如果男朋友他媽媽叫您回去他家裡過年。這要看你跟男朋友的關係怎麼樣了。如果你們關係很好。你是可以去的。

親,傍晚好呀我是情感導師千秋雪下。

男朋友媽媽叫你到他家去過年,說明他媽媽很喜歡你。

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很親密了。你是可以去的。

如果你們之間還不是很瞭解。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可以暫時不去。

你跟男朋友的關係好嗎?

請多給老師提供一些資訊,老師來為您詳細的分析。好嗎?

不怎麼好。跟他關係不怎麼好他經常賭博。

喜歡賭博的人可不好哦。你讓他改掉這個習慣吧。

如果你跟他關係不怎麼好,就不要到他的家裡去過年。

他媽媽叫我回去他家裡過年,然後我說不去,現在又沒有錢了,他媽媽給一點車費,到底我該不該去他家裡。

談戀愛本來就是一個考察選擇和比較的過程。如果不合適,你要早點分手。

老師建議您,不要去他家,回到你家裡吧,然後把車費錢還給他。

本來你們關係不好。但是你又到他家裡去過年。給別人的感覺,好像你們關係很好了。今後你要想分手就不容易。

車費又不是給我,給我男朋友,我說我去我家裡過年他說非要我去他家裡過年。

更何況,男朋友還有賭博的習慣。

他當然是希望你去他家裡過年。但是你自己要有主見啊!你想跟他結婚的話,你就去。如果你不想跟他結婚的話,最好先暫時不去。

我感覺也是這麼想的,我男朋友說你不回去我也不回去了不回去。

你不要管他,你該回去還是要回去的。過年要跟家人團圓。

他爸媽打一點錢,他馬上又賭博了,然後他又說賭博完就不回去。

你還不離開他,今後跟他在一起,會有未來嗎?

您的提問次數已經用完了。我真心的希望能夠幫到您。接下來,您方便的時候,可以繼續向我諮詢。我會更加詳細地為您分析解答。希望您的問題得到圓滿的解決

男朋友他哥結婚叫我去但是我們對方父母都沒見過去了會不會不好

不會啊!大喜的日子和對方的家長一起才能更拉近距離,沒有壓抑感!應當去,又不是別人,是你男友的哥。如果是我,先不去!或者問問自己的爸爸媽媽,看他們的意見!沒什麼不好的,正好見面,正面側面的瞭解一下 我男朋友哥哥結婚,男朋友家裡所有人都讓我去,但是我們還沒有見過家長,但他的父母已經知道我們兩個,而 去 ...

過年給男朋友父母買什麼好,過年了,給男朋友的父母買點什麼呢

還是從吃穿用戴上動腦筋吧。你們都交流很多次了,你也不必太較真。如果你男朋友不幫著出主意的話,你就更不必擔心了。感覺送康健會比送吃好點,兒女都常期在外送個按摩的,養護的都會討老人歡心.更顯得你孝順.比如足療的腳盆,按摩墊,或者低糖,太膽固醇的禮盒都很有面子.老年人還是少來點甜的好.過年了,給男朋友的父...

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買什麼東西,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買什麼東西?

買一些老人需要的生活用品,補品。或者打聽好老人喜歡什麼就買什麼。aqui te amo。去男朋友家拜年,關鍵要看男朋友家的父母喜歡什麼,或者缺少什麼,然後再做決定。主要應該是給他的父母買東西,建議買一些生活用品幾天!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呢?10 我今年也要去男朋友家過年,我買的是蜂蜜,這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