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可以在網上年審嗎?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年審

2023-03-16 17:15:04 字數 2523 閱讀 2374

1樓:娛樂千百遍

個體營業執照怎麼年檢,可以在網上年檢嗎。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步:首先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第二步:選擇「企業資訊填報」

第三步:選擇登記機關所在地。

第四步:進行註冊。

第五步:登入後選擇要報的年。開始填寫基本資訊,可以選擇否對外公開。

第六步:填寫完畢儲存並下一步,到出資情況新增股東出資時間。儲存下一步,按要求填寫上一年度的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儲存下一步,如無對外提供擔保資訊選擇儲存下一步。

擴充套件材料。營業執照簡介。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3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營業執照目前暫不支援網上年審呢,需要到工商局近年審。

4樓:成都小管家財稅

每年6月30之前必須做上一年的的營業執照網上年度公示,如果不做的話企業就會被例如異常經營名單,那麼自己該怎樣年報呢,下面我就來說一下:

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點選「企業資訊填報」,點選企業所在省份,輸入:統一社會信用**,就是營業執照上面的號碼,首次登入需要點選獲取初始密碼,登陸後點選上一年度的年度報告,例如2023年就選2023年,填好相關資訊點選儲存申報提交就ok了,一般找財務公司做賬的話就會負責給你們年檢了。

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年審

5樓:上海法和

【法律分析】:企業的營業執照網上年檢必須經過工商局的備案,可以去工商局進行備案,也可以網上註冊聯絡員,開啟【信用公示系統】並在裡面進行聯絡員的註冊。註冊成功聯絡員後,在開啟的網頁中點選【企業年報公示資訊填報】,這裡面需要進行登入,登入就是聯絡員的資訊登入。

成功登陸後會出現兩個選項,一個是【年度報告**填報】,另一個是【其他自行公示資訊填報】,這裡點選第一個,接下來就是輸入企業資訊進行年檢。這裡面填寫企業的基本狀況,包括企業的人數、高校畢業人數、企業註冊資金等資訊,這些資訊的**要按照註冊時的資訊填寫,填好後點選【儲存並下一步】。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十六條 公司向其他企業投資或者為他人提供擔保,依照公司章程的規定,由董事會或者股東會、股東大會決議;公司章程對投資或者擔保的總額及單項投資或者擔保的數額有限額規定的,不得超過規定的限額。公司為公司股東或者實際控制人提供擔保的,必須經股東會或者股東大會決議。

前款規定的股東或者受前款規定的實際控制人支配的股東,不得參加前款規定事項的表決。該項表決由出席會議的其他股東所持表決權的過半數通過。

在網上如何年審營業執照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在瀏覽器中搜尋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是http://ah.

2、登入後在首頁點選企業資訊填報; 3、接著點選年度報告填寫; 4、按照列表順序依次填寫企業的真實情況; 5、全部需要填寫的資訊都填完後點選提交併公示即可。

7樓:小寓學姐

「營業執照網上年檢流程是:1、登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找到對應的所屬地區;2、點選選擇企業公示資訊填報;3、如果是新使用者的要先進行註冊;4、按照填報要求將資訊填寫完整;5、全部填寫完確認無誤之後,點選提交。」

8樓:勵韻嵇欣美

網上年審:

選擇省份→點選「企業公示資訊填報」→註冊→重新登陸--填報→公示。

2023年6月30日後過期。

9樓:dd財稅幫

營業執照如何年檢。

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年審,在網上怎麼操作個體營業執照年檢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 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怎麼年審個體工商戶的執照 登陸你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局的 註冊填表,等待稽核通過後列印,到指定地點帶營業執照副本蓋年檢章。進入工商局 進入網上年檢,填入營業執照上的標識和企業名稱就...

網上開店需要營業執照嗎,自己開店需要營業執照嗎?

這個也要分在 開,開的時候也有個人和公司企業開兩種,如果有的只能個人開的話就不用,如果是要開企業或是公司型別的就要營業執照才可以的,那個執照都是要企業弄的才行,個體戶那種不可以的。1 負責人的身份證 2 的經營場所證明,可以是自己的家庭住址,也可以是租用的其他地址,但必須要有房產證證明及租賃合同等相...

營業執照登出在網上怎麼操作,個人營業執照如何在網上登出

2 進入到該 以後點選右上角的導航,選擇企業所在的區域進入。3 頁面跳轉以後點選底部的企業資訊填報按鈕。4 在出現的登入介面中輸入企業的營業執照號碼以及聯絡員資訊點選登入。5 登入進入到該 後臺以後點選登出公告填報。6 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普通登出公告。7 在出現的登出介面中新增清算組人員資訊。8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