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水器延時設定多長?

2023-03-16 17:15:05 字數 988 閱讀 1788

1樓:結青絲

回水器的延時設定最好設定為五分鐘到十分鐘,因為他有一個水迴流的過程,你必須要在他迴流的時候進行一個逆轉,所以說最好是五分鐘。

2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一般延長60分鐘,起到好的回熱淨化的作用。

3樓:中文互動

您好1.在主介面下按【模式】進入閃爍狀態;2.按【延時】鍵, 進入裝置工作延時時間設定模式;3.

按【】或【】鍵調整裝置工作延時設定位,其中【 no. 08 】是水流控制模式的裝置工作延時設定位;【 no. 07】-【no.

00 】是遙控控制模式的裝置工作延時設定位。4.調整好設定位後,按【模式】跳到【分鐘】設定,按【】或【】鍵改變數值; 設定完畢後。

4樓:請叫我聲傑哥

回水器的延遲要寫上一個小時,延遲一個小時就可以。

5樓:耿靜美

不會的,回水器一般要設定一個工作延時,就是把熱水送到用水點的工作時間,回水器在工作完這個時間以後就停止了。等到下一次接到啟動訊號以後才再次啟動。

6樓:網友

你家的洗澡間和熱水器離開較遠,每次開水必須要等冷水放完熱水才能出來,裝回水器也要先把水泵開啟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使用回水器的水控或者遙控功能的話,只有在回水器接收到啟動訊號的時候才會啟動,執行完工作延時之後就自動停止了。假如設定成溫控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個工作延時,具體時間是按照把水送過去的時間來計算的。

9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回水器延時設定大概在一分鐘左右。

10樓:伯納烏的那抹白

這方面我不太瞭解,suo yi wo bu zhi dao

11樓:似孤雲

回去企業是設定多少?幾分鐘。

VB6 0中如何設定延時

private sub form load dim x x shell notepad.exe vbnormalfocus sendkeys 這是一個文字檔案的測試程式.true 模擬輸入英文字串 sendkeys true 兩次回車 waittime 2 延時 2 秒 sendkeys 自動輸入文...

沒有預埋回水管做氣能熱水器回水管,如何接水管與控制電路。需要

需要空氣能控制儀表和一臺增壓泵 兩道熱水管。你這是家用的還是商用的?要看原先的供水管是怎麼做的,才好定方案 家用空氣能熱水器的熱水迴圈管道怎樣預埋?一般情況下家用空氣能熱水器預埋在牆體裡,首先你要選定空氣能熱水器主機和水箱安裝的具體位置,需要在安裝的部位開始鑿個比水管大點的渠道,預埋冷熱水管是各埋一...

路由器不好會影響延時嗎

最簡單的方法幫你的路由器斷開,然後用電腦撥號上網,賬號和密碼可以找運營商要的,這樣可以直接斷定是路由問題和是運營商問題,路由問題可以先恢復出廠設定在試下,如果路由器用的時間長或幾十塊的建議換個,一般家用tp比較實惠100左右就可以,如果對網路要求高建議選高階品牌如 美國網件,臺灣華碩,美國思科,基本...